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现代设计的高端品质模板,适合所有创意领域。
The One 是一款高端品质的模板,具有适合所有创意领域的现代设计。该模板具有强大的全屏背景视频和图像,是想要展示作品的摄影师、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完美选择。
The One 让您轻松创建网站。代码格式和注释都非常好,因此在定制时可以轻松完成。
特征
- 2 种风格变化 [2 个 HTML 文件]
- 带缩略图胶片的全屏图像幻灯片背景
- 全屏 YouTube 视频背景
- 12 个内容页面 [作为单页模板的一部分]
- 主页
- 新闻页面 [旋转滑块和灯箱集成]
- 团队页面 [旋转滑块和灯箱集成]
- 公司页面 [集成基于标签的导航]
- 即将举办的活动页面 [集成轮播滑块]
- 过去活动页面 [集成轮播滑块]
- 视频页面 [旋转滑块和灯箱集成]
- 照片页面 [旋转滑块和灯箱集成]
- 位置页面
- 联系页面
- 致谢页面
- 附加页面
- 3 列
- 水平菜单与垂直子菜单 [从下向上切换]
- 具有平滑过渡效果的动画内容变换器
- 旋转水平内容滑块
- 实时直播 Twitter 动态 [兼容 Twitter API v1.1]
- 新闻提示器 [播放、暂停、下一个、上一个按钮选项]
- 带验证功能的滑动联系表单 [无需刷新页面]
- 带验证的新闻通讯订阅表 [无需刷新页面]
- 活动日历 [即将举行和过去举办]
- 缩略图预览图片库
- 缩略图预览视频库 [YouTube、Vimeo 支持]
- 谷歌地图 [提供不同视图]
- 社交媒体资料支持
- jQuery 动画效果
- 样式排版
- 文件类型 [包含在下载中]
- PHP 文件
- HTML 文件
- CSS 文件
- JS 文件
- 演示图像资源[不包含在下载中]
- Unsplash
- Pixabay
- 像素
- 万维网联盟 (W3C) 有效 HTML 代码
- 多浏览器支持
- 详细文档
Ex Nihilo 必备品
包含215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index.htmimage-background/index.htmlcss/style.cssfonts/bebasneue-webfont-1.eotbebasneue-webfont.eotbebasneue-webfont.svgbebasneue-webfont.ttfbebasneue-webfont.woffgmaps/gmaps.cssgmaps.jsimages/bottom-shadow.pngclose-wrapper.pngclose.pngfacebook.pngfooter-bg.pnggoogle-plus.pnghorizontal-next.pnghorizontal-previous.pngleft-shadow.pnglinkedin.pngopen.pngpattern.pngprogress.gifright-shadow.pngrollover-photos.pngrollover-videos.pngskype.pngtop-shadow.pngtwitter-icon.pngtwitter-loader.giftwitter.pngyoutube.pngprettyPhoto/dark_rounded/btnNext.pngbtnPrevious.pngcontentPattern.pngloader.gifsprite.pngdark_square/btnNext.pngbtnPrevious.pngloader.gifsprite.pngdefault/default_thumb.pngloader.gifsprite.pngsprite_next.pngsprite_prev.pngsprite_x.pngsprite_y.pngfacebook/btnNext.pngbtnPrevious.pngcontentPatternBottom.pngcontentPatternLeft.pngcontentPatternRight.pngcontentPatternTop.pngdefault_thumbnail.gifloader.gifsprite.pnglight_rounded/btnNext.pngbtnPrevious.pngloader.gifsprite.pnglight_square/btnNext.pngbtnPrevious.pngsprite.pngrollover/rollover-big.jpgrollover-thumb.jpgsocial/facebook.pnggoogleplus.pnglinkedin.pngpicasa.pngpinterest.pngskype.pngtwitter.pngvimeo.pngyoutube.pngimg/back.pngbutton-tray-up.pngforward.pngthumb-back.pngthumb-forward.pngjquery-ticker/jquery-ticker-controls.pngjquery-ticker.cssjquery.ticker.jsjs/jquery-1.8.3.min.jsjquery.easing.min.jsjquery.jcarousel.min.jsjquery.smartTab.jsscripts.jssupersized.3.2.7.bg.jssupersized.3.2.7.min.jsticker.jsprettyPhoto/jquery.prettyPhoto.jsprettyPhoto.csstheme/supersized.shutter.csssupersized.shutter.min.jstwitter/jquery.tweet.jsintro-css/plugins.cssstyle.cssfonts/slick-1.eotslick.eotslick.svgslick.ttfslick.woffintro-fonts/ionicons.eotionicons.svgionicons.ttfionicons.woffintro-images/img/logo-dark.pnglogo-footer.pnglogo-light.pngbackground/SINGLE-bg.jpgbenefits/benefits-carousel-1.jpgparallax/parallax-purchase.jpgintro/single/1.jpgyoutube/1.jpgintro-js/intro.jsplugins.jsvideo-background/index.htmlcss/style.cssfonts/bebasneue-webfont-1.eotbebasneue-webfont.eotbebasneue-webfont.svgbebasneue-webfont.ttfbebasneue-webfont.woffgmaps/gmaps.cssgmaps.jsimages/bottom-shadow.pngclose-wrapper.pngclose.pngfacebook.pngfooter-bg.pnggoogle-plus.pnghorizontal-next.pnghorizontal-previous.pngleft-shadow.pnglinkedin.pngopen.pngpattern.pngprogress.gifright-shadow.pngrollover-photos.pngrollover-videos.pngskype.pngtop-shadow.pngtwitter-icon.pngtwitter-loader.giftwitter.pngyoutube.pngprettyPhoto/dark_rounded/btnNext.pngbtnPrevious.pngcontentPattern.pngloader.gifsprite.pngdark_square/btnNext.pngbtnPrevious.pngloader.gifsprite.pngdefault/default_thumb.pngloader.gifsprite.pngsprite_next.pngsprite_prev.pngsprite_x.pngsprite_y.pngfacebook/btnNext.pngbtnPrevious.pngcontentPatternBottom.pngcontentPatternLeft.pngcontentPatternRight.pngcontentPatternTop.pngdefault_thumbnail.gifloader.gifsprite.pnglight_rounded/btnNext.pngbtnPrevious.pngloader.gifsprite.pnglight_square/btnNext.pngbtnPrevious.pngsprite.pngrollover/rollover-big.jpgrollover-thumb.jpgsocial/facebook.pnggoogleplus.pnglinkedin.pngpicasa.pngpinterest.pngskype.pngtwitter.pngvimeo.pngyoutube.pngimg/back.pngforward.pngthumb-back.pngthumb-forward.pngjquery-ticker/jquery-ticker-controls.pngjquery-ticker.cssjquery.ticker.jsjs/jquery-1.8.3.min.jsjquery.easing.min.jsjquery.jcarousel.min.jsjquery.smartTab.jsscripts.jssupersized.3.2.7.bg.jssupersized.3.2.7.min.jsticker.jsprettyPhoto/jquery.prettyPhoto.jsprettyPhoto.csstheme/supersized.shutter.csssupersized.shutter.min.jstwitter/jquery.tweet.jsYTPlayer/jquery.mb.YTPlayer.jsytp-regular.eotytp-regular.ttfYTPlayer.cssindex.htm