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版本 1.0.4
2023 年 10 月 25 日
- 更新了小屏幕左侧的下拉菜单
版本 1.0.3
2023 年 8 月 2 日
- 添加页面模态弹出窗口,修复选择语言页脚
版本 1.0.2
2023 年 6 月 17 日
- 修复悬停菜单候选错误
版本 1.0.1
2023 年 6 月 13 日
- 修复响应式 jobs-single2.html 的错误
版本 1.0.1
2023 年 6 月 5 日
- 修复文本过长导致 jobs-single2.html 布局崩溃的问题
2023 年 3 月 2 日
- 添加了登陆页面
Jobtex | 职位公告板 HTML 模板
Jobtex 是一个 HTML 模板,包含 100 多个高质量模板,易于使用,设计简洁、整洁、现代。这是一个主要用于专业交流的网站,包括雇主和求职者发布简历。免费访问数百万个职位发布,个性化您的搜索,与雇主联系,并提交工作申请。它很时尚,响应迅速,易于定制。此模板提供各种个性化选项,可帮助您在网站上提供所需的外观。如果您觉得我的模板有用,请给它们 5 星评价。
这是 Job 项目的完整页面模板,包括:
- 10 个主页和 106+ 个内页
- 雇主仪表板
- 候选人仪表板
主要特点
- 10 种主页样式
- 106+内页
- 布局非常清晰整洁
- 专业且富有创意的设计
- 简洁独特的设计
- HTML5 和 CSS3
- 响应式模板
- 使用免费图标
- 像素完美
- 简洁独特的设计
- 易于定制
- 视网膜就绪
- 无限色彩
- 盒装或宽版布局
- Ajax 联系表
- 视差效果
- & 多得多…
致谢
-
相片
- 所有图像仅用于预览目的,不包含在最终购买文件中。
- 图片巨幅
- Unsplash
- 墙基
- Pixabay
- Wall.alphacoders
-
字体和图标
- 雅加达 Sans 字体
- 字体真棒
- 优雅的
-
JavaScript
- jQuery(com)
- 缓解(uk/sandbox/jquery/easing/)
- owl.carousel(com/jquery-waypoints/)
- 视差(co.uk/plugins/jquery-parallax/)
- Cookie(https://github.com/carhartl/jquery-cookie)
包含382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about-us.htmlaccordion-page.htmlblog-detail-01.htmlblog-detail-side-bar.htmlblog-detail.htmlblog-grid.htmlblog-masonry.htmlblog.htmlcandidate-grid.htmlcandidate-half-map.htmlcandidate-list-sidebar.htmlcandidate-no-available.htmlcandidate-no-available2.htmlcandidate-single.htmlcandidate-single2.htmlcandidate-top-map.htmlcandidate.htmlcheckout.htmlcontact-us.htmlcreate-account.htmlcv-details.htmlemployers-grid-fullwidth.htmlemployers-grid-sidebar.htmlemployers-half-map.htmlemployers-list-sidebar.htmlemployers-list.htmlemployers-not-pound.htmlemployers-review.htmlemployers-single.htmlemployers-single2.htmlemployers-topmap.htmlemployers_grid.htmlfind-jobs-grid-sidebar-fullwidth.htmlfind-jobs-grid-sidebar.htmlfind-jobs-grid.htmlfind-jobs-half-map.htmlfind-jobs-half-map2.htmlfind-jobs-list-sidebar-fullwidth.htmlfind-jobs-list-sidebar.htmlfind-jobs-list.htmlfind-jobs-topmap-sidebar.htmlfind-jobs-topmap.htmlhome-01.htmlHome-02.htmlhome-03.htmlhome-04.htmlhome-05.htmlhome-06.htmlhome-07.htmlhome-08.htmlhome-09.htmlhome-10.htmlindex.htmjobs-single.htmljobs-single2.htmllogin.htmlmodal.htmlpricing.htmlsample-cv-sidebar.htmlsample-cv.htmlshop-details.htmlshop.htmlshopping-cart.htmlterm-of-use.htmldashboard/candidates-alerts-jobs.htmlcandidates-change-passwords.htmlcandidates-dashboard.htmlcandidates-delete-profile.htmlcandidates-following-employers.htmlcandidates-meetings.htmlcandidates-messages.htmlcandidates-my-applied.htmlcandidates-overview.htmlcandidates-profile-setting.htmlcandidates-resumes.htmlcandidates-save-jobs.htmlemployer-alerts-candidate.htmlemployer-applicants-jobs.htmlemployer-change-passwords.htmlemployer-dashboard.htmlemployer-delete-profile.htmlemployer-meetings.htmlemployer-messages.htmlemployer-my-job.htmlemployer-my-packages.htmlemployer-post-new-job.htmlemployer-profile-setting.htmlemployer-profile.htmlemployer-saved-candidates