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x管理和仪表板模板使用Laravel 11、Vite 和 Bootstrap 5.3x构建!无论您是构建 Web 应用程序、电子商务平台、CRM 还是房地产项目,Steex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凭借其完全响应和支持 RTL 的设计,Steex 可确保您的 Web 应用程序或仪表板在所有设备上都看起来很棒。我们使用了基于 gulp 和 Laravel Vite 构建工具以及基于 SCSS 变量的模式以及 RTL 支持。您可以通过仅更改数据属性来快速更改布局或模式,而不必更改大量代码。Steex 有五种布局类型——垂直、水平、分离、双列和悬停——每种都有多个布局选项,如固定和可滚动。此外,Steex 还提供深色、浅色和 RTL模式以及多种其他自定义选项。Steex
模板有5 个仪表板和9 个以上的应用程序,可用于分析、CRM、电子商务、学习、房地产、支持或任何自定义项目。它还包括各种主题,例如Default、Minimal、Material、Creative、Modern 和 Interaction,这些主题可以通过数据属性进行管理,允许您更改主题而不更改整个代码。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还是刚开始使用 Laravel 或 HTML,Steex 都是启动您的项目并将其提升到新水平的完美模板。Steex
提供超过150 个页面、40 多个组件、30 多个图表和 30 多个小部件,确保您拥有创建项目完美管理员或仪表板所需的所有工具。我们还提供了一些特色应用程序,它们虽然没有完全使用数据库,但可以使用 JavaScript,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真正的 Web 应用程序。使用 Steex,您可以通过更改数据属性来快速更改布局或模式,而不必更改大量代码。我们的团队为漂亮的用户界面编写了完整最少的代码,让您可以轻松地专注于为您的项目构建强大的功能。立即购买 Steex,开始构建您梦想的管理员或仪表板吧!
特色应用程序:
我们尚未完全提供带有数据库的工作应用程序。特色意味着使用 Javascript,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真正的 Web 应用程序。
- 日历
- 聊天
- 邮箱
- 电子商务
- 文件管理器
- 学习
- 发票
- 支持票
- 房地产
主要特征:
- 使用Laravel 11 和 Bootstrap v5.3x构建
- 支持 RTL 的深色、浅色
- 多种布局
- 多个主题
- 完全响应式设计
- Laravel Vite
- 基于 Gulp 的工作流程
- 由 SASS 提供支持
- W3C 验证的 HTML 页面
- 轻量级代码
- 终身免费更新
- 使用 SCSS 变量轻松定制
- 无限的模板可能性
- 日历、聊天、邮箱、电子商务、文件管理器、学习、发票、支持票、房地产应用
- 身份验证和错误页面
- 简介、设置、定价、即将推出、维护、时间线、隐私政策、联系方式、常见问题解答等更多页面
布局特点:
- 垂直、水平和分离
- 明暗模式
- 流体和盒装宽度
- 固定和可滚动位置
- 明暗顶栏
- 默认、紧凑、小图标和图标悬停侧边栏
- 浅色、深色和彩色,带图片侧边栏
- 支持 LTR 和 RTL
- 预加载器选项
- 默认、材质、创意、简约、现代和交互主题
视频设置教程:
com
对于开发人员:
您可以使用 Steex 来促进您的开发:
- 引导
- Gulp
- 纱
- 南苏丹援助协会
浏览器兼容性:
- Chrome(Windows、Mac、Linux)
- Firefox(Windows、Mac、Linux)
- Safari(苹果机)
- 微软Edge
- 以及其他 WebKit 浏览器
视频设置教程:
com
支持:
https://youtu.be/U_Nrw9AH_uw
支持:
如有任何问题或售前问题,请随时通过支持联系我们。我们的支持团队将在 1 或 2 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包含690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steex/html-laravel.htmlassets/css/app.min.cssbootstrap.min.cssicons.min.cssfonts/remixicon.eotremixicon.svgremixicon.ttfremixicon.woffremixicon.woff2images/dark-logo.pngenvato.pngfavicon.icologo-light.pnglogo.pngmain.gifmulti-lang-2.gifpattern-3.pngthemes.gifwave-pattern.svgdemo/light-mode.pngmaterial-rtl.pngmaterial.pngfeatures/browser.pngcaptcha.pngcustomize.pngfile.pngfont.pnglayers.pngresponsive.pngsass.pngsupport.pngtool-box.pngjs/app.jslibs/bootstrap/js/bootstrap.bundle.min.jsswiper/swiper-bundle.min.cssswiper-bundle.min.jsdocs/assets/css/app.min.cssbootstrap.min.csscustom.min.cssicons.min.cssfonts/bootstrap-icons.woffbootstrap-icons.woff2boxicons.eotboxicons.svgboxicons.ttfboxicons.woffboxicons.woff2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1.eot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eot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ttf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2Phosphor.eotPhosphor.svgPhosphor.ttfPhosphor.woffPhosphor.woff2remixicon.eotremixicon.svgremixicon.ttfremixicon.woffremixicon.woff2images/favicon.icologo-dark.pnglogo-light.pnglogo-sm.pngmodal-bg.pngdemo/dark-mode.pngdark-topbar.pngdetached.pnghorizontal-dark.pnghorizontal.pnglayout-size-md.pnglayout-size-sm.pnglight-mode.pngsidebar-gradient-2.pngsidebar-gradient-3.pngsidebar-gradient-4.pngsidebar-gradient.pngsidebar-light.pngtwo-column-dark.pngtwo-column-gradient-2.pngtwo-column-gradient-3.pngtwo-column-gradient.pngtwo-column-light.pngeffect-pattern/pattern.pngflags/us.svgjs/app.jslayout.jslibs/bootstrap/js/bootstrap.bundle.min.jsprismjs/prism.jssimplebar/simplebar.min.jshtml/apexcharts.htmlautocomplete.htmlbootstrap-ui.htmlchoices.htmlcolorpicker.htmlcss.htmldark-mode.htmldetached.htmldropzone.htmlflatpickr.htmlfolder-structure.htmlgetting-started.htmlgoogle-maps.htmlgridjs.htmlhorizontal.htmlhovered.htmlhtml-structure.htmlicons.htmlindex.htmlinput-mask.htmlinput-spin.htmljavascript.htmljsvectormap.htmlleaflet.htmllight-mode.htmllistjs.htmlmulti-js.htmlmulti-language.htmlnouislider.htmlprismjs-highlight.htmlratings.htmlrtl.htmlscss.htmlsimplebar.htmlsortablejs.htmlsources.htmlstarter-kit.htmlsweetalert2.htmlswiper-slider.htmltwo-column.htmlvertical.htmlwizard.htmllaravel/apexcharts.htmlautocomplete.htmlbootstrap-ui.htmlchoices.htmlcolorpicker.htmlcss.htmldark-mode.htmldetached.htmldropzone.htmlflatpickr.htmlfolder-structure.htmlgetting-started.htmlgoogle-maps.htmlgridjs.htmlhorizontal.htmlhovered.htmlicons.htmlindex.htmlinput-mask.htmlinput-spin.htmljavascript.htmljsvectormap.htmllaravel-structure.htmlleaflet.htmllight-mode.htmllistjs.htmlmulti-js.htmlmulti-language.htmlnouislider.htmlprismjs-highlight.htmlratings.htmlrtl.htmlscss.htmlsimplebar.htmlsortablejs.htmlsources.htmlstarter-kit.htmlsweetalert2.htmlswiper-slider.htmltwo-column.htmlvertical.htmlwizard.htmllayouts/advance-ui-highlight.htmladvance-ui-nestable.htmladvance-ui-ratings.htmladvance-ui-scrollbar.htmladvance-ui-scrollspy.htmladvance-ui-sweetalerts.htmladvance-ui-swiper.htmlapps-calendar.htmlapps-chat.htmlapps-ecommerce-add-product.htmlapps-ecommerce-cart.htmlapps-ecommerce-checkout.htmlapps-ecommerce-customers.htmlapps-ecommerce-order-overview.htmlapps-ecommerce-orders.htmlapps-ecommerce-product-details.htmlapps-ecommerce-products-grid.htmlapps-ecommerce-products.htmlapps-ecommerce-seller-overview.htmlapps-ecommerce-sellers.htmlapps-email.htmlapps-file-manager.htmlapps-instructors-create.htmlapps-instructors-grid.htmlapps-instructors-list.htmlapps-instructors-overview.htmlapps-invoices-create.htmlapps-invoices-list.htmlapps-invoices-overview.htmlapps-learning-category.htmlapps-learning-create.htmlapps-learning-grid.htmlapps-learning-list.htmlapps-learning-overview.htmlapps-real-estate-add-properties.htmlapps-real-estate-agencies-list.htmlapps-real-estate-agencies-overview.htmlapps-real-estate-agent-grid.htmlapps-real-estate-agent-list.htmlapps-real-estate-agent-overview.htmlapps-real-estate-earnings.htmlapps-real-estate-grid.htmlapps-real-estate-list.htmlapps-real-estate-map.htmlapps-real-estate-property-overview.htmlapps-student-courses.htmlapps-student-subscriptions.htmlapps-tickets-list.htmlapps-tickets-overview.htmlauth-404.htmlauth-500.htmlauth-503.htmlauth-lockscreen.htmlauth-logout.htmlauth-offline.htmlauth-pass-change.htmlauth-pass-reset.htmlauth-signin.htmlauth-signup.htmlauth-success-msg.htmlauth-twostep.htmlcharts-apex-area.htmlcharts-apex-bar.htmlcharts-apex-boxplot.htmlcharts-apex-bubble.htmlcharts-apex-candlestick.htmlcharts-apex-column.htmlcharts-apex-funnel.htmlcharts-apex-heatmap.htmlcharts-apex-line.htmlcharts-apex-mixed.htmlcharts-apex-pie.htmlcharts-apex-polar.htmlcharts-apex-radar.htmlcharts-apex-radialbar.htmlcharts-apex-range-area.htmlcharts-apex-scatter.htmlcharts-apex-timeline.htmlcharts-apex-treemap.htmldashboard-analytics-material-rtl.htmldashboard-analytics-material.htmldashboard-analytics-modern-rtl.htmldashboard-analytics-modern.htmldashboard-analytics.htmldashboard-crm-minimal-rtl.htmldashboard-crm-minimal.htmldashboard-crm-rtl.htmldashboard-crm.htmldashboard-learning-interaction-rtl.htmldashboard-learning-interaction.htmldashboard-learning.htmldashboard-real-estate.htmlforms-advanced.htmlforms-checkboxs-radios.htmlforms-editors.htmlforms-elements.htmlforms-file-uploads.htmlforms-layouts.htmlforms-masks.htmlforms-pickers.htmlforms-range-sliders.htmlforms-select.htmlforms-validation.htmlforms-wizard.htmlicons-bootstrap.htmlicons-boxicons.htmlicons-materialdesign.htmlicons-phosphor.htmlicons-remix.htmlindex-creative-rtl.htmlindex-creative.htmlindex-dark.htmlindex.htmllayouts-detached.htmllayouts-horizontal.htmllayouts-two-column.htmllayouts-vertical-hovered.htmlmaps-google.htmlmaps-leaflet.htmlmaps-vector.htmlpages-coming-soon.htmlpages-contacts.htmlpages-faqs.htmlpages-maintenance.htmlpages-pricing.htmlpages-privacy-policy.htmlpages-profile-settings.htmlpages-profile.htmlpages-starter.htmlpages-term-conditions.htmlpages-timeline.htmltables-basic.htmltables-datatables.htmltables-gridjs.htmltables-listjs.htmlui-accordions.htmlui-alerts.htmlui-badges.htmlui-buttons.htmlui-cards.htmlui-carousel.htmlui-colors.htmlui-counter.htmlui-dropdowns.htmlui-embed-video.htmlui-general.htmlui-grid.htmlui-images.htmlui-links.htmlui-lists.htmlui-media.htmlui-modals.htmlui-notifications.htmlui-offcanvas.htmlui-placeholders.htmlui-profile.htmlui-progress.htmlui-ribbons.htmlui-tabs.htmlui-typography.htmlui-utilities.htmlwidgets.htmlassets/css/app-rtl.min.cssapp.min.cssbootstrap-rtl.min.cssbootstrap.min.csscustom-rtl.min.csscustom.min.cssicons.min.cssfonts/bootstrap-icons.woffbootstrap-icons.woff2boxicons.eotboxicons.svgboxicons.ttfboxicons.woffboxicons.woff2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1.eot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eot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ttf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2Phosphor.eotPhosphor.svgPhosphor.ttfPhosphor.woffPhosphor.woff2remixicon.eotremixicon.svgremixicon.ttfremixicon.woffremixicon.woff2images/barcode.svgcalendar.pngchat-user.jpegcomingsoon.pngfavicon.icoinvoice-signature.svglogo-dark.pnglogo-light.pnglogo-sm.pngmastercard.pngnew-document.pngsuccess-img.pngtechny-rocket.pngvisa.pngauth/404.png500.png503.pngemail.pngmaintenance.pngoffline-page.gifpermission.pngbrands/bitbucket.pngchrome.pngchromium.pngcloud-computing.pngdribbble.pngdropbox.pngfirefox.pnggithub.pnggoogle-drive.pngmail_chimp.pngmicrosoft.pngmicrosoft2.pngopera.pngsafari.pngslack.pngcompanies/img-1.pngimg-2.pngimg-3.pngimg-4.pngimg-5.pngimg-6.pngimg-7.pngcustom-theme/brand-mode.pngcreative.pngdark-mode.pnginteraction.pnglight-mode.pngmaterial.pngminimal.pngmodern.pngeffect-pattern/pattern-2.svgpattern.pngflags/ae.svgchina.svgfrench.svggermany.svgitaly.svgrussia.svgspain.svgus.svglearning/core.pngflask.pngimg-01.jpglaravel.pngmysql.pngreact.pngshopify.pngsketch.pngsymfony.pngtailwindcss.pngwebpack.pngproducts/img-1.pngimg-10.pngimg-2.pngimg-3.pngimg-4.pngimg-5.pngimg-6.pngimg-7.pngimg-8.png32/img-1.pngimg-10.pngimg-11.pngimg-2.pngimg-3.pngimg-4.pngimg-5.pngimg-6.pngimg-8.pngimg-9.png48/img-1.pngimg-2.pngimg-3.pngimg-6.pngimg-9.pngreal-estate/img-01.jpgimg-02.jpgimg-03.jpgimg-04.jpgimg-05.jpgimg-06.jpgimg-07.jpgimg-08.jpgoverview-01.jpgoverview-02.jpgoverview-03.jpgsidebar/img-1.jpgimg-2.jpgimg-3.