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Your Travel 是一个响应式 HTML 模板,非常适合预订门户、旅行社、酒店、住宿加早餐旅馆、宾馆、别墅等或旅游博客,但它适合任何经过轻微定制的业务。
特征
- 主页有专门的搜索框,可以搜索酒店、航班、游轮、自助餐和汽车租赁。
- 酒店和航班搜索结果页面
- 内页用于显示搜索结果/酒店/航班/自助餐/租车优惠。此页面带有网格和列表视图。还有一个侧边栏和用于高级筛选的附加导航。
- 酒店详情页面,包含房间详情、空房情况、位置、酒店设施、评价、活动和预订
- 预订步骤
- 联系页面
- 博客页面作为“获取灵感的旅游指南”,将交易与旅游信息联系起来。
- 错误页面
包含 16 个分层 PNG 文件
- 01_索引
- 02_搜索结果网格
- 02_搜索结果列表
- 03_酒店空房情况
- 03_酒店描述
- 03_酒店设施
- 03_酒店评论
- 03 酒店要做的事情
- 04_预订步骤1
- 04_预订步骤2
- 04_预订步骤3
- 05_错误
- 06_联系
- 07_获得灵感
- 07_获得启发_结果
注意:不包括照片。
致谢
图案来自 www.subtlepatterns.com
更新日志:
-
25 八月 16
- 重写、优化和改进所有 HTML、JS 和 CSS 代码
- 更新了所有插件
- 删除了现有字体
- 添加了谷歌字体
- 删除所有图像并用 CSS 替换,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更容易的编辑
- 删除了序列滑块
- 删除了单页上的旧画廊
- 添加了 lightSlider
- 删除了 prettyPhoto
- 添加了 lightGallery
- 删除了 SelectNav
- 添加了 SlimMenu
- 添加了 RTL 支持
- 添加了房间画廊
-
15 年 6 月 26 日
- prettyPhoto 插件的安全更新
- jQuery 和所有插件都已更新
-
14 年 8 月 25 日
- 固定联系表格
- 修复了 Safari 中的主菜单问题
-
版本 2.7 – 2014 年 3 月 15 日
- 更新了 jQuery
- 更新了所有插件
- 删除了 css3-mediaquerries.js
- 修复了 css3 加载动画
- 固定主导航
- 修复谷歌地图 css 问题
- 固定打印 CSS
-
版本 2.6 – 13 年 12 月 15 日
- 已添加博客列表
- 已添加博客文章
- 主导航中添加了更多下拉菜单级别
- OpenSans 字体已更新
-
版本 2.5 – 2013 年 8 月 25 日
- 单个酒店页面 (hotel.html) 上的图库已更新
-
版本 2.4 – 2013 年 7 月 12 日
- -webkit-keyframes 已删除(chrome v28 css3 错误修复)
-
版本 2.3 – 2013 年 4 月 29 日
- 滑块 css3 动画已修复
- 响应式 CSS 更新
- 新增:添加了 4 个页面:登录、注册、我的账户和加载
-
版本 2.2 – 14 月 13 日
- 主滑块中已校正图像比例
-
版本 2.1 – 2013 年 3 月 17 日
- 少量 css 和 html 更新
-
版本 2.0 – 2013 年 3 月 15 日
- 新功能:响应式布局
- 新功能:添加了 7 种颜色主题
- 新功能:添加了航班搜索结果页面
-
版本 1.1 – 2013 年 1 月 17 日
- 一些小的 CSS 更改和错误修复
-
版本 1.0 – 2013 年 1 月 16 日
- 初始发行
包含111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blog.htmlblog_single.htmlbooking-step1.htmlbooking-step2.htmlbooking-step3.htmlcar_rentals.htmlcontact.htmlcruises.htmlerror.htmlflights.htmlflight_and_hotels.htmlget_inspired.htmlget_inspired_results.htmlhotel.htmlhotels.htmlhotels_2col.htmlhotels_3col.htmlhot_deals.htmlindex.htmindex.htmlloading.htmllocation.htmllocations.htmllogin.htmlmy_account.htmlpage_both_sidebars.htmlpage_left_sidebar.htmlpage_no_sidebars.htmlpage_right_sidebar.htmlregister.htmlsearch_results.htmlsearch_results_flights.htmlself_caterings.htmlcss/lightgallery.min.csslightslider.min.cssstyle.cssstyler.csstheme-turqoise.cssfonts/lg-1.eotlg.eotlg.svglg.ttflg.woffimages/favicon.icosettings.pngico/controls.pngloading.giftxt/logo.pnguploads/amsterdam.jpgavatar.jpgcar1.jpgcar2.jpgcar3.jpgcar4.jpgcruise1.jpgcruise2.jpgcruise3.jpgcruise4.jpgcruise5.jpgcruise6.jpgget_inspired1.jpgget_inspired10.jpgget_inspired11.jpgget_inspired12.jpgget_inspired13.jpgget_inspired14.jpgget_inspired15.jpgget_inspired2.jpgget_inspired3.jpgget_inspired4.jpgget_inspired5.jpgget_inspired6.jpgget_inspired7.jpgget_inspired8.jpgget_inspired9.jpghotel1.jpghotel2.jpghotel3.jpghotel4.jpghotel5.jpghotel6.jpgimg1.jpgimg2.jpglondon1.jpglondon2.jpglondon3.jpglondon4.jpgparis.jpgprague.jpgroom1.jpgroom2.jpgsaint-petersburg.jpgslider2.jpgslider3.jpgslider4.jpgslider5.jpgslider6.jpgslider7.jpgslider8.jpgslider9.jpgthailand.jpgvenice.jpgjs/infobox.jsjquery.raty.min.jsjquery.slimmenu.min.jsjquery.uniform.min.jslightgallery-all.min.jslightslider.min.jsscripts.jssearch.jsstyler.jsblog.html blog_single.html booking-step1.html booking-step2.html