GoodGrowth 是一个财务和会计、完全响应的 HTML 模板,适用于商业、咨询和公司网站,但经过一些修改即可用于每种类型的网站。
GoodGrowth Finance & Accounting HTML 模板具有现代、简洁的设计,并基于Bootstrap 3。
GoodGrowth Finance & Accounting 响应式 HTML 模板,包括带有验证和成功消息的 PHP/AJAX 联系表单。
GoodGrowth 财务和会计 HTML 模板功能
- 响应式
- 现代简洁的设计
- 35 个有效的 W3C HTML 页面
- 基于 Bootstrap 3
- 可以使用 PHP / Ajax 联系表单
- HTML / CSS3
- RTL 支持 –演示
- Font Awesome(350 多个图标)
- 典型图标
- 有效的 Mailchimp 订阅表格
- Google Webfonts
- 流畅的动画
- 不包括 PSD
致谢
- 预览演示中使用的图像不包含在下载的包中。
- 视频不包含在下载的文件中,您可以从这里单独购买2.2(安全版本)-变更日志
- PHPMailer 安全更新版本 5.2.22
1.2.1 –变更日志
- PHPMailer 安全更新版本 5.2.19
- Font-Awesome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1.2 –变更日志
- Bootstrap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 Font-Awesome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 各种 js 脚本及其 css 文件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1.1 –变更日志
- 已添加商店部分和相关页面(商店类别、商店单一、购物车)。
- Font-Awesome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 各种 js 脚本及其 css 文件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包含190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404.html about1.html about2.html blog-category.html blog-single.html contact.html faq.html index.htm index.html index2.html index3.html page-left-sidebar.html page-right-sidebar.html projects-image-gallery-boxed.html projects-image-gallery-full-width.html projects-isotope-boxed.html projects-isotope-full-width.html projects-single-1.html projects-single-2.html projects-single-3.html services1.html services2.html services3.html shop-cart.html shop-category-full-width.html shop-category-left-sidebar.html shop-category.html shop-single.html shortcodes-accordions.html shortcodes-alerts.html shortcodes-blockquotes.html shortcodes-buttons.html shortcodes-call-to-actions.html shortcodes-columns.html shortcodes-counters.html shortcodes-icon-boxes.html shortcodes-pricing-tables.html shortcodes-progressbars.html shortcodes-tabs.html shortcodes-typography.html style.css css/ animate-custom.css block_grid_bootstrap.css bootstrap-theme.min.css bootstrap.min.css font-awesome.min.css magnific-popup.css odometer-theme-default.css owl.carousel.css owl.theme.default.min.css slicknav.min.css slider-pro.min.css typicons.min.css images/ closedhand.cur openhand.cur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typicons-1.eot typicons.eot typicons.svg typicons.ttf typicons.woff images/ 1.jpg 2.jpg 3.jpg about-1.jpg about1-slider1.jpg about1-slider2.jpg about1-slider3.jpg aboutusbg.jpg contact_bg.jpg faq-bg-header.jpg favicon.png features-img.jpg index2-slider-1.jpg index2-slider-2.jpg index2-slider-3.jpg index2-slider-4.jpg index2-slider-5.jpg index2-slider-6.jpg index2-slider-7.jpg index2-slider-8.jpg logo-footer.png logo.png mockup.png mockup2.png numbersbg.jpg overlay-pattern.png pricing-table-bg.jpg project-single-1.jpg project-single-2-1.jpg project-single-2-10.jpg project-single-2-11.jpg project-single-2-12.jpg project-single-2-2.jpg project-single-2-3.jpg project-single-2-4.jpg project-single-2-5.jpg project-single-2-6.jpg project-single-2-7.jpg project-single-2-8.jpg project-single-2-9.jpg project-single-2.jpg project-single-3.jpg project1-1.jpg project1-2.jpg project1-3.jpg project1-4.jpg project1-5.jpg project1-6.jpg project1-7.jpg project1-8.jpg project1-9.jpg project1.jpg project2.jpg project3.jpg project4.jpg projects1-bg-header.jpg projects2-bg-header.jpg service1.jpg services-1-image.png services-2-image.png services-3-image.png services-4-image.png services-5-image.png services-6-image.png services-7-image.png team1.jpg team2-1.jpg team2-2.jpg team2-3.jpg team2-4.jpg team2-5.jpg team2-6.jpg team2.jpg team3.jpg team4.jpg team5.jpg team6.jpg team7.jpg team8.jpg testimonial1.jpg testimonial2.jpg testimonial3.jpg testimonial4.jpg testimonial5.jpg video-pattern-overlay.png video-poster.jpg white-skew-bottom.png white-skew-top.png clients/ 1.png 10.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gallery/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js/ bootstrap-progressbar.min.js bootstrap.min.js contact-script.js custom.js jquery.hoverIntent.js jquery.isotope.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in.js jquery.slicknav.min.js jquery.sliderPro.min.js odometer.min.js owl.carousel.min.js retina.min.js superfish.min.js waypoints.min.js wow.min.js video/ video2.mp4
中文PC截图
PC截图
手机截图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