jpgimg-4.jpgimg-sm-1.jpgimg-sm-2.jpgimg-sm-3.jpgimg-sm-4.jpgsmall/img-1.jpgimg-10.jpgimg-11.jpgimg-12.jpgimg-2.jpgimg-3.jpgimg-4.jpgimg-5.jpgimg-6.jpgimg-7.jpgimg-8.jpgimg-9.jpgsvg/crypto-icons/aave.svgada.svgant.svgbtc.svgeth.svgfil.svgltc.svgsol.svgxmr.svgsweetalert2/email-verify.pngerror-message.pngjoin-community.pngnotification-message.pngsuccess-message.pngwarning-message.pngusers/avatar-1.jpgavatar-10.jpgavatar-2.jpgavatar-3.jpgavatar-4.jpgavatar-5.jpgavatar-6.jpgavatar-7.jpgavatar-8.jpgavatar-9.jpgmulti-user.jpguser-dummy-img.jpg32/avatar-1.jpgavatar-10.jpgavatar-2.jpgavatar-3.jpgavatar-4.jpgavatar-5.jpgavatar-6.jpgavatar-7.jpgavatar-8.jpgavatar-9.jpg48/avatar-1.jpgavatar-10.jpgavatar-2.jpgavatar-3.jpgavatar-4.jpgavatar-5.jpgavatar-6.jpgavatar-7.jpgavatar-8.jpgavatar-9.jpgjs/app.jslayout.jsplugins.jspages/apexcharts-area.init.jsapexcharts-bar.init.jsapexcharts-boxplot.init.jsapexcharts-bubble.init.jsapexcharts-candlestick.init.jsapexcharts-column.init.jsapexcharts-funnel.init.jsapexcharts-heatmap.init.jsapexcharts-line.init.jsapexcharts-mixed.init.jsapexcharts-pie.init.jsapexcharts-polararea.init.jsapexcharts-radar.init.jsapexcharts-radialbar.init.jsapexcharts-range-area.init.jsapexcharts-scatter.init.jsapexcharts-timeline.init.jsapexcharts-treemap.init.jsbootstrap-icons.init.jscalendar.init.jscard.init.jschat.init.jscoming-soon.init.jsdashboard-analytics.init.jsdashboard-crm.init.jsdashboard-ecommerce.init.jsdashboard-learning.init.jsdashboard-real-estate.init.jsdatatables.init.jsecommerce-checkout.init.jsecommerce-create-product.init.jsecommerce-customer.init.jsecommerce-order-overview.init.jsecommerce-orders.init.jsecommerce-product-grid-list.init.jsecommerce-product-list.init.jsecommerce-product-overview.init.jsecommerce-sellers-overview.init.jsecommerce-sellers.init.jsfile-manager.init.jsflag-input.init.jsform-advanced.init.jsform-editor.init.jsform-file-upload.init.jsform-masks.init.jsform-pickers.init.jsform-validation.init.jsform-wizard.init.jsgmaps.init.jsgridjs.init.jsinvoice-create.init.jsinvoice-list.init.jsinvoice-overview.init.jsleaflet-map.init.jsleaflet-us-states.jslearning-category.init.jslearning-create.init.jslearning-grid.init.jslearning-instructor-create.init.jslearning-instructor-overview.init.jslearning-instructors-grid.init.jslearning-instructors-list.init.jslearning-list.init.jslearning-overview.init.jslearning-student-subscriptions.init.jslistjs.init.jsmailbox.init.jsmaterialdesign.list.jsmodal.init.jsnestable.init.jsnotifications.init.jspassowrd-create.init.jspassword-addon.init.jsphosphor-icons.init.jsprofile-setting.init.jsrange-sliders.init.jsrating.init.jsreal-estate-add-property.init.jsreal-estate-agencies-list.init.jsreal-estate-agent-grid.init.jsreal-estate-agent-list.init.jsreal-estate-agent-overview.init.jsreal-estate-earnings.init.jsreal-estate-grid.init.jsreal-estate-list-map.init.jsreal-estate-list.init.jsreal-estate-property-overview.init.jsremix-icons-listing.jssweetalerts.init.jsswiper.init.jstickets-list.init.jstimeline.init.jstwo-step-verification.init.jsvector-maps.init.jswidgets.init.jslibs/@ckeditor/ckeditor5-build-classic/build/ckeditor.js@simonwep/pickr/pickr.min.jsthemes/classic.min.cssmonolith.min.cssnano.min.css@tarekraafat/autocomplete.js/autoComplete.min.jscss/autoComplete.cssimages/search.svgapexcharts/apexcharts.min.jsbootstrap/js/bootstrap.bundle.min.jscard/card.jscleave.js/cleave.min.jsdropzone/dropzone-min.jsdropzone.cssecharts/echarts.min.jsfg-emoji-picker/fgEmojiPicker.jsfullcalendar/index.global.min.jsglightbox/js/glightbox.min.jsgmaps/gmaps.min.jsgridjs/gridjs.umd.jstheme/mermaid.min.cssjsvectormap/css/jsvectormap.min.cssjs/jsvectormap.min.jsmaps/world-merc.jsleaflet/leaflet.cssleaflet.jsimages/layers-2x.pnglayers.pngmarker-icon.pngleaflet-routing-machine/leaflet-routing-machine.cssleaflet-routing-machine.min.jsleaflet.routing.icons.pngrouting-icon.pnglist.js/list.min.jslist.pagination.js/list.pagination.min.jsmasonry-layout/masonry.pkgd.min.jsmoment/moment.jsmin/moment.min.jsmulti.js/multi.min.cssmulti.min.jsnouislider/nouislider.min.cssnouislider.min.jsprismjs/prism.jsrater-js/index.jssimplebar/simplebar.min.jssortablejs/Sortable.min.jssweetalert2/sweetalert2.min.csssweetalert2.min.jsswiper/swiper-bundle.min.cssswiper-bundle.min.jswnumb/wNumb.min.jssteex/ html-laravel.html assets/ css/ app.min.css bootstrap.min.css icons.min.css fonts/ remixicon.eot remixicon.svg remixicon.ttf remixicon.woff remixicon.woff2 images/ dark-logo.png envato.png favicon.ico logo-light.png logo.png main.gif multi-lang-2.gif pattern-3.png themes.gif wave-pattern.svg demo/ light-mode.png material-rtl.png material.png features/ browser.png captcha.png customize.png file.png font.png layers.png responsive.png sass.png support.png tool-box.png js/ app.js libs/ bootstrap/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swiper/ swiper-bundle.min.css swiper-bundle.min.js docs/ assets/ css/ app.min.css bootstrap.min.css custom.min.css icons.min.css fonts/ bootstrap-icons.woff bootstrap-icons.woff2 boxicons.eot boxicons.svg boxicons.ttf boxicons.woff boxicons.woff2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1.