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ors 是一款全面的面向车辆的 HTML 模板,专为汽车和摩托车服务、机械车间、汽车维修店、车库、汽车喷漆、洗车/清洁和其他车辆服务而设计。它包括 10 个主页和许多必需的主题元素和内页,如服务、商店、博客、定价、联系、团队、购物车、交易和投资组合,以构建一个最好地展示您的服务或商店的网站,并提供轻松和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该模板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趋势,以保证其视觉吸引力。
Promotors HTML 模板带有明暗模式,可以使用漂亮的切换器进行切换。它完全响应并完美适应不同的设备。代码干净且注释良好。车辆 HTML 模板使用 Bootstrap 5 构建,符合所有 HTML5 和 CSS3 标准。每个组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并配有令人惊叹的动画,为流行的 CMS 平台(如 WordPress、Joomla、Drupal、Muse 等)创建一个具有凝聚力和视觉吸引力的网站。
促销者 HTML 模板的页面和布局
- 首页1
- 首页 2
- 首页 3
- 首页 4
- 首页 5
- 首页 6
- 首页 7
- 首页 8
- 首页 9
- 首页 10
- 关于
- 服务 1
- 服务 2
- 单项服务 1
- 单次服务2
- 团队
- 常问问题
- 博客
- 博客网格
- 单帖 1
- 单柱 2
- 价格
- 当前优惠
- 优惠详情
- 我们的作品
- 店铺
- 单品
- 大车
- 联系方式
- 404
Promotors 模板的核心是现代、快速且功能强大的 Bootstrap 5。该框架实现的布局灵活性使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适应该模板。
框架和库
- 引导
- Bootstrap 深色和浅色
- Jquery
- 波普尔
- FontAwesome
- 动画 CSS
- 光滑滑块
- 华丽弹出窗口
- 出现
- 里程表
- 倒数
- 拆分 Js
- 香草日历
- 游标 Js
- Bootstrap 下拉菜单 ML Hack
- 哇哦
- 倾斜 Js
- 视差
- 视差滚动
- 之前之后的图像
- JQuery 用户界面
该模板的组织和结构非常完美,可以轻松自定义其所有部分、更改背景和颜色以及管理全局排版。每个布局都只是一个起点 – 您可以将其设计成您想要的任何样式。HTML 代码干净且 100% 有效,并且已经通过了 W3c 验证器测试。
Promotors HTML模板的特点
- 由 Bootstrap 5 提供支持
- SEO友好的干净HTML5代码
- 包括 10 个主页
- 明暗模式
- 包括商店和产品页面
- 包括服务页面
- 定价和促销页面
- 完全响应式布局
- 完全符合 W3C 有效的代码
- 所有文件都有很好的注释
- 响应式画廊和轮播
- 流行色彩和渐变
- 开发人员友好的代码
- 哇哦动画
- Bootstrap UI 就绪
- Font Awesome 5 提供的图标
- 轻量且快速
- 组织良好的文件和文件夹
- 与所有现代浏览器兼容
- 易于使用和定制
- 为 ThemeForest 购买者提供六个月的客户支持
Promotors HTML 模板安装后即可立即使用 – 您只需将其解压缩并上传到您的 Web 服务器即可。有关功能和设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在线文档。
笔记
所有图片仅用于预览目的。它们不是模板的一部分,也不包含在最终购买文件中,但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以寻找来源。
更新日志
2023 年 8 月 3 日 修复了起始主题选择的问题
包含320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about.htmlblog.htmlblog_2.htmlblog_details.htmlblog_details_2.htmlcart.htmlcontact.htmldeals.htmldeals_details.htmlerror.htmlfaq.htmlhome10_paint_service.htmlhome1_repair_service.htmlhome2_online_service.htmlhome3_tyres.htmlhome4_auto_shop.htmlhome5_hire_expert.htmlhome6_rims_wheels.htmlhome7_master_service.htmlhome8_service_booking.htmlhome9_wash_service.htmlindex.htmindex.htmlportfolio.htmlpricing.htmlservice.htmlservice_2.htmlservice_details.htmlservice_details_2.htmlshop.htmlshop_details.htmlteam.htmlassets/css/animate.cssbootstrap.min.csscursor.cssfontawesome.cssjquery-ui.cssmagnific-popup.cssodometer.cssslick-theme.cssslick.cssstyle.cssvanilla-calendar.min.cssfonts/fa-brands-400.ttffa-duotone-900.ttffa-light-300.ttffa-regular-400.ttffa-solid-900.ttffa-thin-100.ttffa-v4compatibility.ttfslick-1.eotslick.eotslick.svgslick.ttfslick.woffimages/error_bg_img.jpgabout/about_image_1.jpgabout_image_10.jpgabout_image_2.jpgabout_image_3.jpgabout_image_4.jpgabout_image_5.jpgabout_image_6.jpgabout_image_7.jpgabout_image_8.jpgabout_image_9.jpgblogs/blog_author_img_1.jpgblog_details_img_1.jpgblog_details_img_2.jpgblog_details_img_3.jpgblog_details_img_4.jpgblog_details_img_5.jpgblog_details_img_6.jpgblog_img_1.jpgblog_img_10.jpgblog_img_11.jpgblog_img_12.jpgblog_img_13.jpgblog_img_14.jpgblog_img_15.jpgblog_img_16.jpgblog_img_17.jpgblog_img_2.jpgblog_img_3.jpgblog_img_4.jpgblog_img_5.jpgblog_img_6.jpgblog_img_7.jpgblog_img_8.jpgblog_img_9.jpgblog_list_layout_img_1.jpgblog_list_layout_img_2.jpgblog_list_layout_img_3.jpgblog_list_layout_img_4.jpgblog_standard_img_1.jpgblog_standard_img_2.jpgblog_standard_img_3.jpgblog_standard_img_4.jpgdeals_details_img_1.jpgrecent_post_img_1.jpgrecent_post_img_2.jpgrecent_post_img_3.jpgbrands/brand_logo_img_1.pngbrand_logo_img_2.pngbrand_logo_img_3.pngbrand_logo_img_4.pngbrand_logo_img_5.pngbrand_logo_img_6.pngbrand_logo_img_7.pngbrand_logo_img_8.pngcars/car_image_1.pngcar_image_2.pngcar_image_3.pngcategories/category_img_1.pngcategory_img_2.pngcategory_img_3.pngcategory_img_4.pngcategory_img_5.pngcategory_img_6.pngcategory_img_7.pngcategory_img_8.pngcategory_img_9.pnghero/hero_image_1.pnghero_image_2.pnghero_image_3.pnghero_image_4.jpgslider_bg_image_1.jpgslider_image_1.pngslider_image_2.pngslider_image_3.pngslider_image_4.pngslider_image_5.pngslider_image_6.pngicons/icone_tire.svgicon_box_move.svgicon_break.svgicon_calendar.svgicon_coins.svgicon_gallon.svgicon_line.svgicon_oil.svgicon_question.svgicon_quote.svgicon_sale.svgicon_square.svgicon_steering.svglocation/store_location_image_1.jpgstore_location_image_2.jpgstore_location_image_3.jpgstore_location_image_4.jpgstore_location_image_5.jpgportfolio/portfolio_img_1.jpgportfolio_img_10.jpgportfolio_img_11.jpgportfolio_img_12.jpgportfolio_img_13.jpgportfolio_img_14.jpgportfolio_img_15.jpgportfolio_img_16.jpgportfolio_img_17.jpgportfolio_img_18.jpgportfolio_img_19.jpgportfolio_img_2.jpgportfolio_img_20.jpgportfolio_img_21.jpgportfolio_img_3.jpgportfolio_img_4.jpgportfolio_img_5.jpgportfolio_img_6.jpgportfolio_img_7.jpgportfolio_img_8.jpgportfolio_img_9.jpgproducts/deals_image_1.jpgdeals_image_2.jpgfeature_product_img_1.jpgfeature_product_img_2.jpgproduct_img_1.pngproduct_img_10.pngproduct_img_11.pngproduct_img_12.pngproduct_img_13.pngproduct_img_14.pngproduct_img_15.pngproduct_img_16.pngproduct_img_17.pngproduct_img_18.pngproduct_img_2.pngproduct_img_3.pngproduct_img_4.pngproduct_img_5.pngproduct_img_6.pngproduct_img_7.pngproduct_img_8.pngproduct_img_9.pngpromotion_product_img_1.pngpromotion_product_img_2.pngpromotion_product_img_3.pngpromotion_product_img_4.pngpromotion_product_img_5.pngtab_image_1.pngservices/service_details_image_1.jpgservice_details_image_2.jpgservice_img_1.jpgservice_img_2.jpgservice_img_3.jpgservice_img_4.jpgservice_img_5.jpgservice_img_6.jpgservice_img_7.jpgservice_img_8.pngservice_img_9.jpgshapes/shape_polygon_fill.svgshape_polygon_outline.svgtyre_print.svgtyre_print_2.svgtyre_print_3.svgtyre_print_4.svgtyre_print_5.svgsite_logo/dark_theme_site_logo.svgfavourite_icon.svglight_theme_site_logo.svgteam/team_expert_image_1.jpgteam_expert_image_2.jpgteam_expert_image_3.jpgteam_expert_image_4.jpgteam_expert_image_5.jpgteam_expert_image_6.jpgteam_expert_image_7.jpgteam_expert_image_8.jpgvideo/video_poster_1.jpgvideo_poster_10.jpgvideo_poster_11.jpgvideo_poster_12.jpgvideo_poster_2.jpgvideo_poster_3.jpgvideo_poster_4.jpgvideo_poster_6.jpgvideo_poster_7.jpgvideo_poster_8.jpgvideo_poster_9.jpgjs/appear.jsbootstrap-dropdown-ml-hack.jsbootstrap.min.jscountdown.jscursor.jsdark-light.jsimagebeforeafter.jsjquery-ui.jsjquery.min.jsmagnific-popup.min.jsmain.jsodometer.min.jsparallax-scroll.jsparallaxie.jspopper.min.jsslick.min.jssplitting.min.jstilt.min.jsvanilla-calendar.min.jswow.min.jsvideos/Promotors-Car-Care-Center.mp4demo_assets/css/style.cssimages/responsive_devices.pngbackgrounds/hero_BG_image.pngcore_features/logo_bootstrap.pnglogo_css3.pnglogo_html.pnglogo_jquery.pnglogo_sass.pngdemos/01_home10_paint_service.png01_home1_light_repair_service.jpg01_home1_repair_service.png01_home2_online_service.png01_home3_tyres.png01_home4_auto_shop.png01_home5_hire_expert.png01_home6_rims_wheels.png01_home7_master_service.png01_home8_service_