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offee 是一个酒吧和餐厅 HTML 模板,响应式,基于 Bootstrap。它可用于餐厅、酒吧、小酒馆、咖啡店等更多类型的网站。它易于使用、易于设置、易于定制,因为元素都是专业创建的。
注意:这是 HTML 版本。如果您想使用拖放式可视化页面生成器从仪表板创建元素,您可以查看此模板的 WordPress 版本:X
-响应式设计
-CSS 3 动画
-Google 字体支持
-视差
-包含 LESS 文件
-作品集
对于开发人员:
您可以使用 less 文件自定义模板。variables.less
文件中有以下变量:
-基本颜色
-全局字体
-主体背景 –
按钮样式
-滑块变量
-表单元素 -标题
大小
-菜单字体大小
-菜单颜色
WordPress 版本:http ://themeforest.net/item/flycoffee-bar-and-restaurant-wordpress-theme/12324215
包含198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contact.htmlfavicon.icoindex.htmindex.htmlindex2.htmlmenu.htmlnews-details.htmlnews.htmloffers-details.htmloffers.htmlphoto.htmlreservation.htmlstory.htmlcss/animate.cssbootstrap.cssfont-awesome.cssjquery.datetimepicker.cssjquery.mmenu.all.cssprettyPhoto.cssstyle.cssfonts/flyicon-1.eotflyicon.eotflyicon.svgflyicon.ttfflyicon.wofffontawesome-webfont-1.eotfontawesome-webfont.eotfontawesome-webfont.svgfontawesome-webfont.ttffontawesome-webfont.wofffontawesome-webfont.woff2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1.html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html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html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html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html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htmlimages/chef-of-the-month.jpglightbox-closebtn.pnglogo.pngavatars/avatar-1.jpgavatar-2.jpgavatar-3.jpgContact/contact-header-bg.jpgHome-Gallery/image-1.jpgimage-2.jpgimage-3.jpgimage-4.jpgimage-5.jpgimage-6.jpgHome-restaurant-menu/desert/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drinks/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food/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Home-Slider/bg-transparent-slider.pngslide-1.jpgslide-2.jpgslide-3.jpgInstagram/insta-1.jpginsta-2.jpginsta-3.jpginsta-4.jpginsta-5.jpginsta-6.jpgMenu/desert-1.jpgdesert-2.jpgdesert-3.jpgdesert-4.jpgdesert-5.jpgdesert-6.jpgdrinks-1.jpgdrinks-2.jpgdrinks-3.jpgdrinks-4.jpgdrinks-5.jpgdrinks-6.jpgfood-1.jpgfood-2.jpgfood-3.jpgfood-4.jpgfood-5.jpgfood-6.jpgheader-bg.jpgNews/news-bg.jpgnews-details-bg.jpgpost-1.jpgpost-2.jpgpost-3.jpgpost-4.jpgpost-details.jpgPhoto/photo-1.jpgphoto-10.jpgphoto-11.jpgphoto-12.jpgphoto-13.jpgphoto-14.jpgphoto-15.jpgphoto-2.jpgphoto-3.jpgphoto-4.jpgphoto-5.jpgphoto-6.jpgphoto-7.jpgphoto-8.jpgphoto-9.jpgphoto-header-bg.jpgprettyPhoto/dark_rounded/btnNext.pngbtnPrevious.pngcontentPattern.pngloader.gifsprite.pngdark_square/btnNext.pngbtnPrevious.pngloader.gifsprite.pngdefault/default_thumb.pngloader.gifsprite.pngsprite_next.pngsprite_prev.pngsprite_x.pngsprite_y.pngfacebook/btnNext.pngbtnPrevious.pngcontentPatternBottom.pngcontentPatternLeft.pngcontentPatternRight.pngcontentPatternTop.pngdefault_thumbnail.gifloader.gifsprite.pnglight_rounded/btnNext.pngbtnPrevious.pngloader.gifsprite.pnglight_square/btnNext.pngbtnPrevious.pngsprite.pngQuick-Menu/bg-1.jpgbg-2.jpgbg-3.jpgbg-4.jpgReservation/reservation-bg.jpgreservation-header-bg.jpgSpecial-Offers/offers-1.jpgoffers-2.jpgoffers-3.jpgoffers-4.jpgoffers-5.jpgoffers-6.jpgoffers-7.jpgoffers-8.jpgoffers-9.jpgoffers-header-bg.jpgSpecial-Offers-Details/offers-details-1.jpgoffers-head-bg.jpgSpecial-Offers-Slider/central-image.jpgoffer-1.jpgoffer-2.jpgoffer-3.jpgoffer-4.jpgoffer-5.jpgoffer-6.jpgoffer-7.jpgStory/header-bg.jpgimage-1.jpgimage-2.jpgimage-3.jpgimage-4.jpgjs/general.jsjquery.carouFredSel-6.2.1-packed.jsjquery.datetimepicker.jsjquery.mmenu.min.all.jsjquery.parallax-1.1.3.jsjquery.prettyPhoto.jsjquery.touchSwipe.min.jsmasonry.pkgd.jsscrollTo.min.jslib/bootstrap.min.jsjquery-1.11.3.min.jsmodernizr.min.jscontact.html favicon.ico index.htm index.html index2.html menu.html news-details.html news.html offers-details.html offers.html photo.html reservation.html story.html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css font-awesome.css jquery.datetimepicker.css jquery.mmenu.all.css prettyPhoto.css style.css fonts/ flyicon-1.eot flyicon.eot flyicon.svg flyicon.ttf flyicon.woff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1.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html images/ chef-of-the-month.jpg lightbox-closebtn.png logo.png avatars/ avatar-1.