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tt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2 Phosphor.eot Phosphor.svg Phosphor.ttf Phosphor.woff Phosphor.woff2 remixicon.eot remixicon.svg remixicon.ttf remixicon.woff remixicon.woff2 images/ favicon.ico logo-dark.png logo-light.png logo-sm.png modal-bg.png demo/ dark-mode.png dark-topbar.png detached.png horizontal-dark.png horizontal.png layout-size-md.png layout-size-sm.png light-mode.png sidebar-gradient-2.png sidebar-gradient-3.png sidebar-gradient-4.png sidebar-gradient.png sidebar-light.png two-column-dark.png two-column-gradient-2.png two-column-gradient-3.png two-column-gradient.png two-column-light.png effect-pattern/ pattern.png flags/ us.svg js/ app.js layout.js libs/ bootstrap/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prismjs/ prism.js simplebar/ simplebar.min.js html/ apexcharts.html autocomplete.html bootstrap-ui.html choices.html colorpicker.html css.html dark-mode.html detached.html dropzone.html flatpickr.html folder-structure.html getting-started.html google-maps.html gridjs.html horizontal.html hovered.html html-structure.html icons.html index.html input-mask.html input-spin.html javascript.html jsvectormap.html leaflet.html light-mode.html listjs.html multi-js.html multi-language.html nouislider.html prismjs-highlight.html ratings.html rtl.html scss.html simplebar.html sortablejs.html sources.html starter-kit.html sweetalert2.html swiper-slider.html two-column.html vertical.html wizard.html laravel/ apexcharts.html autocomplete.html bootstrap-ui.html choices.html colorpicker.html css.html dark-mode.html detached.html dropzone.html flatpickr.html folder-structure.html getting-started.html google-maps.html gridjs.html horizontal.html hovered.html icons.html index.html input-mask.html input-spin.html javascript.html jsvectormap.html laravel-structure.html leaflet.html light-mode.html listjs.html multi-js.html multi-language.html nouislider.html prismjs-highlight.html ratings.html rtl.html scss.html simplebar.html sortablejs.html sources.html starter-kit.html sweetalert2.html swiper-slider.html two-column.html vertical.html wizard.html layouts/ advance-ui-highlight.html advance-ui-nestable.html advance-ui-ratings.html advance-ui-scrollbar.html advance-ui-scrollspy.html advance-ui-sweetalerts.html advance-ui-swiper.html apps-calendar.html apps-chat.html apps-ecommerce-add-product.html apps-ecommerce-cart.html apps-ecommerce-checkout.html apps-ecommerce-customers.html apps-ecommerce-order-overview.html apps-ecommerce-orders.html apps-ecommerce-product-details.html apps-ecommerce-products-grid.html apps-ecommerce-products.html apps-ecommerce-seller-overview.html apps-ecommerce-sellers.html apps-email.html apps-file-manager.html apps-instructors-create.html apps-instructors-grid.html apps-instructors-list.html apps-instructors-overview.html apps-invoices-create.html apps-invoices-list.html apps-invoices-overview.html apps-learning-category.html apps-learning-create.html apps-learning-grid.html apps-learning-list.html apps-learning-overview.html apps-real-estate-add-properties.html apps-real-estate-agencies-list.html apps-real-estate-agencies-overview.html apps-real-estate-agent-grid.html apps-real-estate-agent-list.html apps-real-estate-agent-overview.html apps-real-estate-earnings.html apps-real-estate-grid.html apps-real-estate-list.html apps-real-estate-map.html apps-real-estate-property-overview.html apps-student-courses.html apps-student-subscriptions.html apps-tickets-list.html apps-tickets-overview.html auth-404.html auth-500.html auth-503.html auth-lockscreen.html auth-logout.html auth-offline.html auth-pass-change.html auth-pass-reset.html auth-signin.html auth-signup.html auth-success-msg.html auth-twostep.html charts-apex-area.html charts-apex-bar.html charts-apex-boxplot.html charts-apex-bubble.html charts-apex-candlestick.html charts-apex-column.html charts-apex-funnel.html charts-apex-heatmap.html charts-apex-line.html charts-apex-mixed.html charts-apex-pie.html charts-apex-polar.html charts-apex-radar.html charts-apex-radialbar.html charts-apex-range-area.html charts-apex-scatter.html charts-apex-timeline.html charts-apex-treemap.html dashboard-analytics-material-rtl.html dashboard-analytics-material.html dashboard-analytics-modern-rtl.html dashboard-analytics-modern.html dashboard-analytics.html dashboard-crm-minimal-rtl.html dashboard-crm-minimal.html dashboard-crm-rtl.html dashboard-crm.html dashboard-learning-interaction-rtl.html dashboard-learning-interaction.html dashboard-learning.html dashboard-real-estate.html forms-advanced.html forms-checkboxs-radios.html forms-editors.html forms-elements.html forms-file-uploads.html forms-layouts.html forms-masks.html forms-pickers.html forms-range-sliders.html forms-select.html forms-validation.html forms-wizard.html icons-bootstrap.html icons-boxicons.html icons-materialdesign.html icons-phosphor.html icons-remix.html index-creative-rtl.html index-creative.html index-dark.html index.html layouts-detached.html layouts-horizontal.html layouts-two-column.html layouts-vertical-hovered.html