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酒店动态展示响应式网页模板。
包含158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html/about.htmlamenities.htmlcontact.htmlfavicon.pnggallery.htmlindex.htmlluxuryhotel-thumb.pngprepros-6.configrooms.htmlcss/style.csscss/bootstrap/bootstrap-grid.cssbootstrap-reboot.cssmixins/_list-group.cssscss/style.scssbootstrap/bootstrap-grid.scssbootstrap-reboot.scssbootstrap.scss_alert.scss_badge.scss_breadcrumb.scss_button-group.scss_buttons.scss_card.scss_carousel.scss_close.scss_code.scss_custom-forms.scss_dropdown.scss_forms.scss_functions.scss_grid.scss_images.scss_input-group.scss_jumbotron.scss_list-group.scss_media.scss_mixins.scss_modal.scss_nav.scss_navbar.scss_pagination.scss_popover.scss_print.scss_progress.scss_reboot.scss_root.scss_spinners.scss_tables.scss_toasts.scss_tooltip.scss_transitions.scss_type.scss_utilities.scss_variables.scssmixins/_alert.scss_background-variant.scss_badge.scss_border-radius.scss_box-shadow.scss_breakpoints.scss_buttons.scss_caret.scss_clearfix.scss_deprecate.scss_float.scss_forms.scss_gradients.scss_grid-framework.scss_grid.scss_hover.scss_image.scss_list-group.scss_lists.scss_nav-divider.scss_pagination.scss_reset-text.scss_resize.scss_screen-reader.scss_size.scss_table-row.scss_text-emphasis.scss_text-hide.scss_text-truncate.scss_transition.scss_visibility.scssutilities/_align.scss_background.scss_borders.scss_clearfix.scss_display.scss_embed.scss_flex.scss_float.scss_overflow.scss_position.scss_screenreaders.scss_shadows.scss_sizing.scss_spacing.scss_stretched-link.scss_text.scss_visibility.scssvendor/_rfs.scssvendor/animate.min.cssaos.cssbootstrap.cssbootstrap.css.mapjquery.fancybox.min.cssowl.carousel.min.cssswiper.min.cssicomoon/demo.htmlselection.jsonstyle.cssdemo-files/demo.cssdemo.jsfonts/icomoon.eoticomoon.svgicomoon.ttficomoon.woffimages/img_1.jpgimg_2.jpgimg_3.jpgimg_4.jpgperson_1.jpgperson_1_sm.jpgperson_2.jpgperson_2_sm.jpgperson_3_sm.jpgroom_1_a.jpgroom_1_b.jpgroom_2_a.jpgroom_2_b.jpgslider_1.jpgslider_2.jpgsvg/elevator.svginternet.svgparking.svgpartners.svgwashing-machine.svgwifi.svgjs/main.jsvendor/aos.jsbootstrap.min.jsdebug.addIndicators.min.jsjarallax-element.min.jsjarallax.min.jsjquery-3.3.1.min.jsjquery.fancybox.min.jsjquery.lettering.jsjquery.stellar.min.jsjquery.sticky.jsofi.min.jsowl.carousel.min.jspopper.min.jsscrollmagic.animation.gsap.min.jsScrollMagic.min.jsswiper.min.jsTweenMax.min.jshtml/ about.html amenities.html contact.html favicon.png gallery.html index.html luxuryhotel-thumb.png prepros-6.config rooms.html css/ style.css css/ bootstrap/ bootstrap-grid.css bootstrap-reboot.css mixins/ _list-group.css scss/ style.scss bootstrap/ bootstrap-grid.scss bootstrap-reboot.scss bootstrap.scss _alert.scss _badge.scss _breadcrumb.scss _button-group.scss _buttons.scss _card.scss _carousel.scss _close.scss _code.scss _custom-forms.scss _dropdown.scss _forms.scss _functions.scss _grid.scss _images.scss _input-group.scss _jumbotron.scss _list-group.scss _media.scss _mixins.scss _modal.scss _nav.scss _navbar.scss _pagination.scss _popover.scss _print.scss _progress.scss _reboot.scss _root.scss _spinners.scss _tables.scss _toasts.scss _tooltip.scss _transitions.scss _type.scss _utilities.scss _variables.scss mixins/ _alert.scss _background-variant.scss _badge.scss _border-radius.scss _box-shadow.scss _breakpoints.scss _buttons.scss _caret.scss _clearfix.scss _deprecate.scss _float.scss _forms.scss _gradients.scss _grid-framework.scss _grid.scss _hover.scss _image.scss _list-group.scss _lists.scss _nav-divider.scss _pagination.scss _reset-text.scss _resize.scss _screen-reader.scss _size.scss _table-row.scss _text-emphasis.scss _text-hide.scss _text-truncate.scss _transition.scss _visibility.scss utilities/ _align.scss _background.scss _borders.scss _clearfix.scss _display.scss _embed.scss _flex.scss _float.scss _overflow.scss _position.scss _screenreaders.scss _shadows.scss _sizing.scss _spacing.scss _stretched-link.scss _text.scss _visibility.scss vendor/ _rfs.scss vendor/ animate.min.css aos.css bootstrap.css bootstrap.css.map jquery.fancybox.min.css owl.carousel.min.css swiper.min.css icomoon/ demo.html selection.json style.css demo-files/ demo.css demo.js fonts/ icomoon.eot icomoon.svg icomoon.ttf icomoon.woff images/ img_1.jpg img_2.jpg img_3.jpg img_4.jpg person_1.jpg person_1_sm.jpg person_2.jpg person_2_sm.jpg person_3_sm.jpg room_1_a.jpg room_1_b.jpg room_2_a.jpg room_2_b.jpg slider_1.jpg slider_2.jpg svg/ elevator.svg internet.svg parking.svg partners.svg washing-machine.svg wifi.svg js/ main.js vendor/ aos.js bootstrap.min.js debug.addIndicators.min.js jarallax-element.min.js jarallax.min.js jquery-3.3.1.min.js jquery.fancybox.min.js jquery.lettering.js jquery.stellar.min.js jquery.sticky.js ofi.min.js owl.carousel.min.js popper.min.js scrollmagic.animation.gsap.min.js ScrollMagic.min.js swiper.min.js TweenMax.min.jshtml/ about.html amenities.html contact.html favicon.png gallery.html index.html luxuryhotel-thumb.png prepros-6.config rooms.html css/ style.css css/ bootstrap/ bootstrap-grid.css bootstrap-reboot.css mixins/ _list-group.css scss/ style.scss bootstrap/ bootstrap-grid.scss bootstrap-reboot.scss bootstrap.scss _alert.scss _badge.scss _breadcrumb.scss _button-group.scss _buttons.scss _card.scss _carousel.scss _close.scss _code.scss _custom-forms.scss _dropdown.scss _forms.scss _functions.scss _grid.scss _images.scss _input-group.scss _jumbotron.scss _list-group.scss _media.scss _mixins.scss _modal.scss _nav.scss _navbar.scss _pagination.scss _popover.scss _print.scss _progress.scss _reboot.scss _root.scss _spinners.scss _tables.scss _toasts.scss _tooltip.scss _transitions.scss _type.scss _utilities.scss _variables.scss mixins/ _alert.scss _background-variant.scss _badge.scss _border-radius.scss _box-shadow.scss _breakpoints.scss _buttons.scss _caret.scss _clearfix.scss _deprecate.scss _float.scss _forms.scss _gradients.scss _grid-framework.scss _grid.scss _hover.scss _image.scss _list-group.scss _lists.scss _nav-divider.scss _pagination.scss _reset-text.scss _resize.scss _screen-reader.scss _size.scss _table-row.scss _text-emphasis.scss _text-hide.scss _text-truncate.scss _transition.scss _visibility.scss utilities/ _align.scss _background.scss _borders.scss _clearfix.scss _display.scss _embed.scss _flex.scss _float.scss _overflow.scss _position.scss _screenreaders.scss _shadows.scss _sizing.scss _spacing.scss _stretched-link.scss _text.scss _visibility.scss vendor/ _rfs.scss vendor/ animate.min.css aos.css bootstrap.css bootstrap.css.map jquery.fancybox.min.css owl.carousel.min.css swiper.min.css icomoon/ demo.html selection.json style.css demo-files/ demo.css demo.js fonts/ icomoon.eot icomoon.svg icomoon.ttf icomoon.woff images/ img_1.jpg img_2.jpg img_3.jpg img_4.jpg person_1.jpg person_1_sm.jpg person_2.jpg person_2_sm.jpg person_3_sm.jpg room_1_a.jpg room_1_b.jpg room_2_a.jpg room_2_b.jpg slider_1.jpg slider_2.jpg svg/ elevator.svg internet.svg parking.svg partners.svg washing-machine.svg wifi.svg js/ main.js vendor/ aos.js bootstrap.min.js debug.addIndicators.min.js jarallax-element.min.js jarallax.min.js jquery-3.3.1.min.js jquery.fancybox.min.js jquery.lettering.js jquery.stellar.min.js jquery.sticky.js ofi.min.js owl.carousel.min.js popper.min.js scrollmagic.animation.gsap.min.js ScrollMagic.min.js swiper.min.js TweenMax.min.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