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urean – 食品和餐厅 HTML 模板
介绍“Epicurean”——一款适合餐厅和食品企业的美味 HTML 模板!释放“Epicurean”的烹饪魅力,这是一款现代而优雅的 HTML 模板,旨在提升您的餐厅和食品业务。这款智能模板可通过组织良好的图层和嵌套符号轻松自定义,为您节省时间,同时确保专业的在线形象。
从高级餐厅到时尚咖啡馆,“Epicurean”可完美适应您独特的愿景,让您创建一个引人入胜的网站,给访客留下深刻印象。在您的下一个项目中享受“Epicurean”的便利和风格,将您的烹饪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功能一览:
-
迷人的视觉效果:
以令人惊叹的现代布局给您的访客留下深刻印象,旨在提升您品牌的视觉吸引力。 -
响应式设计:
我们的模板具有完全响应性且适合移动设备,因此您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享受无缝的用户体验。 -
多功能页面:
受益于一套全面的预先设计的页面,包括关于我们、服务、团队、博客和联系部分。 -
用户友好型导航:
通过直观且易于导航的元素确保访问者轻松互动。 -
高性能:
体验由 HTML5、CSS3 和 Bootstrap 支持的快速加载页面,有助于提高 SEO 排名。 -
品牌定制:
定制模板以匹配您品牌的独特身份和风格,留下持久的印象。 -
引人入胜的作品集展示:
以引人入胜的作品集布局展示您代理机构的工作,让客户受到启发并充满信心。 -
流畅的动画:
使用流畅的 CSS 动画为您的网站增添优雅感和互动性,吸引您的观众。 -
SEO 优化代码:
使用干净且结构良好的代码提高您的搜索引擎可见性,并针对 SEO 性能进行优化。 -
社交媒体整合
通过无缝整合社交媒体来扩大您的影响力并与受众互动。 -
浏览器兼容性:
确保您的网站能够在所有主流浏览器上完美运行,最大限度地扩大您的受众范围。 -
详尽的文档:
使用我们详细的文档和有用的指南轻松设置和定制您的模板。 -
专门的客户支持:
无论何时您需要帮助,都可以从我们的支持团队获得及时和专业的帮助。 -
定期更新:
通过定期模板更新来了解最新功能和改进。
完整功能列表
- 在所有现代浏览器和设备上均能良好显示
- 在真实设备上测试
- 灵活布局
- 简洁干净
- Bootstrap 和框图标
- 免费的 Google 字体。
- HTML5、CSS3、jQuery
- 工作联系表 PHP
- 有效的 HTML5
- 现代简洁的设计
- 基于Bootstrap最新版本
- 基于 Sass
- SEO优化
- 视网膜就绪
- 所有文件都有很好的注释
- 好的文档
- 免费更新
支持:
- 这只是此模板所包含内容的一部分。其中还有更多内容,因此您应该查看实时预览。如果您对此模板的自定义有任何疑问,而文档中未涵盖这些问题,请随时在评论部分提问,或通过我们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的电子邮件表格直接与我联系。
笔记:
- 图像仅用于演示目的,不包含在下载包中。
- 如果您需要演示图像,请联系我们的支持
包含315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index.htmassets/css/bootstrap.min.cssjarallax.cssstyle.cssfonts/text-fonts/abril_display_bold.otfabril_display_regular.otfabril_display_semibold.otfbakilda-histori.ttfvalue_sans_pro_bold.ttfvalue_sans_pro_medium.ttfvalue_sans_pro_regular.ttfimages/hero-bg.pngscreens/a1.pngabout.pngblog-1.pngblog-2.pngblog-3.pngblog-details.pngcart.pngcheckout.pngchefs.pngcoffee-details.pngcoffee.pngcontact-1.pngcontact-2.pngfaq.pngh2.pngh3.pngh4.pngmanu-1.pngmanu-2.pngpizza.pngreservation.pngshop-details.pngjs/jarallax.min.jsjquery-3.7.1.min.jsmain.jsepicurean/about.htmlblog-details.htmlblog-grid-01.htmlblog-grid-02.htmlblog-standard.htmlcart.htmlcheckout.htmlchefs.htmlcoffee.htmlcontact-01.htmlcontact-02.htmlfaq.htmlfood-menu-01.htmlfood-menu-02.htmlhome-01.htmlhome-02.htmlhome-03.htmlhome-04.htmlindex.htmreservation.htmlshop-details-coffee.htmlshop-details.htmlshop.htmlassets/css/animate.cssbootstrap-icons.cssbootstrap.min.cssboxicons.min.cssdatepicker.cssjquery-ui.cssmagnific-popup.cssmeanmenu.min.cssodometer.cssselect2.cssstyle.cssswiper-bundle.min.cssYouTubePopUp.cssfonts/bootstrap-icons.woffbootstrap-icons.woff2boxicons.eotboxicons.svgboxicons.ttfboxicons.woffboxicons.woff2text-fonts/abril_display_bold.otfabril_display_regular.otfabril_display_semibold.otfbakilda-histori.ttfvalue_sans_pro_bold.ttfvalue_sans_pro_medium.ttfvalue_sans_pro_regular.ttfimages/breadcrumb-img.pngfav.pngfooter-bg.pngfooter-subscribe-bg.pnglogo-coffee.svglogo-two.svglogo.svgpreloader.svgreservation-bg.pngshop-cta.svgtitle-left-sp-orange.pngtitle-left-sp.pngtitle-left-white-sp.pngtitle-right-sp-orange.pngtitle-right-sp.pngtitle-right-white-sp.pngabout/about-2.pngabout-3.pngabout-two.pngceo-img.pngpage-video-bg.pngsignature.svgblog/blog-1.pngblog-2.pngblog-3.pngblog-4.pngblog-5.pngblog-6.pngblog-7.pngblog-8.pngblog-9.pngblog-two-1.pngblog-two-2.pngblog-two-3.pngcomments-1.pngcomments-2.pngcomments