maps-google.html maps-leaflet.html maps-vector.html pages-coming-soon.html pages-contacts.html pages-faqs.html pages-maintenance.html pages-pricing.html pages-privacy-policy.html pages-profile-settings.html pages-profile.html pages-starter.html pages-term-conditions.html pages-timeline.html tables-basic.html tables-datatables.html tables-gridjs.html tables-listjs.html ui-accordions.html ui-alerts.html ui-badges.html ui-buttons.html ui-cards.html ui-carousel.html ui-colors.html ui-counter.html ui-dropdowns.html ui-embed-video.html ui-general.html ui-grid.html ui-images.html ui-links.html ui-lists.html ui-media.html ui-modals.html ui-notifications.html ui-offcanvas.html ui-placeholders.html ui-profile.html ui-progress.html ui-ribbons.html ui-tabs.html ui-typography.html ui-utilities.html widgets.html assets/ css/ app-rtl.min.css app.min.css bootstrap-rtl.min.css bootstrap.min.css custom-rtl.min.css custom.min.css icons.min.css fonts/ bootstrap-icons.woff bootstrap-icons.woff2 boxicons.eot boxicons.svg boxicons.ttf boxicons.woff boxicons.woff2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1.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tt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2 Phosphor.eot Phosphor.svg Phosphor.ttf Phosphor.woff Phosphor.woff2 remixicon.eot remixicon.svg remixicon.ttf remixicon.woff remixicon.woff2 images/ barcode.svg calendar.png chat-user.jpeg comingsoon.png favicon.ico invoice-signature.svg logo-dark.png logo-light.png logo-sm.png mastercard.png new-document.png success-img.png techny-rocket.png visa.png auth/ 404.png 500.png 503.png email.png maintenance.png offline-page.gif permission.png brands/ bitbucket.png chrome.png chromium.png cloud-computing.png dribbble.png dropbox.png firefox.png github.png google-drive.png mail_chimp.png microsoft.png microsoft2.png opera.png safari.png slack.png companies/ img-1.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img-7.png custom-theme/ brand-mode.png creative.png dark-mode.png interaction.png light-mode.png material.png minimal.png modern.png effect-pattern/ pattern-2.svg pattern.png flags/ ae.svg china.svg french.svg germany.svg italy.svg russia.svg spain.svg us.svg learning/ core.png flask.png img-01.jpg laravel.png mysql.png react.png shopify.png sketch.png symfony.png tailwindcss.png webpack.png products/ img-1.png img-10.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img-7.png img-8.png 32/ img-1.png img-10.png img-11.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img-8.png img-9.png 48/ img-1.png img-2.png img-3.png img-6.png img-9.png real-estate/ img-01.jpg img-02.jpg img-03.jpg img-04.jpg img-05.jpg img-06.jpg img-07.jpg img-08.jpg overview-01.jpg overview-02.jpg overview-03.jpg sidebar/ img-1.jpg img-2.jpg img-3.jpg img-4.jpg img-sm-1.jpg img-sm-2.jpg img-sm-3.jpg img-sm-4.jpg small/ img-1.jpg img-10.jpg img-11.jpg img-12.jpg img-2.jpg img-3.jpg img-4.jpg img-5.jpg img-6.jpg img-7.jpg img-8.jpg img-9.jpg svg/ crypto-icons/ aave.svg ada.svg ant.svg btc.svg eth.svg fil.svg ltc.svg sol.svg xmr.svg sweetalert2/ email-verify.png error-message.png join-community.png notification-message.png success-message.png warning-message.png users/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multi-user.jpg user-dummy-img.jpg 32/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48/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js/ app.js layout.js plugins.js pages/ apexcharts-area.init.js apexcharts-bar.init.js apexcharts-boxplot.init.js apexcharts-bubble.init.js apexcharts-candlestick.init.js apexcharts-column.init.js apexcharts-funnel.init.js apexcharts-heatmap.init.js apexcharts-line.init.js apexcharts-mixed.init.js apexcharts-pie.init.js apexcharts-polararea.init.js apexcharts-radar.init.js apexcharts-radialbar.init.js apexcharts-range-area.init.js apexcharts-scatter.init.js apexcharts-timeline.init.js apexcharts-treemap.init.js bootstrap-icons.init.js calendar.init.js card.init.js chat.init.js coming-soon.init.js dashboard-analytics.init.js dashboard-crm.init.js dashboard-ecommerce.init.js dashboard-learning.init.js dashboard-real-estate.init.js datatables.init.js ecommerce-checkout.init.js ecommerce-create-product.init.js ecommerce-customer.init.js ecommerce-order-overview.init.js ecommerce-orders.init.js ecommerce-product-grid-list.init.js ecommerce-product-list.init.js ecommerce-product-overview.init.js ecommerce-sellers-overview.init.js ecommerce-sellers.init.js file-manager.init.js flag-input.init.js form-advanced.init.js form-editor.init.js form-file-upload.init.js form-masks.init.js form-pickers.init.js form-validation.init.js form-wizard.init.js gmaps.init.js gridjs.init.js invoice-create.init.js invoice-list.init.js invoice-overview.init.js leaflet-map.init.js leaflet-us-states.js learning-category.init.js learning-create.init.js learning-grid.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create.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overview.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s-grid.