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Box 是一款移动应用/产品/初创企业响应式登陆页面 PSD 模板,风格和设计简洁现代。它包括应用/产品功能、评论、展示、视频演示、支持、博客、联系和商店/在线应用商店页面。AppBox 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完美移动应用展示。
主要特征:
8 个完全分层/可编辑的 Photoshop (PSD) 文件
适用于移动应用程序/产品的创意设计
2+ 主页变体 视差
部分
主博客页面
单一博客页面
商店页面设计(即将推出)
1170 基于网格的设计
像素完美
易于定制
免费 Google Web 字体
FontAwesome 图标字体
等等……
图标:
Fontawesome(fortawesome.github.io/Font-Awesome)
图片:
Pixabay.com
Dribble.com
注意:所有图片仅用于预览目的。它们不是主题的一部分,也不包含在最终购买文件中。
字体:
Raleway(www.google.com/fonts/specimen/Raleway)Roboto(www.google.com/fonts/specimen/Roboto)
致谢:
wearepinto.com/wecreate/iphone5c-free-vector-psd-mockup
behance.net/gallery/19500849/IPhone-6-PSD-Mockups
cloudcastlegroup.com/design/iphone6
dribbble.com/shots/1717398-iPhone-6-Scalable-Mockups-4-7
cssauthor.com
包含150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html/sokolcov/appbox/app-details.htmlapp-store.htmlblog-details.htmlblog.htmldoc.htmlhome-1.htmlhome-2.htmlhome-3.htmlindex.htmindex.htmlcss/animate.cssblog.cssbootstrap.min.csscustom.cssdoc.csshover-min.cssmaster.cssresponsive.cssstore.csstheme.cssfonts/font-awesome/css/font-awesome.min.cssfonts/fontawesome-webfont-1.eotfontawesome-webfont.eotfontawesome-webfont.svgfontawesome-webfont.ttffontawesome-webfont.wofffontawesome-webfont.woff2glyphicons/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1.eot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img/footer-logo.pnggoogle-play-icon.pnglogo-2.pnglogo-3.pnglogo.pngjs/bootstrap.min.jsclassie.jscssua.min.jsfunc.jsjquery-1.11.2.min.jsjquery-ui.min.jsjquery.placeholder.min.jsmodernizr.custom.jssmoothscroll.min.jswow.min.jsmedia/124x124/1.png2.png3.png4.png5.png6.png260x455/1.jpg2.jpg3.jpg270x180/1.jpg10.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270x225/1.jpg2.jpg3.jpg4.jpg270x300/1.jpg2.jpg3.jpg4.jpg54x54/1.jpg70x65/1.jpg2.jpg75x75/1.jpg2.jpg3.jpg4.jpg5.jpg6.jpgarrows/arrows-2.pngarrows.pngblog-details/1.jpgblog-preview/1.jpg2.jpg3.jpg4.jpg5.jpgdoc/1.jpg2.jpgfeatured/1.png2.png3.png4.png5.png6.png7.pnghome/1.png2.png3.png4.png5.png6.jpgslider.pngparalax/1.jpg2.jpg3.pngpreview/app-details.jpgblog-details.jpgblog.jpgdoc.jpghome1.jpghome2.jpghome3.jpgstore.jpgtrend/1.jpgplugins/contact/contact_me.jsjqBootstrapValidation.jsekko-lightbox/ekko-lightbox.min.cssekko-lightbox.min.jsloader/css/loader.cssjs/classie.jsmain.jspathLoader.jsowl-carousel/AjaxLoader.gifgrabbing.pngowl.carousel.cssowl.carousel.min.jsowl.theme.cssowl.transitions.cssrainbow/css/github.cssjs/rainbow.jslanguage/css.jsgeneric.jshtml.jsjavascript.jsphp.jsswitcher/css/color1.csscolor2.csscolor3.csscolor4.cssswitcher.cssimages/slider-2.pngjs/bootstrap-select.jsdmss.jsevol.colorpicker.min.jshtml/ sokolcov/ appbox/ app-details.html app-store.html blog-details.html blog.html doc.html home-1.html home-2.html home-3.html index.htm index.html css/ animate.css blog.css bootstrap.min.css custom.css doc.css hover-min.css master.css responsive.css store.css theme.css fonts/ font-awesome/ css/ font-awesome.min.