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ame 是一款现代且响应迅速的游戏数字发行 HTML 模板,专为数字市场、电子竞技博客、游戏数据库、游戏评论或游戏网站而创建。GoGame 模板包含创建专业且有吸引力的网站所需的所有必要元素。
GoGame特色:
- 20 个高级 HTML 页面
- 游戏数字发行页面
- 数字市场页面
- 充分响应
- 有据可查
- 基于 Bootstrap 4.x 网格
- 免费字体图标
- 跨浏览器兼容
- SEO优化
- 干净且注释良好的代码
包含的文件:
- HTML 文件
- 手写笔文件
- CSS 文件
- JS 文件
- 网站图标
版本 1.3(21年4月21日)
- 添加了类别页面选项 - 增加了新闻页面选项 - 小更新
版本 1.2(21年1月18日)
- 增加了主页选项 - 增加了详细信息页面选项 - 提高设计质量 - 修复一些小问题
版本 1.1(20 年 11 月 27 日)
- 添加了分类页面 - 添加了新的 UX/UI 元素 - 增加了第三级菜单 - 修复一些小问题
首次发布(20 年 4 月 24 日)
初始发行
笔记:
- 这是一个纯 HTML5 模板,不是 WordPress 或任何其他 CMS 主题
- 实时预览中的所有图像均不包含在下载包中
包含97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404.htmlabout.htmlarticle.htmlcatalog.htmlcatalog2.htmlcategory.htmlcheckout.htmlcontacts.htmldetails.htmldetails2.htmlfaq.htmlfavorites.htmlforgot.htmlindex.htmindex.htmlindex2.htmlinterview.htmlnews.htmlnews2.htmlprivacy.htmlprofile.htmlsignin.htmlsignup.htmlcss/bootstrap-grid.min.cssbootstrap-reboot.min.css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cssmagnific-popup.cssmain.cssnouislider.min.cssowl.carousel.min.csspaymentfont.min.cssfonts/paymentfont-webfont-1.eotpaymentfont-webfont.eotpaymentfont-webfont.svgpaymentfont-webfont.ttfpaymentfont-webfont.wofficon/favicon-32x32.pngimg/arrow.svgarrow2.svgarrow3.svgbreadcrumb.svgcheckmark.svgdocument.svghome.svglogo.svguser.svgcards/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details/1-1.jpg1.jpg2-2.jpg2.jpg3-3.jpg3.jpg4-4.jpg4.jpg5-5.jpg5.jpg6-6.jpg6.jpgflags/china.svgrussia.svgspain.svguk.svgpartners/3docean-light-background.pngactiveden-light-background.pngaudiojungle-light-background.pngcodecanyon-light-background.pngphotodune-light-background.pngthemeforest-light-background.pngposts/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about.jpgarticle.jpgjs/bootstrap.bundle.min.jsjquery-3.5.1.min.jsjquery.magnific-popup.min.js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jsjquery.mousewheel.min.jsmain.jsnouislider.min.jsowl.carousel.min.jswNumb.js404.html about.html article.html catalog.html catalog2.html category.html checkout.html contacts.html details.html details2.html faq.html favorites.html forgot.html index.htm index.html index2.html interview.html news.html news2.html privacy.html profile.html signin.html signup.html css/ bootstrap-grid.min.css bootstrap-reboot.min.css 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css magnific-popup.css main.css nouislider.min.css owl.carousel.min.css paymentfont.min.css fonts/ paymentfont-webfont-1.eot paymentfont-webfont.eot paymentfont-webfont.svg paymentfont-webfont.ttf paymentfont-webfont.woff icon/ favicon-32x32.png img/ arrow.svg arrow2.svg arrow3.svg breadcrumb.svg checkmark.svg document.svg home.svg logo.svg user.svg card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details/ 1-1.jpg 1.jpg 2-2.jpg 2.jpg 3-3.jpg 3.jpg 4-4.jpg 4.jpg 5-5.jpg 5.jpg 6-6.jpg 6.jpg flags/ china.svg russia.svg spain.svg uk.svg partners/ 3docean-light-background.png activeden-light-background.png audiojungle-light-background.png codecanyon-light-background.png photodune-light-background.png themeforest-light-background.png post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bout.jpg article.jpg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jquery-3.5.1.min.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js jquery.mousewheel.min.js main.js nouislider.min.js owl.carousel.min.js wNumb.js404.html about.html article.html catalog.html catalog2.html category.html checkout.html contacts.html details.html details2.html faq.html favorites.html forgot.html index.htm index.html index2.html interview.html news.html news2.html privacy.html profile.html signin.html signup.html css/ bootstrap-grid.min.css bootstrap-reboot.min.css 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css magnific-popup.css main.css nouislider.min.css owl.carousel.min.css paymentfont.min.css fonts/ paymentfont-webfont-1.eot paymentfont-webfont.eot paymentfont-webfont.svg paymentfont-webfont.ttf paymentfont-webfont.woff icon/ favicon-32x32.png img/ arrow.svg arrow2.svg arrow3.svg breadcrumb.svg checkmark.svg document.svg home.svg logo.svg user.svg card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details/ 1-1.jpg 1.jpg 2-2.jpg 2.jpg 3-3.jpg 3.jpg 4-4.jpg 4.jpg 5-5.jpg 5.jpg 6-6.jpg 6.jpg flags/ china.svg russia.svg spain.svg uk.svg partners/ 3docean-light-background.png activeden-light-background.png audiojungle-light-background.png codecanyon-light-background.png photodune-light-background.png themeforest-light-background.png post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bout.jpg article.jpg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jquery-3.5.1.min.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js jquery.mousewheel.min.js main.js nouislider.min.js owl.carousel.min.js wNumb.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