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s-list.init.js learning-list.init.js learning-overview.init.js learning-student-subscriptions.init.js listjs.init.js mailbox.init.js materialdesign.list.js modal.init.js nestable.init.js notifications.init.js passowrd-create.init.js password-addon.init.js phosphor-icons.init.js profile-setting.init.js range-sliders.init.js rating.init.js real-estate-add-property.init.js real-estate-agencies-list.init.js real-estate-agent-grid.init.js real-estate-agent-list.init.js real-estate-agent-overview.init.js real-estate-earnings.init.js real-estate-grid.init.js real-estate-list-map.init.js real-estate-list.init.js real-estate-property-overview.init.js remix-icons-listing.js sweetalerts.init.js swiper.init.js tickets-list.init.js timeline.init.js two-step-verification.init.js vector-maps.init.js widgets.init.js libs/ @ckeditor/ ckeditor5-build-classic/ build/ ckeditor.js @simonwep/ pickr/ pickr.min.js themes/ classic.min.css monolith.min.css nano.min.css @tarekraafat/ autocomplete.js/ autoComplete.min.js css/ autoComplete.css images/ search.svg apexcharts/ apexcharts.min.js bootstrap/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card/ card.js cleave.js/ cleave.min.js dropzone/ dropzone-min.js dropzone.css echarts/ echarts.min.js fg-emoji-picker/ fgEmojiPicker.js fullcalendar/ index.global.min.js glightbox/ js/ glightbox.min.js gmaps/ gmaps.min.js gridjs/ gridjs.umd.js theme/ mermaid.min.css jsvectormap/ css/ jsvectormap.min.css js/ jsvectormap.min.js maps/ world-merc.js leaflet/ leaflet.css leaflet.js images/ layers-2x.png layers.png marker-icon.png leaflet-routing-machine/ leaflet-routing-machine.css leaflet-routing-machine.min.js leaflet.routing.icons.png routing-icon.png list.js/ list.min.js list.pagination.js/ list.pagination.min.js masonry-layout/ masonry.pkgd.min.js moment/ moment.js min/ moment.min.js multi.js/ multi.min.css multi.min.js nouislider/ nouislider.min.css nouislider.min.js prismjs/ prism.js rater-js/ index.js simplebar/ simplebar.min.js sortablejs/ Sortable.min.js sweetalert2/ sweetalert2.min.css sweetalert2.min.js swiper/ swiper-bundle.min.css swiper-bundle.min.js wnumb/ wNumb.min.jssteex/ html-laravel.html assets/ css/ app.min.css bootstrap.min.css icons.min.css fonts/ remixicon.eot remixicon.svg remixicon.ttf remixicon.woff remixicon.woff2 images/ dark-logo.png envato.png favicon.ico logo-light.png logo.png main.gif multi-lang-2.gif pattern-3.png themes.gif wave-pattern.svg demo/ light-mode.png material-rtl.png material.png features/ browser.png captcha.png customize.png file.png font.png layers.png responsive.png sass.png support.png tool-box.png js/ app.js libs/ bootstrap/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swiper/ swiper-bundle.min.css swiper-bundle.min.js docs/ assets/ css/ app.min.css bootstrap.min.css custom.min.css icons.min.css fonts/ bootstrap-icons.woff bootstrap-icons.woff2 boxicons.eot boxicons.svg boxicons.ttf boxicons.woff boxicons.woff2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1.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tt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2 Phosphor.eot Phosphor.svg Phosphor.ttf Phosphor.woff Phosphor.woff2 remixicon.eot remixicon.svg remixicon.ttf remixicon.woff remixicon.woff2 images/ favicon.ico logo-dark.png logo-light.png logo-sm.png modal-bg.png demo/ dark-mode.png dark-topbar.png detached.png horizontal-dark.png horizontal.png layout-size-md.png layout-size-sm.png light-mode.png sidebar-gradient-2.png sidebar-gradient-3.png sidebar-gradient-4.png sidebar-gradient.png sidebar-light.png two-column-dark.png two-column-gradient-2.png two-column-gradient-3.png two-column-gradient.png two-column-light.png effect-pattern/ pattern.png flags/ us.svg js/ app.js layout.js libs/ bootstrap/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prismjs/ prism.js simplebar/ simplebar.min.js html/ apexcharts.html autocomplete.html bootstrap-ui.html choices.html colorpicker.html css.html dark-mode.html detached.html dropzone.html flatpickr.html folder-structure.html getting-started.html google-maps.html gridjs.html horizontal.html hovered.html html-structure.html icons.html index.html input-mask.html input-spin.html javascript.html jsvectormap.html leaflet.html light-mode.html listjs.html multi-js.html multi-language.html nouislider.html prismjs-highlight.html ratings.html rtl.html scss.html simplebar.html sortablejs.html sources.html starter-kit.html sweetalert2.html swiper-slider.html two-column.html vertical.html wizard.html laravel/ apexcharts.html autocomplete.html bootstrap-ui.html choices.html colorpicker.html css.html dark-mode.html detached.html dropzone.html flatpickr.html folder-structure.html getting-started.html google-maps.html gridjs.html horizontal.html hovered.html icons.html index.html input-mask.html input-spin.html javascript.html jsvectormap.html laravel-structure.html leaflet.html light-mode.html listjs.html multi-js.html multi-language.html nouislider.html prismjs-highlight.html ratings.html rtl.html scss.html simplebar.html sortablejs.html sources.html starter-kit.html sweetalert2.html swiper-slider.html two-column.html vertical.html wizard.html layouts/ advance-ui-highlight.html advance-ui-nestable.html advance-ui-ratings.html advance-ui-scrollbar.html advance-ui-scrollspy.html advance-ui-sweetalerts.html advance-ui-swiper.html apps-calendar.html apps-chat.html apps-ecommerce-add-product.html apps-ecommerce-cart.html apps-ecommerce-checkout.html apps-ecommerce-customers.html apps-ecommerce-order-overview.html apps-ecommerce-orders.html apps-ecommerce-product-details.html apps-ecommerce-products-grid.html apps-ecommerce-products.html apps-ecommerce-seller-overview.html apps-ecommerce-sellers.html apps-email.html apps-file-manager.html apps-instructors-create.html apps-instructors-grid.html apps-instructors-list.html apps-instructors-overview.html apps-invoices-create.html apps-invoices-list.html apps-invoices-overview.html apps-learning-category.html apps-learning-create.html apps-learning-grid.html apps-learning-list.html apps-learning-overview.html apps-real-estate-add-properties.html apps-real-estate-agencies-list.html apps-real-estate-agencies-overview.html apps-real-estate-agent-grid.html apps-real-estate-agent-list.html apps-real-estate-agent-overview.html apps-real-estate-earnings.html apps-real-estate-grid.html apps-real-estate-list.html apps-real-estate-map.html apps-real-estate-property-overview.html apps-student-courses.html apps-student-subscriptions.html apps-tickets-list.html apps-tickets-overview.html auth-404.html auth-500.html auth-503.html auth-lockscreen.html auth-logout.html auth-offline.html auth-pass-change.html auth-pass-reset.html auth-signin.html auth-signup.html auth-success-msg.html auth-twostep.html charts-apex-area.html charts-apex-bar.html charts-apex-boxplot.html charts-apex-bubble.html charts-apex-candlestick.html charts-apex-column.html charts-apex-funnel.html charts-apex-heatmap.html charts-apex-line.html charts-apex-mixed.html charts-apex-pie.html charts-apex-polar.html charts-apex-radar.html charts-apex-radialbar.html charts-apex-range-area.html charts-apex-scatter.html charts-apex-timeline.html charts-apex-treemap.html dashboard-analytics-material-rtl.html dashboard-analytics-material.html dashboard-analytics-modern-rtl.html dashboard-analytics-modern.html dashboard-analytics.html dashboard-crm-minimal-rtl.html dashboard-crm-minimal.html dashboard-crm-rtl.html dashboard-crm.html dashboard-learning-interaction-rtl.html dashboard-learning-interaction.html dashboard-learning.html dashboard-real-estate.html forms-advanced.html forms-checkboxs-radios.html forms-editors.html forms-elements.html forms-file-uploads.html forms-layouts.html forms-masks.html forms-pickers.html forms-range-sliders.html forms-select.html forms-validation.html forms-wizard.html icons-bootstrap.html icons-boxicons.html icons-materialdesign.html icons-phosphor.html icons-remix.html index-creative-rtl.html index-creative.html index-dark.html index.html layouts-detached.html layouts-horizontal.html layouts-two-column.html layouts-vertical-hovered.html maps-google.html maps-leaflet.html maps-vector.html pages-coming-soon.html pages-contacts.html pages-faqs.html pages-maintenance.html pages-pricing.html pages-privacy-policy.html pages-profile-settings.html pages-profile.html pages-starter.html pages-term-conditions.html pages-timeline.html tables-basic.html tables-datatables.html tables-gridjs.html tables-listjs.html ui-accordions.html ui-alerts.html ui-badges.html ui-buttons.html ui-cards.html ui-carousel.html ui-colors.html ui-counter.html ui-dropdowns.html ui-embed-video.html ui-general.html ui-grid.html ui-images.html ui-links.html ui-lists.html ui-media.html ui-modals.html ui-notifications.html ui-offcanvas.html ui-placeholders.html ui-profile.html ui-progress.html ui-ribbons.html ui-tabs.html ui-typography.html ui-utilities.html widgets.html assets/ css/ app-rtl.min.css app.min.css bootstrap-rtl.min.css bootstrap.min.css custom-rtl.min.css custom.min.css icons.min.css fonts/ bootstrap-icons.woff bootstrap-icons.woff2 boxicons.eot boxicons.svg boxicons.ttf boxicons.woff boxicons.woff2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1.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eot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tt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 materialdesignicons-webfont.woff2 Phosphor.eot Phosphor.svg Phosphor.ttf Phosphor.woff Phosphor.woff2 remixicon.eot remixicon.svg remixicon.ttf remixicon.woff remixicon.woff2 images/ barcode.svg calendar.png chat-user.jpeg comingsoon.png favicon.ico invoice-signature.svg logo-dark.png logo-light.png logo-sm.png mastercard.png new-document.png success-img.png techny-rocket.png visa.png auth/ 404.png 500.png 503.png email.png maintenance.png offline-page.gif permission.png brands/ bitbucket.png chrome.png chromium.png cloud-computing.png dribbble.png dropbox.png firefox.png github.png google-drive.png mail_chimp.png microsoft.png microsoft2.png opera.png safari.png slack.png companies/ img-1.