booking.png01_home9_wash_service.png02_about.png03_services_1.png03_services_2.png03_services_details_1.png03_services_details_2.png04_team.png05_FAQ.png06_blog_details_1.png06_blog_details_2.png06_blog_grid.png06_blog_standard.png07_prices.png08_current_offers.png08_promotion_detail.png09_our_works.png10_shop.png10_shop_details.png11_cart.png12_contacts.png13_error_404.pngfeatures/logo_animate_css.pnglogo_clean_code.pnglogo_counterup_js.pnglogo_documentation.pnglogo_fast_load.pnglogo_font_awesome.pnglogo_google_fonts.pnglogo_magnific_popup.jpglogo_mouse_cursor.pnglogo_responsive.pnglogo_scroll_parallax.pnglogo_seo.pnglogo_slick.pnglogo_support.pnglogo_tilt_js.pnglogo_transition.pnglogo_wow_js.pngjs/easing.min.jsmain.jsscrollspy.jsabout.html blog.html blog_2.html blog_details.html blog_details_2.html cart.html contact.html deals.html deals_details.html error.html faq.html home10_paint_service.html home1_repair_service.html home2_online_service.html home3_tyres.html home4_auto_shop.html home5_hire_expert.html home6_rims_wheels.html home7_master_service.html home8_service_booking.html home9_wash_service.html index.htm index.html portfolio.html pricing.html service.html service_2.html service_details.html service_details_2.html shop.html shop_details.html team.html asset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min.css cursor.css fontawesome.css jquery-ui.css magnific-popup.css odometer.css slick-theme.css slick.css style.css vanilla-calendar.min.css fonts/ fa-brands-400.ttf fa-duotone-900.ttf fa-light-300.ttf fa-regular-400.ttf fa-solid-900.ttf fa-thin-100.ttf fa-v4compatibility.ttf slick-1.eot slick.eot slick.svg slick.ttf slick.woff images/ error_bg_img.jpg about/ about_image_1.jpg about_image_10.jpg about_image_2.jpg about_image_3.jpg about_image_4.jpg about_image_5.jpg about_image_6.jpg about_image_7.jpg about_image_8.jpg about_image_9.jpg blogs/ blog_author_img_1.jpg blog_details_img_1.jpg blog_details_img_2.jpg blog_details_img_3.jpg blog_details_img_4.jpg blog_details_img_5.jpg blog_details_img_6.jpg blog_img_1.jpg blog_img_10.jpg blog_img_11.jpg blog_img_12.jpg blog_img_13.jpg blog_img_14.jpg blog_img_15.jpg blog_img_16.jpg blog_img_17.jpg blog_img_2.jpg blog_img_3.jpg blog_img_4.jpg blog_img_5.jpg blog_img_6.jpg blog_img_7.jpg blog_img_8.jpg blog_img_9.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1.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2.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3.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4.jpg blog_standard_img_1.jpg blog_standard_img_2.jpg blog_standard_img_3.jpg blog_standard_img_4.jpg deals_details_img_1.jpg recent_post_img_1.jpg recent_post_img_2.jpg recent_post_img_3.jpg brands/ brand_logo_img_1.png brand_logo_img_2.png brand_logo_img_3.png brand_logo_img_4.png brand_logo_img_5.png brand_logo_img_6.png brand_logo_img_7.png brand_logo_img_8.png cars/ car_image_1.png car_image_2.png car_image_3.png categories/ category_img_1.png category_img_2.png category_img_3.png category_img_4.png category_img_5.png category_img_6.png category_img_7.png category_img_8.png category_img_9.png hero/ hero_image_1.png hero_image_2.png hero_image_3.png hero_image_4.jpg slider_bg_image_1.jpg slider_image_1.png slider_image_2.png slider_image_3.png slider_image_4.png slider_image_5.png slider_image_6.png icons/ icone_tire.svg icon_box_move.svg icon_break.svg icon_calendar.svg icon_coins.svg icon_gallon.svg icon_line.svg icon_oil.svg icon_question.svg icon_quote.svg icon_sale.svg icon_square.svg icon_steering.svg location/ store_location_image_1.