.htmlemployer-submit-job.htmlfonts/fonts.cssicomoon.eoticomoon.svgicomoon.ttficomoon.wofficon-font.cssimages/favicon.pnglogo-white.pnglogo.pngblog/blog-detail-01.jpgblog-detail-02.jpgblog-detail-03.jpgimage-01.jpgimage-02.jpgimage-03.jpgimage-04.jpgimage-05.jpgimage-06.jpgimage-07.jpgimage-08.jpgimage-09.jpgimage-10.jpgimage-11.jpgimage-12.jpgimage-13.jpgimage-14.jpgimage-15.jpgimage-16.jpgimage-17.jpgimage-18.jpgimage-19.jpgimage-20.jpgimage-21.jpgimage-22.jpgimage-23.jpgnews-01.jpgnews-02.jpgnews-03.jpgdashboard/image-up.jpglogo-company-1.pnglogo-company-2.pnglogo-company-3.pnglogo-company-4.pngmessages-1.jpgmessages-2.jpgmessages-3.jpgoverview-timeline.jpgoverview-user.jpgphoto-1.jpgphoto-2.jpgprofile-1.jpgprofile-2.jpgsidebar-1.pnguser-1.jpguser-2.jpguser-3.jpguser-4.jpguser-5.jpguser-6.jpguser-7.jpgvideo-1.jpgvideo-2.jpgvideo-3.jpgvideo-4.jpgjob/img-home-1.jpgwork-icon-1.jpgwork-icon-2.jpgwork-icon-3.jpglanding-pages/dashboard.jpghome1.jpghome10.jpghome11.jpghome12.jpghome13.jpghome2.jpghome3.jpghome4.jpghome5.jpghome6.jpghome7.jpghome8.jpghome9.jpgmb1.jpgmb2.jpgmb3.jpgqr-code.jpgtes-home-1.jpgtes-home-2.jpgtes-home-3.jpglogo-company/cty1.pngcty10.pngcty11.pngcty12.pngcty13.pngcty14.pngcty15.pngcty16.pngcty17.pngcty2.pngcty3.pngcty4.pngcty5.pngcty6.pngcty7.pngcty8.pngcty9.pngpage-title/bg-author-page-title.jpgblog-detail.jpgpages/shop-1.jpgshop-2.jpgshop-3.jpgshop-4.jpgshop-5.jpgshop-6.jpgshop-7.jpgshop-8.jpgshop-9.jpgpartners/couter.pngCTA.pngLogo-1.pngLogo-2.pngLogo-3.pngLogo-4.pngLogo-5.pngLogo.pngpage-logo-1.pngpage-logo-2.pngpage-logo-3.pngpage-logo-4.pngpage-logo-5.pngpage-logo-6.pngpage-logo-7.pngthum-1.pngreview/avt.jpgavt2.jpgavt3.jpgbanner-star.jpgbanner.jpgbg-popup.jpgbran1.jpgbran2.jpgbran3.jpgbran4.jpgbtn1.pngbtn2.pngbtn3.pngbtn4.pngcan1.jpgcan10.jpgcan11.jpgcan12.jpgcan13.jpgcan14.jpgcan15.jpgcan16.jpgcan17.jpgcan2.jpgcan3.pngcan4.jpgcan5.jpgcan6.jpgcan7.jpgcan8.jpgcan9.jpgclient.jpgcv-avt.jpgcv1.jpgcv2.jpgcv3.jpgcv4.jpgcv5.jpgcv6.jpgcv7.jpggoogle.pngicon-close.pngicon1.pngicon11.pngicon2.pngicon22.pngicon3.pngicon33.pngicon4.pngicon5.pngicon6.pngicon7.pnglo1.jpglo2.jpglo3.jpglo4.jpglo5.jpglo6.jpglo7.jpglo8.jpglo9.pngmap.pngpayment.pngphone.pngshape.pngshape2.pngshape3.pngshape4.pngshape5.pngshape6.pngshop.jpgshop1.jpgshop2.jpgshop3.jpgsinglejob.jpgsl1.jpgsl2.jpgsl3.jpgsl4.jpgtestimonials.jpgthumb-review.pngthumb2.pngthumb22.pngthumb3.pngthumb4.pngthumb5.pngthumb6.pngthumb7.pngthumbv1.jpgthumbv2.jpgthumbv3.jpgthumbv4.jpgtweet.pnguser1.jpguser11.pnguser2.jpguser22.pnguser3.jpguser33.pnguser4.jpguser44.pnguser6.jpguser7.jpgside-bar/image-01.jpgimage-02.jpgimage-03.jpgslider/landing-footer.jpglanding-slider.jpgslider1.jpgslider2.jpgslider3.jpgslider4.jpguser/avatar/avt-author-1.jpgavt-thumb-01.jpgimage-01.jpgimage-02.jpgimage-03.jpgimage-04.jpgimg-5.jpgjavascript/area-datetime.jsboostrap-select.min.jsbootstrap.min.jscadidate-map.jscountto.jsdashboard-menu.jsdashboard-menu.min.jsdropdown.jsinfobox.min.jsjquery-ui.