-3.pngdetails-1.pngdetails-2.pngdetails-3.pngrecent-post-1.pngrecent-post-2.pngsidebar-post-1.pngsidebar-post-2.pngsidebar-post-3.pngsidebar-post-4.pngsidebar.pngchef/chef-1.pngchef-2.pngchef-3.pngchef-two-1.pngchef-two-2.pngchef-two-3.pngpizza-chef-1.pngpizza-chef-2.pngpizza-chef-3.pngpizza-chef-4.pngcoffee/about-spoon.pngblog-1.pngblog-2.pngblog-3.pngchose-img.pngcoff-team-bg-sp.pngcoffee-1.pngcoffee-2.pngcoffee-3.pngcoffee-4.pngcoffee-about.pngcoffee-hero-1.pngcoffee-hero-2.pngcoffee-hero-3.pngcoffee-hero-bg-sp.pngcoffee-testimonial-1.pngcup-coffee.pngcup.pngdetails-select-1.pngfood-menu-sp.pngimg-box-sp.pngmenu-coffee-1.pngmenu-coffee-2.pngmenu-coffee-3.pngmenu-coffee-4.pngmenu-coffee-5.pngmenu-coffee-6.pngmenu-coffee-7.pngmenu-coffee-8.pngreservation-bg.pngteam-1.pngteam-2.pngteam-3.pngtestimonial-bg-1.pngtestimonial-bg-2.pngdiscount/discount-1.jpgdiscount-2.jpgdiscount-3.jpgfood-menu/discount-1.pngdiscount-2.pngdiscount-3.pngdiscount-4.pngdiscount-5.pngdiscount-6.pngfood-slide-1.pngfood-slide-2.pngfood-slide-3.pngfood-slide-4.pngmenu-1.pngmenu-2.pngmenu-3.pngmenu-4.pngmenu-book-1.pngmenu-book-10.pngmenu-book-11.pngmenu-book-12.pngmenu-book-13.pngmenu-book-14.pngmenu-book-15.pngmenu-book-16.pngmenu-book-17.pngmenu-book-2.pngmenu-book-3.pngmenu-book-4.pngmenu-book-5.pngmenu-book-6.pngmenu-book-7.pngmenu-book-8.pngmenu-two-1.pngmenu-two-2.pngmenu-two-3.pngmenu-two-4.pngmenu-two-5.pngmenu-two-6.pngmenu-two-7.pngmenu-two-8.pngmenu-two-9.pngslider-bg-1.pngslider-bg-2.pngslider-bg-3.pnghero/hero-1.pnghero-2.pnghero-3.pnghero-two-bg-1.jpghero-two-bg-2.jpgsp-hero-2.pngsp-hero.pngicon/chef.svgicon-food-1.svgicon-food-2.svgicon-food-3.svgicon-food-4.svgplate.svgquote-up.svginstagram/instagram-1.pnginstagram-2.pnginstagram-3.pnginstagram-4.pnginstagram-5.pnginstagram-6.pngpizza/about-img-1.pngabout-img-2.pngblog-1.pngblog-2.pngblog-3.pngchoose-pizza.pngcta.svgframe.pnghero-pizza-1.pnghero-pizza-2.pnghero-pizza-3.pnghero-vector.pngleaf.pngmenu-pizza-1.pngmenu-pizza-2.pngmenu-pizza-3.pngmenu-pizza-4.pngmenu-pizza-5.pngmenu-pizza-6.pngmenu-pizza-7.pngmenu-pizza-8.pngonion.pngpizza-sp.pngreservation-bg.pngspecial-pizza-1.pngspecial-pizza-2.pngspecial-pizza-3.pngspecial-pizza-4.pngshape/about-bg-sp.pngchef-bg.svgchoose-pizza-round-sp.svgsp-bag.svgsp-corn.svgsp-drinks.svgsp-veg.svgtime-bg.svgtrend-bg-sp.pngshapes/cta-sp-bg.svgcta-sp-orange.svgcta-sp.svgtime-bg-orange.svgshop/cart-img-1.pngcart-toggle-img-1.pngshop-details.pngthumb-4.pngtestimonial/card-1.pngpizza.pngtestimonial-1.pngtestimonial-2.pngtestimonial-anim-1.svgtestimonial-anim-2.svgtrending/trending-1.pngtrending-2.pngtrending-3.pngtrending-two-1.pngtrending-two-2.pngtrending-two-3.pngvideo/hero-bg.mp4js/bootstrap.bundle.min.jsdatepicker.jsjquery-3.7.1.min.jsjquery-ui.min.jsjquery.magnific-popup.min.jsjquery.meanmenu.min.jsmain.jsodometer.min.jsselect2.jsswiper-bundle.min.jsviewport.jquery.jswow.min.jsYouTubePopUp.jsindex.htm assets/ css/ bootstrap.min.css jarallax.css style.css fonts/ text-fonts/ abril_display_bold.otf abril_display_regular.otf abril_display_semibold.otf bakilda-histori.ttf value_sans_pro_bold.ttf value_sans_pro_medium.ttf value_sans_pro_regular.ttf images/ hero-bg.png screens/ a1.png about.pn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blog-details.png cart.png checkout.png chefs.png coffee-details.png coffee.png contact-1.png contact-2.png