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2.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3.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4.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5.jpg portfolio/ portfolio_img_1.jpg portfolio_img_10.jpg portfolio_img_11.jpg portfolio_img_12.jpg portfolio_img_13.jpg portfolio_img_14.jpg portfolio_img_15.jpg portfolio_img_16.jpg portfolio_img_17.jpg portfolio_img_18.jpg portfolio_img_19.jpg portfolio_img_2.jpg portfolio_img_20.jpg portfolio_img_21.jpg portfolio_img_3.jpg portfolio_img_4.jpg portfolio_img_5.jpg portfolio_img_6.jpg portfolio_img_7.jpg portfolio_img_8.jpg portfolio_img_9.jpg products/ deals_image_1.jpg deals_image_2.jpg feature_product_img_1.jpg feature_product_img_2.jpg product_img_1.png product_img_10.png product_img_11.png product_img_12.png product_img_13.png product_img_14.png product_img_15.png product_img_16.png product_img_17.png product_img_18.png product_img_2.png product_img_3.png product_img_4.png product_img_5.png product_img_6.png product_img_7.png product_img_8.png product_img_9.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1.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2.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3.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4.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5.png tab_image_1.png services/ service_details_image_1.jpg service_details_image_2.jpg service_img_1.jpg service_img_2.jpg service_img_3.jpg service_img_4.jpg service_img_5.jpg service_img_6.jpg service_img_7.jpg service_img_8.png service_img_9.jpg shapes/ shape_polygon_fill.svg shape_polygon_outline.svg tyre_print.svg tyre_print_2.svg tyre_print_3.svg tyre_print_4.svg tyre_print_5.svg site_logo/ dark_theme_site_logo.svg favourite_icon.svg light_theme_site_logo.svg team/ team_expert_image_1.jpg team_expert_image_2.jpg team_expert_image_3.jpg team_expert_image_4.jpg team_expert_image_5.jpg team_expert_image_6.jpg team_expert_image_7.jpg team_expert_image_8.jpg video/ video_poster_1.jpg video_poster_10.jpg video_poster_11.jpg video_poster_12.jpg video_poster_2.jpg video_poster_3.jpg video_poster_4.jpg video_poster_6.jpg video_poster_7.jpg video_poster_8.jpg video_poster_9.jpg js/ appear.js bootstrap-dropdown-ml-hack.js bootstrap.min.js countdown.js cursor.js dark-light.js imagebeforeafter.js jquery-ui.js jquery.min.js magnific-popup.min.js main.js odometer.min.js parallax-scroll.js parallaxie.js popper.min.js slick.min.js splitting.min.js tilt.min.js vanilla-calendar.min.js wow.min.js videos/ Promotors-Car-Care-Center.mp4 demo_assets/ css/ style.css images/ responsive_devices.png backgrounds/ hero_BG_image.png core_features/ logo_bootstrap.png logo_css3.png logo_html.png logo_jquery.png logo_sass.png demos/ 01_home10_paint_service.png 01_home1_light_repair_service.jpg 01_home1_repair_service.png 01_home2_online_service.png 01_home3_tyres.png 01_home4_auto_shop.png 01_home5_hire_expert.png 01_home6_rims_wheels.png 01_home7_master_service.png 01_home8_service_booking.png 01_home9_wash_service.png 02_about.png 03_services_1.png 03_services_2.png 03_services_details_1.png 03_services_details_2.png 04_team.png 05_FAQ.png 06_blog_details_1.png 06_blog_details_2.png 06_blog_grid.png 06_blog_standard.png 07_prices.png 08_current_offers.png 08_promotion_detail.png 09_our_works.png 10_shop.png 10_shop_details.png 11_cart.png 12_contacts.png 13_error_404.png