min.jsjquery.cookie.jsjquery.fancybox.jsjquery.min.jsjquery.nice-select.min.jsjquery.theia.sticky.js.jsmain.jsmaps.jsmarker.jsmessages.jsparallax.jspassword-addon.jsplugin.min.jsswiper-bundle.min.jsswiper.jsswitcher.jstag-input.jstext-editor.jswow.min.jsstylesheets/animate.cssboostrap-select.min.cssbootstrap.min.cssdashboard.cssjquery.fancybox.min.cssnice-select.cssrange.slider.cssresponsive.cssshortcodes.cssstyle.cssswiper-bundle.min.csscolors/color1.cssabout-us.html accordion-page.html blog-detail-01.html blog-detail-side-bar.html blog-detail.html blog-grid.html blog-masonry.html blog.html candidate-grid.html candidate-half-map.html candidate-list-sidebar.html candidate-no-available.html candidate-no-available2.html candidate-single.html candidate-single2.html candidate-top-map.html candidate.html checkout.html contact-us.html create-account.html cv-details.html employers-grid-fullwidth.html employers-grid-sidebar.html employers-half-map.html employers-list-sidebar.html employers-list.html employers-not-pound.html employers-review.html employers-single.html employers-single2.html employers-topmap.html employers_grid.html find-jobs-grid-sidebar-fullwidth.html find-jobs-grid-sidebar.html find-jobs-grid.html find-jobs-half-map.html find-jobs-half-map2.html find-jobs-list-sidebar-fullwidth.html find-jobs-list-sidebar.html find-jobs-list.html find-jobs-topmap-sidebar.html find-jobs-topmap.html home-01.html Home-02.html home-03.html home-04.html home-05.html home-06.html home-07.html home-08.html home-09.html home-10.html index.htm jobs-single.html jobs-single2.html login.html modal.html pricing.html sample-cv-sidebar.html sample-cv.html shop-details.html shop.html shopping-cart.html term-of-use.html dashboard/ candidates-alerts-jobs.html candidates-change-passwords.html candidates-dashboard.html candidates-delete-profile.html candidates-following-employers.html candidates-meetings.html candidates-messages.html candidates-my-applied.html candidates-overview.html candidates-profile-setting.html candidates-resumes.html candidates-save-jobs.html employer-alerts-candidate.html employer-applicants-jobs.html employer-change-passwords.html employer-dashboard.html employer-delete-profile.html employer-meetings.html employer-messages.html employer-my-job.html employer-my-packages.html employer-post-new-job.html employer-profile-setting.html employer-profile.html employer-saved-candidates.html employer-submit-job.html fonts/ fonts.css icomoon.eot icomoon.svg icomoon.ttf icomoon.woff icon-font.css images/ favicon.png logo-white.png logo.png blog/ blog-detail-01.jpg blog-detail-02.jpg blog-detail-03.jpg image-01.jpg image-02.jpg image-03.jpg image-04.jpg image-05.jpg image-06.jpg image-07.jpg image-08.jpg image-09.jpg image-10.jpg image-11.jpg image-12.jpg image-13.jpg image-14.jpg image-15.jpg image-16.jpg image-17.jpg image-18.jpg image-19.jpg image-20.jpg image-21.jpg image-22.jpg image-23.jpg news-01.jpg news-02.jpg news-03.jpg dashboard/ image-up.jpg logo-company-1.png logo-company-2.png logo-company-3.png logo-company-4.png messages-1.jpg messages-2.jpg messages-3.jpg overview-timeline.jpg overview-user.jpg photo-1.jpg photo-2.jpg profile-1.jpg profile-2.jpg sidebar-1.png user-1.jpg user-2.jpg user-3.jpg user-4.jpg user-5.jpg user-6.jpg user-7.jpg video-1.jpg video-2.jpg video-3.jpg video-4.jpg job/ img-home-1.jpg work-icon-1.jpg work-icon-2.jpg work-icon-3.jpg landing-pages/ dashboard.jpg home1.jpg home10.jpg home11.jpg home12.jpg home13.jpg home2.jpg home3.jpg home4.jpg home5.jpg home6.jpg home7.jpg home8.jpg home9.jpg mb1.jpg mb2.jpg mb3.jpg qr-code.jpg tes-home-1.jpg tes-home-2.jpg tes-home-3.jpg logo-company/ cty1.png cty10.png cty11.png cty12.png cty13.png cty14.png cty15.png cty16.png cty17.png cty2.png cty3.png cty4.png cty5.png cty6.png cty7.png cty8.png cty9.png page-title/ bg-author-page-title.jpg blog-detail.jpg pages/ shop-1.jpg shop-2.jpg shop-3.jpg shop-4.jpg shop-5.jpg shop-6.jpg shop-7.jpg shop-8.jpg shop-9.jpg partners/ couter.png CTA.png Logo-1.png Logo-2.png Logo-3.png Logo-4.png Logo-5.png Logo.png page-logo-1.png page-logo-2.png page-logo-3.png page-logo-4.png page-logo-5.png page-logo-6.png page-logo-7.png thum-1.png review/ avt.jpg avt2.jpg avt3.jpg banner-star.jpg banner.jpg bg-popup.jpg bran1.jpg bran2.jpg bran3.jpg bran4.jpg btn1.png btn2.png btn3.png btn4.png can1.jpg can10.jpg can11.jpg can12.jpg can13.jpg can14.jpg can15.jpg can16.jpg can17.jpg can2.jpg can3.png can4.jpg can5.jpg can6.jpg can7.jpg can8.jpg can9.jpg client.jpg cv-avt.jpg cv1.jpg cv2.jpg cv3.jpg cv4.jpg cv5.jpg cv6.jpg cv7.jpg google.png icon-close.png icon1.png icon11.png icon2.png icon22.png icon3.png icon33.png icon4.png icon5.png icon6.png icon7.png lo1.jpg lo2.jpg lo3.jpg lo4.jpg lo5.jpg lo6.jpg lo7.jpg lo8.jpg lo9.png map.png payment.png phone.png shape.png shape2.png shape3.png shape4.png shape5.png shape6.png shop.jpg shop1.jpg shop2.jpg shop3.jpg singlejob.jpg sl1.jpg sl2.jpg sl3.jpg sl4.jpg testimonials.jpg thumb-review.png thumb2.png thumb22.png thumb3.png thumb4.png thumb5.png thumb6.png thumb7.png thumbv1.jpg thumbv2.jpg thumbv3.jpg thumbv4.jpg tweet.png user1.jpg user11.png user2.jpg user22.png user3.jpg user33.png user4.jpg user44.png user6.jpg user7.jpg side-bar/ image-01.jpg image-02.jpg image-03.jpg slider/ landing-footer.jpg landing-slider.jpg slider1.jpg slider2.jpg slider3.jpg slider4.jpg user/ avatar/ avt-author-1.jpg avt-thumb-01.jpg image-01.jpg image-02.jpg image-03.jpg image-04.jpg img-5.jpg javascript/ area-datetime.js boostrap-select.min.js bootstrap.min.js cadidate-map.js countto.js dashboard-menu.js dashboard-menu.min.js dropdown.js infobox.min.js jquery-ui.min.js jquery.cookie.js jquery.fancybox.js jquery.min.js jquery.nice-select.min.js jquery.theia.sticky.js.js main.js maps.js marker.js messages.js parallax.js password-addon.js plugin.min.js swiper-bundle.min.js swiper.js switcher.js tag-input.js text-editor.js wow.min.js stylesheets/ animate.css boostrap-select.min.css bootstrap.min.css dashboard.css jquery.fancybox.min.css nice-select.css range.slider.css responsive.css shortcodes.css style.css swiper-bundle.min.css colors/ color1.cssabout-us.html accordion-page.html blog-detail-01.html blog-detail-side-bar.html blog-detail.html blog-grid.html blog-masonry.html blog.html candidate-grid.html candidate-half-map.html candidate-list-sidebar.html candidate-no-available.html candidate-no-available2.html candidate-single.html candidate-single2.html candidate-top-map.html candidate.html checkout.html contact-us.html create-account.html cv-details.html employers-grid-fullwidth.html employers-grid-sidebar.html employers-half-map.html employers-list-sidebar.html employers-list.html employers-not-pound.html employers-review.html employers-single.html employers-single2.html employers-topmap.html employers_grid.html find-jobs-grid-sidebar-fullwidth.html find-jobs-grid-sidebar.html find-jobs-grid.html find-jobs-half-map.html find-jobs-half-map2.html find-jobs-list-sidebar-fullwidth.html find-jobs-list-sidebar.html find-jobs-list.html find-jobs-topmap-sidebar.html find-jobs-topmap.html home-01.html Home-02.html home-03.html home-04.html home-05.html home-06.html home-07.html home-08.html home-09.html home-10.html index.htm jobs-single.html jobs-single2.html login.html modal.html pricing.html sample-cv-sidebar.html sample-cv.html shop-details.html shop.html shopping-cart.html term-of-use.html dashboard/ candidates-alerts-jobs.html candidates-change-passwords.html candidates-dashboard.html candidates-delete-profile.html candidates-following-employers.html candidates-meetings.html candidates-messages.html candidates-my-applied.html candidates-overview.html candidates-profile-setting.html candidates-resumes.html candidates-save-jobs.html employer-alerts-candidate.html employer-applicants-jobs.html employer-change-passwords.html employer-dashboard.html employer-delete-profile.html employer-meetings.html employer-messages.html employer-my-job.html employer-my-packages.html employer-post-new-job.html employer-profile-setting.html employer-profile.html employer-saved-candidates.html employer-submit-job.html fonts/ fonts.css icomoon.eot icomoon.svg icomoon.ttf icomoon.woff icon-font.css images/ favicon.png logo-white.png logo.png blog/ blog-detail-01.jpg blog-detail-02.jpg blog-detail-03.jpg image-01.jpg image-02.jpg image-03.jpg image-04.jpg image-05.jpg image-06.jpg image-07.jpg image-08.jpg image-09.jpg image-10.jpg image-11.jpg image-12.jpg image-13.jpg image-14.jpg image-15.jpg image-16.jpg image-17.jpg image-18.jpg image-19.jpg image-20.jpg image-21.jpg image-22.jpg image-23.jpg news-01.jpg news-02.jpg news-03.jpg dashboard/ image-up.jpg logo-company-1.png logo-company-2.png logo-company-3.png logo-company-4.png messages-1.jpg messages-2.jpg messages-3.jpg overview-timeline.jpg overview-user.jpg photo-1.jpg photo-2.jpg profile-1.jpg profile-2.jpg sidebar-1.png user-1.jpg user-2.jpg