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Contact/ contact-header-bg.jpg Home-Gallery/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image-5.jpg image-6.jpg Home-restaurant-menu/ desert/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drink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food/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Home-Slider/ bg-transparent-slider.png slide-1.jpg slide-2.jpg slide-3.jpg Instagram/ insta-1.jpg insta-2.jpg insta-3.jpg insta-4.jpg insta-5.jpg insta-6.jpg Menu/ desert-1.jpg desert-2.jpg desert-3.jpg desert-4.jpg desert-5.jpg desert-6.jpg drinks-1.jpg drinks-2.jpg drinks-3.jpg drinks-4.jpg drinks-5.jpg drinks-6.jpg food-1.jpg food-2.jpg food-3.jpg food-4.jpg food-5.jpg food-6.jpg header-bg.jpg News/ news-bg.jpg news-details-bg.jpg post-1.jpg post-2.jpg post-3.jpg post-4.jpg post-details.jpg Photo/ photo-1.jpg photo-10.jpg photo-11.jpg photo-12.jpg photo-13.jpg photo-14.jpg photo-15.jpg photo-2.jpg photo-3.jpg photo-4.jpg photo-5.jpg photo-6.jpg photo-7.jpg photo-8.jpg photo-9.jpg photo-header-bg.jpg prettyPhoto/ dark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ark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efault/ default_thumb.png loader.gif sprite.png sprite_next.png sprite_prev.png sprite_x.png sprite_y.png facebook/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Bottom.png contentPatternLeft.png contentPatternRight.png contentPatternTop.png default_thumbnail.gif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sprite.png Quick-Menu/ bg-1.jpg bg-2.jpg bg-3.jpg bg-4.jpg Reservation/ reservation-bg.jpg reservation-header-bg.jpg Special-Offers/ offers-1.jpg offers-2.jpg offers-3.jpg offers-4.jpg offers-5.jpg offers-6.jpg offers-7.jpg offers-8.jpg offers-9.jpg offers-header-bg.jpg Special-Offers-Details/ offers-details-1.jpg offers-head-bg.jpg Special-Offers-Slider/ central-image.jpg offer-1.jpg offer-2.jpg offer-3.jpg offer-4.jpg offer-5.jpg offer-6.jpg offer-7.jpg Story/ header-bg.jpg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js/ general.js jquery.carouFredSel-6.2.1-packed.js jquery.datetimepicker.js jquery.mmenu.min.all.js jquery.parallax-1.1.3.js jquery.prettyPhoto.js jquery.touchSwipe.min.js masonry.pkgd.js scrollTo.min.js lib/ bootstrap.min.js jquery-1.11.3.min.js modernizr.min.jscontact.html favicon.ico index.htm index.html index2.html menu.html news-details.html news.html offers-details.html offers.html photo.html reservation.html story.html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css font-awesome.css jquery.datetimepicker.css jquery.mmenu.all.css prettyPhoto.css style.css fonts/ flyicon-1.eot flyicon.eot flyicon.svg flyicon.ttf flyicon.woff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1.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html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html images/ chef-of-the-month.jpg lightbox-closebtn.png logo.png avatars/ avatar-1.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Contact/ contact-header-bg.jpg Home-Gallery/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image-5.jpg image-6.jpg Home-restaurant-menu/ desert/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drink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food/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Home-Slider/ bg-transparent-slider.png slide-1.jpg slide-2.jpg slide-3.jpg Instagram/ insta-1.jpg insta-2.jpg insta-3.jpg insta-4.jpg insta-5.jpg insta-6.jpg Menu/ desert-1.jpg desert-2.jpg desert-3.jpg desert-4.jpg desert-5.jpg desert-6.jpg drinks-1.jpg drinks-2.jpg drinks-3.jpg drinks-4.jpg drinks-5.jpg drinks-6.jpg food-1.jpg food-2.jpg food-3.jpg food-4.jpg food-5.jpg food-6.jpg header-bg.jpg News/ news-bg.jpg news-details-bg.jpg post-1.jpg post-2.jpg post-3.jpg post-4.jpg post-details.jpg Photo/ photo-1.jpg photo-10.jpg photo-11.jpg photo-12.jpg photo-13.jpg photo-14.jpg photo-15.jpg photo-2.jpg photo-3.jpg photo-4.jpg photo-5.jpg photo-6.jpg photo-7.jpg photo-8.jpg photo-9.jpg photo-header-bg.jpg prettyPhoto/ dark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ark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efault/ default_thumb.png loader.gif sprite.png sprite_next.png sprite_prev.png sprite_x.png sprite_y.png facebook/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Bottom.png contentPatternLeft.png contentPatternRight.png contentPatternTop.png default_thumbnail.gif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sprite.png Quick-Menu/ bg-1.jpg bg-2.jpg bg-3.jpg bg-4.jpg Reservation/ reservation-bg.jpg reservation-header-bg.jpg Special-Offers/ offers-1.jpg offers-2.jpg offers-3.jpg offers-4.jpg offers-5.jpg offers-6.jpg offers-7.jpg offers-8.jpg offers-9.jpg offers-header-bg.jpg Special-Offers-Details/ offers-details-1.jpg offers-head-bg.jpg Special-Offers-Slider/ central-image.jpg offer-1.jpg offer-2.jpg offer-3.jpg offer-4.jpg offer-5.jpg offer-6.jpg offer-7.jpg Story/ header-bg.jpg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js/ general.js jquery.carouFredSel-6.2.1-packed.js jquery.datetimepicker.js jquery.mmenu.min.all.js jquery.parallax-1.1.3.js jquery.prettyPhoto.js jquery.touchSwipe.min.js masonry.pkgd.js scrollTo.min.js lib/ bootstrap.min.js jquery-1.11.3.min.js modernizr.min.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