features/ logo_animate_css.png logo_clean_code.png logo_counterup_js.png logo_documentation.png logo_fast_load.png logo_font_awesome.png logo_google_fonts.png logo_magnific_popup.jpg logo_mouse_cursor.png logo_responsive.png logo_scroll_parallax.png logo_seo.png logo_slick.png logo_support.png logo_tilt_js.png logo_transition.png logo_wow_js.png js/ easing.min.js main.js scrollspy.jsabout.html blog.html blog_2.html blog_details.html blog_details_2.html cart.html contact.html deals.html deals_details.html error.html faq.html home10_paint_service.html home1_repair_service.html home2_online_service.html home3_tyres.html home4_auto_shop.html home5_hire_expert.html home6_rims_wheels.html home7_master_service.html home8_service_booking.html home9_wash_service.html index.htm index.html portfolio.html pricing.html service.html service_2.html service_details.html service_details_2.html shop.html shop_details.html team.html asset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min.css cursor.css fontawesome.css jquery-ui.css magnific-popup.css odometer.css slick-theme.css slick.css style.css vanilla-calendar.min.css fonts/ fa-brands-400.ttf fa-duotone-900.ttf fa-light-300.ttf fa-regular-400.ttf fa-solid-900.ttf fa-thin-100.ttf fa-v4compatibility.ttf slick-1.eot slick.eot slick.svg slick.ttf slick.woff images/ error_bg_img.jpg about/ about_image_1.jpg about_image_10.jpg about_image_2.jpg about_image_3.jpg about_image_4.jpg about_image_5.jpg about_image_6.jpg about_image_7.jpg about_image_8.jpg about_image_9.jpg blogs/ blog_author_img_1.jpg blog_details_img_1.jpg blog_details_img_2.jpg blog_details_img_3.jpg blog_details_img_4.jpg blog_details_img_5.jpg blog_details_img_6.jpg blog_img_1.jpg blog_img_10.jpg blog_img_11.jpg blog_img_12.jpg blog_img_13.jpg blog_img_14.jpg blog_img_15.jpg blog_img_16.jpg blog_img_17.jpg blog_img_2.jpg blog_img_3.jpg blog_img_4.jpg blog_img_5.jpg blog_img_6.jpg blog_img_7.jpg blog_img_8.jpg blog_img_9.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1.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2.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3.jpg blog_list_layout_img_4.jpg blog_standard_img_1.jpg blog_standard_img_2.jpg blog_standard_img_3.jpg blog_standard_img_4.jpg deals_details_img_1.jpg recent_post_img_1.jpg recent_post_img_2.jpg recent_post_img_3.jpg brands/ brand_logo_img_1.png brand_logo_img_2.png brand_logo_img_3.png brand_logo_img_4.png brand_logo_img_5.png brand_logo_img_6.png brand_logo_img_7.png brand_logo_img_8.png cars/ car_image_1.png car_image_2.png car_image_3.png categories/ category_img_1.png category_img_2.png category_img_3.png category_img_4.png category_img_5.png category_img_6.png category_img_7.png category_img_8.png category_img_9.png hero/ hero_image_1.png hero_image_2.png hero_image_3.png hero_image_4.jpg slider_bg_image_1.jpg slider_image_1.png slider_image_2.png slider_image_3.png slider_image_4.png slider_image_5.png slider_image_6.png icons/ icone_tire.svg icon_box_move.svg icon_break.svg icon_calendar.svg icon_coins.svg icon_gallon.svg icon_line.svg icon_oil.svg icon_question.svg icon_quote.svg icon_sale.svg icon_square.svg icon_steering.svg location/ store_location_image_1.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2.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3.