faq.png h2.png h3.png h4.png manu-1.png manu-2.png pizza.png reservation.png shop-details.png js/ jarallax.min.js jquery-3.7.1.min.js main.js epicurean/ about.html blog-details.html blog-grid-01.html blog-grid-02.html blog-standard.html cart.html checkout.html chefs.html coffee.html contact-01.html contact-02.html faq.html food-menu-01.html food-menu-02.html home-01.html home-02.html home-03.html home-04.html index.htm reservation.html shop-details-coffee.html shop-details.html shop.html asset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icons.css bootstrap.min.css boxicons.min.css datepicker.css jquery-ui.css magnific-popup.css meanmenu.min.css odometer.css select2.css style.css swiper-bundle.min.css YouTubePopUp.css fonts/ bootstrap-icons.woff bootstrap-icons.woff2 boxicons.eot boxicons.svg boxicons.ttf boxicons.woff boxicons.woff2 text-fonts/ abril_display_bold.otf abril_display_regular.otf abril_display_semibold.otf bakilda-histori.ttf value_sans_pro_bold.ttf value_sans_pro_medium.ttf value_sans_pro_regular.ttf images/ breadcrumb-img.png fav.png footer-bg.png footer-subscribe-bg.png logo-coffee.svg logo-two.svg logo.svg preloader.svg reservation-bg.png shop-cta.svg title-left-sp-orange.png title-left-sp.png title-left-white-sp.png title-right-sp-orange.png title-right-sp.png title-right-white-sp.png about/ about-2.png about-3.png about-two.png ceo-img.png page-video-bg.png signature.svg blo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blog-4.png blog-5.png blog-6.png blog-7.png blog-8.png blog-9.png blog-two-1.png blog-two-2.png blog-two-3.png comments-1.png comments-2.png comments-3.png details-1.png details-2.png details-3.png recent-post-1.png recent-post-2.png sidebar-post-1.png sidebar-post-2.png sidebar-post-3.png sidebar-post-4.png sidebar.png chef/ chef-1.png chef-2.png chef-3.png chef-two-1.png chef-two-2.png chef-two-3.png pizza-chef-1.png pizza-chef-2.png pizza-chef-3.png pizza-chef-4.png coffee/ about-spoon.pn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chose-img.png coff-team-bg-sp.png coffee-1.png coffee-2.png coffee-3.png coffee-4.png coffee-about.png coffee-hero-1.png coffee-hero-2.png coffee-hero-3.png coffee-hero-bg-sp.png coffee-testimonial-1.png cup-coffee.png cup.png details-select-1.png food-menu-sp.png img-box-sp.png menu-coffee-1.png menu-coffee-2.png menu-coffee-3.png menu-coffee-4.png menu-coffee-5.png menu-coffee-6.png menu-coffee-7.png menu-coffee-8.png reservation-bg.png team-1.png team-2.png team-3.png testimonial-bg-1.png testimonial-bg-2.png discount/ discount-1.jpg discount-2.jpg discount-3.jpg food-menu/ discount-1.png discount-2.png discount-3.png discount-4.png discount-5.png discount-6.png food-slide-1.png food-slide-2.png food-slide-3.png food-slide-4.png menu-1.png menu-2.png menu-3.png menu-4.png menu-book-1.png menu-book-10.png menu-book-11.png menu-book-12.png menu-book-13.png menu-book-14.png menu-book-15.png menu-book-16.png menu-book-17.png menu-book-2.png menu-book-3.png menu-book-4.png menu-book-5.png menu-book-6.png menu-book-7.png menu-book-8.png menu-two-1.png menu-two-2.png menu-two-3.png menu-two-4.png menu-two-5.png menu-two-6.png menu-two-7.png menu-two-8.png menu-two-9.png slider-bg-1.png slider-bg-2.png slider-bg-3.png hero/ hero-1.png hero-2.png hero-3.png hero-two-bg-1.jpg hero-two-bg-2.jpg sp-hero-2.png sp-hero.png icon/ chef.svg