image-background/ index.html css/ style.css fonts/ bebasneue-webfont-1.eot bebasneue-webfont.eot bebasneue-webfont.svg bebasneue-webfont.ttf bebasneue-webfont.woff gmaps/ gmaps.css gmaps.js images/ bottom-shadow.png close-wrapper.png close.png facebook.png footer-bg.png google-plus.png horizontal-next.png horizontal-previous.png left-shadow.png linkedin.png open.png pattern.png progress.gif right-shadow.png rollover-photos.png rollover-videos.png skype.png top-shadow.png twitter-icon.png twitter-loader.gif twitter.png youtube.png prettyPhoto/ dark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ark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efault/ default_thumb.png loader.gif sprite.png sprite_next.png sprite_prev.png sprite_x.png sprite_y.png facebook/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Bottom.png contentPatternLeft.png contentPatternRight.png contentPatternTop.png default_thumbnail.gif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sprite.png rollover/ rollover-big.jpg rollover-thumb.jpg social/ facebook.png googleplus.png linkedin.png picasa.png pinterest.png skype.png twitter.png vimeo.png youtube.png img/ back.png button-tray-up.png forward.png thumb-back.png thumb-forward.png jquery-ticker/ jquery-ticker-controls.png jquery-ticker.css jquery.ticker.js js/ jquery-1.8.3.min.js jquery.easing.min.js jquery.jcarousel.min.js jquery.smartTab.js scripts.js supersized.3.2.7.bg.js supersized.3.2.7.min.js ticker.js prettyPhoto/ jquery.prettyPhoto.js prettyPhoto.css theme/ supersized.shutter.css supersized.shutter.min.js twitter/ jquery.tweet.js intro-css/ plugins.css style.css fonts/ slick-1.eot slick.eot slick.svg slick.ttf slick.woff intro-fonts/ ionicons.eot ionicons.svg ionicons.ttf ionicons.woff intro-images/ img/ logo-dark.png logo-footer.png logo-light.png background/ SINGLE-bg.jpg benefits/ benefits-carousel-1.jpg parallax/ parallax-purchase.jpg intro/ single/ 1.jpg youtube/ 1.jpg intro-js/ intro.js plugins.js video-background/ index.html css/ style.css fonts/ bebasneue-webfont-1.eot bebasneue-webfont.eot bebasneue-webfont.svg bebasneue-webfont.ttf bebasneue-webfont.woff gmaps/ gmaps.css gmaps.js images/ bottom-shadow.png close-wrapper.png close.png facebook.png footer-bg.png google-plus.png horizontal-next.png horizontal-previous.png left-shadow.png linkedin.png open.png pattern.png progress.gif right-shadow.png rollover-photos.png rollover-videos.png skype.png top-shadow.png twitter-icon.png twitter-loader.gif twitter.png youtube.png prettyPhoto/ dark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ark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efault/ default_thumb.png loader.gif sprite.png sprite_next.png sprite_prev.png sprite_x.png sprite_y.png facebook/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Bottom.png contentPatternLeft.png contentPatternRight.png contentPatternTop.png default_thumbnail.gif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sprite.png rollover/ rollover-big.jpg rollover-thumb.jpg social/ facebook.png googleplus.png linkedin.png picasa.png pinterest.png skype.png twitter.png vimeo.png youtube.png img/ back.png forward.png thumb-back.png thumb-forward.png jquery-ticker/ jquery-ticker-controls.png jquery-ticker.css jquery.ticker.js js/ jquery-1.8.3.min.js jquery.easing.min.js jquery.jcarousel.min.js jquery.smartTab.js scripts.js supersized.3.2.7.bg.js supersized.3.2.7.min.js ticker.js prettyPhoto/ jquery.prettyPhoto.js