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4.jpg store_location_image_5.jpg portfolio/ portfolio_img_1.jpg portfolio_img_10.jpg portfolio_img_11.jpg portfolio_img_12.jpg portfolio_img_13.jpg portfolio_img_14.jpg portfolio_img_15.jpg portfolio_img_16.jpg portfolio_img_17.jpg portfolio_img_18.jpg portfolio_img_19.jpg portfolio_img_2.jpg portfolio_img_20.jpg portfolio_img_21.jpg portfolio_img_3.jpg portfolio_img_4.jpg portfolio_img_5.jpg portfolio_img_6.jpg portfolio_img_7.jpg portfolio_img_8.jpg portfolio_img_9.jpg products/ deals_image_1.jpg deals_image_2.jpg feature_product_img_1.jpg feature_product_img_2.jpg product_img_1.png product_img_10.png product_img_11.png product_img_12.png product_img_13.png product_img_14.png product_img_15.png product_img_16.png product_img_17.png product_img_18.png product_img_2.png product_img_3.png product_img_4.png product_img_5.png product_img_6.png product_img_7.png product_img_8.png product_img_9.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1.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2.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3.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4.png promotion_product_img_5.png tab_image_1.png services/ service_details_image_1.jpg service_details_image_2.jpg service_img_1.jpg service_img_2.jpg service_img_3.jpg service_img_4.jpg service_img_5.jpg service_img_6.jpg service_img_7.jpg service_img_8.png service_img_9.jpg shapes/ shape_polygon_fill.svg shape_polygon_outline.svg tyre_print.svg tyre_print_2.svg tyre_print_3.svg tyre_print_4.svg tyre_print_5.svg site_logo/ dark_theme_site_logo.svg favourite_icon.svg light_theme_site_logo.svg team/ team_expert_image_1.jpg team_expert_image_2.jpg team_expert_image_3.jpg team_expert_image_4.jpg team_expert_image_5.jpg team_expert_image_6.jpg team_expert_image_7.jpg team_expert_image_8.jpg video/ video_poster_1.jpg video_poster_10.jpg video_poster_11.jpg video_poster_12.jpg video_poster_2.jpg video_poster_3.jpg video_poster_4.jpg video_poster_6.jpg video_poster_7.jpg video_poster_8.jpg video_poster_9.jpg js/ appear.js bootstrap-dropdown-ml-hack.js bootstrap.min.js countdown.js cursor.js dark-light.js imagebeforeafter.js jquery-ui.js jquery.min.js magnific-popup.min.js main.js odometer.min.js parallax-scroll.js parallaxie.js popper.min.js slick.min.js splitting.min.js tilt.min.js vanilla-calendar.min.js wow.min.js videos/ Promotors-Car-Care-Center.mp4 demo_assets/ css/ style.css images/ responsive_devices.png backgrounds/ hero_BG_image.png core_features/ logo_bootstrap.png logo_css3.png logo_html.png logo_jquery.png logo_sass.png demos/ 01_home10_paint_service.png 01_home1_light_repair_service.jpg 01_home1_repair_service.png 01_home2_online_service.png 01_home3_tyres.png 01_home4_auto_shop.png 01_home5_hire_expert.png 01_home6_rims_wheels.png 01_home7_master_service.png 01_home8_service_booking.png 01_home9_wash_service.png 02_about.png 03_services_1.png 03_services_2.png 03_services_details_1.png 03_services_details_2.png 04_team.png 05_FAQ.png 06_blog_details_1.png 06_blog_details_2.png 06_blog_grid.png 06_blog_standard.png 07_prices.png 08_current_offers.png 08_promotion_detail.png 09_our_works.png 10_shop.png 10_shop_details.png 11_cart.png 12_contacts.png 13_error_404.png features/ logo_animate_css.png logo_clean_code.png logo_counterup_js.png logo_documentation.png logo_fast_load.png logo_font_awesome.png logo_google_fonts.png logo_magnific_popup.jpg logo_mouse_cursor.png logo_responsive.png logo_scroll_parallax.png logo_seo.png logo_slick.png logo_support.png logo_tilt_js.png logo_transition.png logo_wow_js.png js/ easing.min.js main.js scrollspy.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