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img-7.png custom-theme/ brand-mode.png creative.png dark-mode.png interaction.png light-mode.png material.png minimal.png modern.png effect-pattern/ pattern-2.svg pattern.png flags/ ae.svg china.svg french.svg germany.svg italy.svg russia.svg spain.svg us.svg learning/ core.png flask.png img-01.jpg laravel.png mysql.png react.png shopify.png sketch.png symfony.png tailwindcss.png webpack.png products/ img-1.png img-10.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img-7.png img-8.png 32/ img-1.png img-10.png img-11.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img-8.png img-9.png 48/ img-1.png img-2.png img-3.png img-6.png img-9.png real-estate/ img-01.jpg img-02.jpg img-03.jpg img-04.jpg img-05.jpg img-06.jpg img-07.jpg img-08.jpg overview-01.jpg overview-02.jpg overview-03.jpg sidebar/ img-1.jpg img-2.jpg img-3.jpg img-4.jpg img-sm-1.jpg img-sm-2.jpg img-sm-3.jpg img-sm-4.jpg small/ img-1.jpg img-10.jpg img-11.jpg img-12.jpg img-2.jpg img-3.jpg img-4.jpg img-5.jpg img-6.jpg img-7.jpg img-8.jpg img-9.jpg svg/ crypto-icons/ aave.svg ada.svg ant.svg btc.svg eth.svg fil.svg ltc.svg sol.svg xmr.svg sweetalert2/ email-verify.png error-message.png join-community.png notification-message.png success-message.png warning-message.png users/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multi-user.jpg user-dummy-img.jpg 32/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48/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js/ app.js layout.js plugins.js pages/ apexcharts-area.init.js apexcharts-bar.init.js apexcharts-boxplot.init.js apexcharts-bubble.init.js apexcharts-candlestick.init.js apexcharts-column.init.js apexcharts-funnel.init.js apexcharts-heatmap.init.js apexcharts-line.init.js apexcharts-mixed.init.js apexcharts-pie.init.js apexcharts-polararea.init.js apexcharts-radar.init.js apexcharts-radialbar.init.js apexcharts-range-area.init.js apexcharts-scatter.init.js apexcharts-timeline.init.js apexcharts-treemap.init.js bootstrap-icons.init.js calendar.init.js card.init.js chat.init.js coming-soon.init.js dashboard-analytics.init.js dashboard-crm.init.js dashboard-ecommerce.init.js dashboard-learning.init.js dashboard-real-estate.init.js datatables.init.js ecommerce-checkout.init.js ecommerce-create-product.init.js ecommerce-customer.init.js ecommerce-order-overview.init.js ecommerce-orders.init.js ecommerce-product-grid-list.init.js ecommerce-product-list.init.js ecommerce-product-overview.init.js ecommerce-sellers-overview.init.js ecommerce-sellers.init.js file-manager.init.js flag-input.init.js form-advanced.init.js form-editor.init.js form-file-upload.init.js form-masks.init.js form-pickers.init.js form-validation.init.js form-wizard.init.js gmaps.init.js gridjs.init.js invoice-create.init.js invoice-list.init.js invoice-overview.init.js leaflet-map.init.js leaflet-us-states.js learning-category.init.js learning-create.init.js learning-grid.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create.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overview.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s-grid.init.js learning-instructors-list.init.js learning-list.init.js learning-overview.init.js learning-student-subscriptions.init.js listjs.init.js mailbox.init.js materialdesign.list.js modal.init.js nestable.init.js notifications.init.js passowrd-create.init.js password-addon.init.js phosphor-icons.init.js profile-setting.init.js range-sliders.init.js rating.init.js real-estate-add-property.init.js real-estate-agencies-list.init.js real-estate-agent-grid.init.js real-estate-agent-list.init.js real-estate-agent-overview.init.js real-estate-earnings.init.js real-estate-grid.init.js real-estate-list-map.init.js real-estate-list.init.js real-estate-property-overview.init.js remix-icons-listing.js sweetalerts.init.js swiper.init.js tickets-list.init.js timeline.init.js two-step-verification.init.js vector-maps.init.js widgets.init.js libs/ @ckeditor/ ckeditor5-build-classic/ build/ ckeditor.js @simonwep/ pickr/ pickr.min.js themes/ classic.min.css monolith.min.css nano.min.css @tarekraafat/ autocomplete.js/ autoComplete.min.js css/ autoComplete.css images/ search.svg apexcharts/ apexcharts.min.js bootstrap/ js/ bootstrap.bundle.min.js card/ card.js cleave.js/ cleave.min.js dropzone/ dropzone-min.js dropzone.css echarts/ echarts.min.js fg-emoji-picker/ fgEmojiPicker.js fullcalendar/ index.global.min.js glightbox/ js/ glightbox.min.js gmaps/ gmaps.min.js gridjs/ gridjs.umd.js theme/ mermaid.min.css jsvectormap/ css/ jsvectormap.min.css js/ jsvectormap.min.js maps/ world-merc.js leaflet/ leaflet.css leaflet.js images/ layers-2x.png layers.png marker-icon.png leaflet-routing-machine/ leaflet-routing-machine.css leaflet-routing-machine.min.js leaflet.routing.icons.png routing-icon.png list.js/ list.min.js list.pagination.js/ list.pagination.min.js masonry-layout/ masonry.pkgd.min.js moment/ moment.js min/ moment.min.js multi.js/ multi.min.css multi.min.js nouislider/ nouislider.min.css nouislider.min.js prismjs/ prism.js rater-js/ index.js simplebar/ simplebar.min.js sortablejs/ Sortable.min.js sweetalert2/ sweetalert2.min.css sweetalert2.min.js swiper/ swiper-bundle.min.css swiper-bundle.min.js wnumb/ wNumb.min.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