prettyPhoto.css theme/ supersized.shutter.css supersized.shutter.min.js twitter/ jquery.tweet.js YTPlayer/ jquery.mb.YTPlayer.js ytp-regular.eot ytp-regular.ttf YTPlayer.cssindex.htm image-background/ index.html css/ style.css fonts/ bebasneue-webfont-1.eot bebasneue-webfont.eot bebasneue-webfont.svg bebasneue-webfont.ttf bebasneue-webfont.woff gmaps/ gmaps.css gmaps.js images/ bottom-shadow.png close-wrapper.png close.png facebook.png footer-bg.png google-plus.png horizontal-next.png horizontal-previous.png left-shadow.png linkedin.png open.png pattern.png progress.gif right-shadow.png rollover-photos.png rollover-videos.png skype.png top-shadow.png twitter-icon.png twitter-loader.gif twitter.png youtube.png prettyPhoto/ dark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ark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efault/ default_thumb.png loader.gif sprite.png sprite_next.png sprite_prev.png sprite_x.png sprite_y.png facebook/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Bottom.png contentPatternLeft.png contentPatternRight.png contentPatternTop.png default_thumbnail.gif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sprite.png rollover/ rollover-big.jpg rollover-thumb.jpg social/ facebook.png googleplus.png linkedin.png picasa.png pinterest.png skype.png twitter.png vimeo.png youtube.png img/ back.png button-tray-up.png forward.png thumb-back.png thumb-forward.png jquery-ticker/ jquery-ticker-controls.png jquery-ticker.css jquery.ticker.js js/ jquery-1.8.3.min.js jquery.easing.min.js jquery.jcarousel.min.js jquery.smartTab.js scripts.js supersized.3.2.7.bg.js supersized.3.2.7.min.js ticker.js prettyPhoto/ jquery.prettyPhoto.js prettyPhoto.css theme/ supersized.shutter.css supersized.shutter.min.js twitter/ jquery.tweet.js intro-css/ plugins.css style.css fonts/ slick-1.eot slick.eot slick.svg slick.ttf slick.woff intro-fonts/ ionicons.eot ionicons.svg ionicons.ttf ionicons.woff intro-images/ img/ logo-dark.png logo-footer.png logo-light.png background/ SINGLE-bg.jpg benefits/ benefits-carousel-1.jpg parallax/ parallax-purchase.jpg intro/ single/ 1.jpg youtube/ 1.jpg intro-js/ intro.js plugins.js video-background/ index.html css/ style.css fonts/ bebasneue-webfont-1.eot bebasneue-webfont.eot bebasneue-webfont.svg bebasneue-webfont.ttf bebasneue-webfont.woff gmaps/ gmaps.css gmaps.js images/ bottom-shadow.png close-wrapper.png close.png facebook.png footer-bg.png google-plus.png horizontal-next.png horizontal-previous.png left-shadow.png linkedin.png open.png pattern.png progress.gif right-shadow.png rollover-photos.png rollover-videos.png skype.png top-shadow.png twitter-icon.png twitter-loader.gif twitter.png youtube.png prettyPhoto/ dark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ark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default/ default_thumb.png loader.gif sprite.png sprite_next.png sprite_prev.png sprite_x.png sprite_y.png facebook/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contentPatternBottom.png contentPatternLeft.png contentPatternRight.png contentPatternTop.png default_thumbnail.gif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rounded/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loader.gif sprite.png light_square/ btnNext.png btnPrevious.png sprite.png rollover/ rollover-big.jpg rollover-thumb.jpg social/ facebook.png googleplus.png linkedin.png picasa.png pinterest.png skype.png twitter.png vimeo.png youtube.png img/ back.png forward.png thumb-back.png thumb-forward.png jquery-ticker/ jquery-ticker-controls.png jquery-ticker.css jquery.ticker.js js/ jquery-1.8.3.min.js jquery.easing.min.js jquery.jcarousel.min.js jquery.smartTab.js scripts.js supersized.3.2.7.bg.js supersized.3.2.7.min.js ticker.js prettyPhoto/ jquery.prettyPhoto.js prettyPhoto.css theme/ supersized.shutter.css supersized.shutter.min.js twitter/ jquery.tweet.js YTPlayer/ jquery.mb.YTPlayer.js ytp-regular.eot ytp-regular.ttf YTPlayer.cs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