booking-step3.html car_rentals.html contact.html cruises.html error.html flights.html flight_and_hotels.html get_inspired.html get_inspired_results.html hotel.html hotels.html hotels_2col.html hotels_3col.html hot_deals.html index.htm index.html loading.html location.html locations.html login.html my_account.html page_both_sidebars.html page_left_sidebar.html page_no_sidebars.html page_right_sidebar.html register.html search_results.html search_results_flights.html self_caterings.html css/ lightgallery.min.css lightslider.min.css style.css styler.css theme-turqoise.css fonts/ lg-1.eot lg.eot lg.svg lg.ttf lg.woff images/ favicon.ico settings.png ico/ controls.png loading.gif txt/ logo.png uploads/ amsterdam.jpg avatar.jpg car1.jpg car2.jpg car3.jpg car4.jpg cruise1.jpg cruise2.jpg cruise3.jpg cruise4.jpg cruise5.jpg cruise6.jpg get_inspired1.jpg get_inspired10.jpg get_inspired11.jpg get_inspired12.jpg get_inspired13.jpg get_inspired14.jpg get_inspired15.jpg get_inspired2.jpg get_inspired3.jpg get_inspired4.jpg get_inspired5.jpg get_inspired6.jpg get_inspired7.jpg get_inspired8.jpg get_inspired9.jpg hotel1.jpg hotel2.jpg hotel3.jpg hotel4.jpg hotel5.jpg hotel6.jpg img1.jpg img2.jpg london1.jpg london2.jpg london3.jpg london4.jpg paris.jpg prague.jpg room1.jpg room2.jpg saint-petersburg.jpg slider2.jpg slider3.jpg slider4.jpg slider5.jpg slider6.jpg slider7.jpg slider8.jpg slider9.jpg thailand.jpg venice.jpg js/ infobox.js jquery.raty.min.js jquery.slimmenu.min.js jquery.uniform.min.js lightgallery-all.min.js lightslider.min.js scripts.js search.js styler.jsblog.html blog_single.html booking-step1.html booking-step2.html booking-step3.html car_rentals.html contact.html cruises.html error.html flights.html flight_and_hotels.html get_inspired.html get_inspired_results.html hotel.html hotels.html hotels_2col.html hotels_3col.html hot_deals.html index.htm index.html loading.html location.html locations.html login.html my_account.html page_both_sidebars.html page_left_sidebar.html page_no_sidebars.html page_right_sidebar.html register.html search_results.html search_results_flights.html self_caterings.html css/ lightgallery.min.css lightslider.min.css style.css styler.css theme-turqoise.css fonts/ lg-1.eot lg.eot lg.svg lg.ttf lg.woff images/ favicon.ico settings.png ico/ controls.png loading.gif txt/ logo.png uploads/ amsterdam.jpg avatar.jpg car1.jpg car2.jpg car3.jpg car4.jpg cruise1.jpg cruise2.jpg cruise3.jpg cruise4.jpg cruise5.jpg cruise6.jpg get_inspired1.jpg get_inspired10.jpg get_inspired11.jpg get_inspired12.jpg get_inspired13.jpg get_inspired14.jpg get_inspired15.jpg get_inspired2.jpg get_inspired3.jpg get_inspired4.jpg get_inspired5.jpg get_inspired6.jpg get_inspired7.jpg get_inspired8.jpg get_inspired9.jpg hotel1.jpg hotel2.jpg hotel3.jpg hotel4.jpg hotel5.jpg hotel6.jpg img1.jpg img2.jpg london1.jpg london2.jpg london3.jpg london4.jpg paris.jpg prague.jpg room1.jpg room2.jpg saint-petersburg.jpg slider2.jpg slider3.jpg slider4.jpg slider5.jpg slider6.jpg slider7.jpg slider8.jpg slider9.jpg thailand.jpg venice.jpg js/ infobox.js jquery.raty.min.js jquery.slimmenu.min.js jquery.uniform.min.js lightgallery-all.min.js lightslider.min.js scripts.js search.js styler.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