icon-food-1.svg icon-food-2.svg icon-food-3.svg icon-food-4.svg plate.svg quote-up.svg instagram/ instagram-1.png instagram-2.png instagram-3.png instagram-4.png instagram-5.png instagram-6.png pizza/ about-img-1.png about-img-2.pn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choose-pizza.png cta.svg frame.png hero-pizza-1.png hero-pizza-2.png hero-pizza-3.png hero-vector.png leaf.png menu-pizza-1.png menu-pizza-2.png menu-pizza-3.png menu-pizza-4.png menu-pizza-5.png menu-pizza-6.png menu-pizza-7.png menu-pizza-8.png onion.png pizza-sp.png reservation-bg.png special-pizza-1.png special-pizza-2.png special-pizza-3.png special-pizza-4.png shape/ about-bg-sp.png chef-bg.svg choose-pizza-round-sp.svg sp-bag.svg sp-corn.svg sp-drinks.svg sp-veg.svg time-bg.svg trend-bg-sp.png shapes/ cta-sp-bg.svg cta-sp-orange.svg cta-sp.svg time-bg-orange.svg shop/ cart-img-1.png cart-toggle-img-1.png shop-details.png thumb-4.png testimonial/ card-1.png pizza.png testimonial-1.png testimonial-2.png testimonial-anim-1.svg testimonial-anim-2.svg trending/ trending-1.png trending-2.png trending-3.png trending-two-1.png trending-two-2.png trending-two-3.png video/ hero-bg.mp4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datepicker.js jquery-3.7.1.min.js jquery-ui.min.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eanmenu.min.js main.js odometer.min.js select2.js swiper-bundle.min.js viewport.jquery.js wow.min.js YouTubePopUp.jsindex.htm assets/ css/ bootstrap.min.css jarallax.css style.css fonts/ text-fonts/ abril_display_bold.otf abril_display_regular.otf abril_display_semibold.otf bakilda-histori.ttf value_sans_pro_bold.ttf value_sans_pro_medium.ttf value_sans_pro_regular.ttf images/ hero-bg.png screens/ a1.png about.pn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blog-details.png cart.png checkout.png chefs.png coffee-details.png coffee.png contact-1.png contact-2.png faq.png h2.png h3.png h4.png manu-1.png manu-2.png pizza.png reservation.png shop-details.png js/ jarallax.min.js jquery-3.7.1.min.js main.js epicurean/ about.html blog-details.html blog-grid-01.html blog-grid-02.html blog-standard.html cart.html checkout.html chefs.html coffee.html contact-01.html contact-02.html faq.html food-menu-01.html food-menu-02.html home-01.html home-02.html home-03.html home-04.html index.htm reservation.html shop-details-coffee.html shop-details.html shop.html asset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icons.css bootstrap.min.css boxicons.min.css datepicker.css jquery-ui.css magnific-popup.css meanmenu.min.css odometer.css select2.css style.css swiper-bundle.min.css YouTubePopUp.css fonts/ bootstrap-icons.woff bootstrap-icons.woff2 boxicons.eot boxicons.svg boxicons.ttf boxicons.woff boxicons.woff2 text-fonts/ abril_display_bold.otf abril_display_regular.otf abril_display_semibold.otf bakilda-histori.ttf value_sans_pro_bold.ttf value_sans_pro_medium.ttf value_sans_pro_regular.ttf images/ breadcrumb-img.png fav.png footer-bg.png footer-subscribe-bg.png logo-coffee.svg logo-two.svg logo.svg preloader.svg reservation-bg.png shop-cta.svg title-left-sp-orange.png title-left-sp.png title-left-white-sp.png title-right-sp-orange.png title-right-sp.png title-right-white-sp.png about/ about-2.png about-3.png about-two.png ceo-img.png page-video-bg.png signature.svg blo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blog-4.png