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glyphicons/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1.eot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 img/ footer-logo.png google-play-icon.png logo-2.png logo-3.png logo.png js/ bootstrap.min.js classie.js cssua.min.js func.js jquery-1.11.2.min.js jquery-ui.min.js jquery.placeholder.min.js modernizr.custom.js smoothscroll.min.js wow.min.js media/ 124x124/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260x455/ 1.jpg 2.jpg 3.jpg 270x180/ 1.jpg 1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270x225/ 1.jpg 2.jpg 3.jpg 4.jpg 270x300/ 1.jpg 2.jpg 3.jpg 4.jpg 54x54/ 1.jpg 70x65/ 1.jpg 2.jpg 75x75/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s/ arrows-2.png arrows.png blog-details/ 1.jpg blog-preview/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doc/ 1.jpg 2.jpg featured/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home/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jpg slider.png paralax/ 1.jpg 2.jpg 3.png preview/ app-details.jpg blog-details.jpg blog.jpg doc.jpg home1.jpg home2.jpg home3.jpg store.jpg trend/ 1.jpg plugins/ contact/ contact_me.js jqBootstrapValidation.js ekko-lightbox/ ekko-lightbox.min.css ekko-lightbox.min.js loader/ css/ loader.css js/ classie.js main.js pathLoader.js owl-carousel/ AjaxLoader.gif grabbing.png owl.carousel.css owl.carousel.min.js owl.theme.css owl.transitions.css rainbow/ css/ github.css js/ rainbow.js language/ css.js generic.js html.js javascript.js php.js switcher/ css/ color1.css color2.css color3.css color4.css switcher.css images/ slider-2.png js/ bootstrap-select.js dmss.js evol.colorpicker.min.jshtml/ sokolcov/ appbox/ app-details.html app-store.html blog-details.html blog.html doc.html home-1.html home-2.html home-3.html index.htm index.html css/ animate.css blog.css bootstrap.min.css custom.css doc.css hover-min.css master.css responsive.css store.css theme.css fonts/ font-awesome/ css/ font-awesome.min.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glyphicons/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1.eot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 img/ footer-logo.png google-play-icon.png logo-2.png logo-3.png logo.png js/ bootstrap.min.js classie.js cssua.min.js func.js jquery-1.11.2.min.js jquery-ui.min.js jquery.placeholder.min.js modernizr.custom.js smoothscroll.min.js wow.min.js media/ 124x124/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260x455/ 1.jpg 2.jpg 3.jpg 270x180/ 1.jpg 1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270x225/ 1.jpg 2.jpg 3.jpg 4.jpg 270x300/ 1.jpg 2.jpg 3.jpg 4.jpg 54x54/ 1.jpg 70x65/ 1.jpg 2.jpg 75x75/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s/ arrows-2.png arrows.png blog-details/ 1.jpg blog-preview/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doc/ 1.jpg 2.jpg featured/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home/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jpg slider.png paralax/ 1.jpg 2.jpg 3.png preview/ app-details.jpg blog-details.jpg blog.jpg doc.jpg home1.jpg home2.jpg home3.jpg store.jpg trend/ 1.jpg plugins/ contact/ contact_me.js jqBootstrapValidation.js ekko-lightbox/ ekko-lightbox.min.css ekko-lightbox.min.js loader/ css/ loader.css js/ classie.js main.js pathLoader.js owl-carousel/ AjaxLoader.gif grabbing.png owl.carousel.css owl.carousel.min.js owl.theme.css owl.transitions.css rainbow/ css/ github.css js/ rainbow.js language/ css.js generic.js html.js javascript.js php.js switcher/ css/ color1.css color2.css color3.css color4.css switcher.css images/ slider-2.png js/ bootstrap-select.js dmss.js evol.colorpicker.min.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