user-3.jpg user-4.jpg user-5.jpg user-6.jpg user-7.jpg video-1.jpg video-2.jpg video-3.jpg video-4.jpg job/ img-home-1.jpg work-icon-1.jpg work-icon-2.jpg work-icon-3.jpg landing-pages/ dashboard.jpg home1.jpg home10.jpg home11.jpg home12.jpg home13.jpg home2.jpg home3.jpg home4.jpg home5.jpg home6.jpg home7.jpg home8.jpg home9.jpg mb1.jpg mb2.jpg mb3.jpg qr-code.jpg tes-home-1.jpg tes-home-2.jpg tes-home-3.jpg logo-company/ cty1.png cty10.png cty11.png cty12.png cty13.png cty14.png cty15.png cty16.png cty17.png cty2.png cty3.png cty4.png cty5.png cty6.png cty7.png cty8.png cty9.png page-title/ bg-author-page-title.jpg blog-detail.jpg pages/ shop-1.jpg shop-2.jpg shop-3.jpg shop-4.jpg shop-5.jpg shop-6.jpg shop-7.jpg shop-8.jpg shop-9.jpg partners/ couter.png CTA.png Logo-1.png Logo-2.png Logo-3.png Logo-4.png Logo-5.png Logo.png page-logo-1.png page-logo-2.png page-logo-3.png page-logo-4.png page-logo-5.png page-logo-6.png page-logo-7.png thum-1.png review/ avt.jpg avt2.jpg avt3.jpg banner-star.jpg banner.jpg bg-popup.jpg bran1.jpg bran2.jpg bran3.jpg bran4.jpg btn1.png btn2.png btn3.png btn4.png can1.jpg can10.jpg can11.jpg can12.jpg can13.jpg can14.jpg can15.jpg can16.jpg can17.jpg can2.jpg can3.png can4.jpg can5.jpg can6.jpg can7.jpg can8.jpg can9.jpg client.jpg cv-avt.jpg cv1.jpg cv2.jpg cv3.jpg cv4.jpg cv5.jpg cv6.jpg cv7.jpg google.png icon-close.png icon1.png icon11.png icon2.png icon22.png icon3.png icon33.png icon4.png icon5.png icon6.png icon7.png lo1.jpg lo2.jpg lo3.jpg lo4.jpg lo5.jpg lo6.jpg lo7.jpg lo8.jpg lo9.png map.png payment.png phone.png shape.png shape2.png shape3.png shape4.png shape5.png shape6.png shop.jpg shop1.jpg shop2.jpg shop3.jpg singlejob.jpg sl1.jpg sl2.jpg sl3.jpg sl4.jpg testimonials.jpg thumb-review.png thumb2.png thumb22.png thumb3.png thumb4.png thumb5.png thumb6.png thumb7.png thumbv1.jpg thumbv2.jpg thumbv3.jpg thumbv4.jpg tweet.png user1.jpg user11.png user2.jpg user22.png user3.jpg user33.png user4.jpg user44.png user6.jpg user7.jpg side-bar/ image-01.jpg image-02.jpg image-03.jpg slider/ landing-footer.jpg landing-slider.jpg slider1.jpg slider2.jpg slider3.jpg slider4.jpg user/ avatar/ avt-author-1.jpg avt-thumb-01.jpg image-01.jpg image-02.jpg image-03.jpg image-04.jpg img-5.jpg javascript/ area-datetime.js boostrap-select.min.js bootstrap.min.js cadidate-map.js countto.js dashboard-menu.js dashboard-menu.min.js dropdown.js infobox.min.js jquery-ui.min.js jquery.cookie.js jquery.fancybox.js jquery.min.js jquery.nice-select.min.js jquery.theia.sticky.js.js main.js maps.js marker.js messages.js parallax.js password-addon.js plugin.min.js swiper-bundle.min.js swiper.js switcher.js tag-input.js text-editor.js wow.min.js stylesheets/ animate.css boostrap-select.min.css bootstrap.min.css dashboard.css jquery.fancybox.min.css nice-select.css range.slider.css responsive.css shortcodes.css style.css swiper-bundle.min.css colors/ color1.cs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