blog-5.png blog-6.png blog-7.png blog-8.png blog-9.png blog-two-1.png blog-two-2.png blog-two-3.png comments-1.png comments-2.png comments-3.png details-1.png details-2.png details-3.png recent-post-1.png recent-post-2.png sidebar-post-1.png sidebar-post-2.png sidebar-post-3.png sidebar-post-4.png sidebar.png chef/ chef-1.png chef-2.png chef-3.png chef-two-1.png chef-two-2.png chef-two-3.png pizza-chef-1.png pizza-chef-2.png pizza-chef-3.png pizza-chef-4.png coffee/ about-spoon.pn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chose-img.png coff-team-bg-sp.png coffee-1.png coffee-2.png coffee-3.png coffee-4.png coffee-about.png coffee-hero-1.png coffee-hero-2.png coffee-hero-3.png coffee-hero-bg-sp.png coffee-testimonial-1.png cup-coffee.png cup.png details-select-1.png food-menu-sp.png img-box-sp.png menu-coffee-1.png menu-coffee-2.png menu-coffee-3.png menu-coffee-4.png menu-coffee-5.png menu-coffee-6.png menu-coffee-7.png menu-coffee-8.png reservation-bg.png team-1.png team-2.png team-3.png testimonial-bg-1.png testimonial-bg-2.png discount/ discount-1.jpg discount-2.jpg discount-3.jpg food-menu/ discount-1.png discount-2.png discount-3.png discount-4.png discount-5.png discount-6.png food-slide-1.png food-slide-2.png food-slide-3.png food-slide-4.png menu-1.png menu-2.png menu-3.png menu-4.png menu-book-1.png menu-book-10.png menu-book-11.png menu-book-12.png menu-book-13.png menu-book-14.png menu-book-15.png menu-book-16.png menu-book-17.png menu-book-2.png menu-book-3.png menu-book-4.png menu-book-5.png menu-book-6.png menu-book-7.png menu-book-8.png menu-two-1.png menu-two-2.png menu-two-3.png menu-two-4.png menu-two-5.png menu-two-6.png menu-two-7.png menu-two-8.png menu-two-9.png slider-bg-1.png slider-bg-2.png slider-bg-3.png hero/ hero-1.png hero-2.png hero-3.png hero-two-bg-1.jpg hero-two-bg-2.jpg sp-hero-2.png sp-hero.png icon/ chef.svg icon-food-1.svg icon-food-2.svg icon-food-3.svg icon-food-4.svg plate.svg quote-up.svg instagram/ instagram-1.png instagram-2.png instagram-3.png instagram-4.png instagram-5.png instagram-6.png pizza/ about-img-1.png about-img-2.png blog-1.png blog-2.png blog-3.png choose-pizza.png cta.svg frame.png hero-pizza-1.png hero-pizza-2.png hero-pizza-3.png hero-vector.png leaf.png menu-pizza-1.png menu-pizza-2.png menu-pizza-3.png menu-pizza-4.png menu-pizza-5.png menu-pizza-6.png menu-pizza-7.png menu-pizza-8.png onion.png pizza-sp.png reservation-bg.png special-pizza-1.png special-pizza-2.png special-pizza-3.png special-pizza-4.png shape/ about-bg-sp.png chef-bg.svg choose-pizza-round-sp.svg sp-bag.svg sp-corn.svg sp-drinks.svg sp-veg.svg time-bg.svg trend-bg-sp.png shapes/ cta-sp-bg.svg cta-sp-orange.svg cta-sp.svg time-bg-orange.svg shop/ cart-img-1.png cart-toggle-img-1.png shop-details.png thumb-4.png testimonial/ card-1.png pizza.png testimonial-1.png testimonial-2.png testimonial-anim-1.svg testimonial-anim-2.svg trending/ trending-1.png trending-2.png trending-3.png trending-two-1.png trending-two-2.png trending-two-3.png video/ hero-bg.mp4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datepicker.js jquery-3.7.1.min.js jquery-ui.min.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eanmenu.min.js main.js odometer.min.js select2.js swiper-bundle.min.js viewport.jquery.js wow.min.js YouTubePopUp.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