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 是专为活动管理公司设计和开发的。
Harmoni – 活动管理 HTML 模板功能
- 2 活动列表布局
- 事件网格和列表视图
- 带有时间表的创意活动详情页面
- 活动预订页面
- 画廊页面
- 宽版和盒装版
- 多色的
- 博客列表和博客详细信息页面
- 易于定制
- 免费提供价值 12 美元的 PSD
- 基于 1170px Bootstrap Grid
- 简洁独特的设计
- 有和无侧边栏页面
- 常规页面,例如服务简介和联系我们页面
- 精英支持
- 文档
- 还有很多…
注意:所有图像仅用于预览目的,不包含在 PSD 文件中。
包含227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404-error.htmlabout.htmlblog-details.htmlblog.htmlbooking.htmlcontact.htmlevent-1-without-sidebar.htmlevent-1.htmlevent-2-without-sidebar.htmlevent-2.htmlevent-details.htmlfaq.htmlgallery.htmlindex-1.htmlindex-2.htmlindex-3.htmlindex-4.htmlindex.htmservice.htmlspeaker.htmlassets/css/animate.cssbootstrap.min.csscalendar.cssflaticon.cssfontawesome-all.css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cssmagnific-popup.cssowl.carousel.min.cssowl.theme.default.min.cssslick-theme.cssslick.cssstyle.csscolors/default.cssstyle-switcher.cssfonts/fa-brands-400-1.eotfa-brands-400.eotfa-brands-400.svgfa-brands-400.ttffa-brands-400.wofffa-brands-400.woff2fa-regular-400-1.eotfa-regular-400.eotfa-regular-400.svgfa-regular-400.ttffa-regular-400.wofffa-regular-400.woff2fa-solid-900-1.eotfa-solid-900.eotfa-solid-900.svgfa-solid-900.ttffa-solid-900.wofffa-solid-900.woff2Flaticon-1.eotFlaticon.eotFlaticon.svgFlaticon.ttfFlaticon.wofficon-apple-t1.svgicon-calendar-t1.svgicon-facebook-t1.svgicon-google-t1.svgicon-outlook-t1.svgicon-yahoo-t1.svgslick-1.eotslick.eotslick.svgslick.ttfslick.woffimages/0.site-logo.png1.down-arrow.png1.site-logo.png1.testimonial-bg.jpg2.down-arrow.png2.site-logo.png3.down-arrow.pngadmin.pngajax-loader.gifdown-arrow.pngfaq-sec-bg.jpgfavicon.pngiamnotrobot.pnglogin-modal-bg.jpgpayment-cards.pngpreloader.gifspacial-event-bg.jpgspecial-offer-bg.pngtestimonial-bg.jpgabout/company-age-bg.jpgcompany-banner.pngawesome-event/4.jpg5.jpgpexels-photo-518389.jpgblog/1.latest-blog.jpgbig-ebent1.jpgbig-ebent2.jpgconfarence-event1.jpgconfarence-event2.jpgmusical-event1.jpgbreadcrumb/0.breadcrumb-bg.jpgconference/clayton-hotel-leopardstown-meeting-room-1.jpgconference-room-with-projection-facilities-3d-model-max.jpgfresh-conference-room-microphones-decoration-ideas-collection-gallery-to-conference-room-microphones-home-ideas.jpgmidlands-park-hotel-meeting-rooms.jpgpexels-photo-262669.jpgRCJAKPP_00016_coddddnversion.jpgRCTORON_00047ss.jpgevent/1.1.upcoming-small.jpg1.event-grid.jpg1.hall.png1.upcoming-big.jpg2.event-grid.jpg2.hall.png2.jpg3.event-grid.jpg4.event-grid.jpg5.event-grid.jpg6.event-grid.jpg7.event-grid.jpg8.event-grid.jpgevent-1.jpgevent-2.jpgevent-3.jpgevent-4.jpgevent-5.jpgevent-6.jpgevent-details-1.jpgevent-details-2.jpgevent-details-3.jpgexperties/img1.jpgimg2.jpgimg3.jpgfooter/instagram/img1.pngimg2.pngimg3.pngimg4.pngimg5.pngimg6.pnggallery/1.image.jpg2.image.jpg3.image.jpg4.image.jpg5.image.jpg6.image.jpg7.image.jpg8.image.jpgpartners/image1.pngimage2.pngimage4.pngimage6.pngservice/1.1.image.png1.image.png2.2.image.png2.image.png3.3.image.png3.image.png4.4.image.png4.image.pngslider/slider-bg1.jpgslider-bg10.jpgslider-bg11.jpgslider-bg12.jpgslider-bg2.jpgslider-bg3.jpgslider-bg4.jpgslider-bg5.jpgslider-bg6.jpgslider-bg7.jpgslider-bg8.jpgslider-bg9.jpgspeaker/Black-White-Dubai-Wallpaper.jpgspeakes-thumbnail.pngspeakes1.pngupcomming-events/event-1.jpgevent-2.jpgevent-3.jpgjs/atc.min.jsbootstrap.min.jscustom.jsgmap3.min.jsimagesloaded.pkgd.min.jsisotope.pkgd.min.jsjarallax.min.jsjquery-3.3.1.min.jsjquery.countdown.jsjquery.magnific-popup.min.jsjquery.mCustomScrollbar.concat.min.jsowl.carousel.min.jspopper.min.jsslick.min.jsstyle-switcher.jspreview/1.home1.jpg10.gallery.jpg11.speakers.jpg12.faq.jpg13.booking.jpg14.contact.jpg15.blogs.jpg16.blog-details.jpg17.404.jpg2.home2.jpg3.home3.jpg4.home4.jpg5.event-detail.jpg6.event-list.jpg7.event-grid.jpg8.about.jpg9.services.jpgfeatures/animate_css.pngbootstrap_logo.pngbrowser.pngcode_icon.pngdesign.pngdoc_icon.pngedit.pngflaticon.pngfont_awesome.pnggeocoding_api.pnggoogle-map3.pnggoogle_fonts.pnghtml5_css3.pngjarallax.pngjquery_icon.pngowl_logo.pngResponsive.pngsass.pngslick.PNGw3_logo.png404-error.html about.html blog-details.html blog.html booking.html contact.html event-1-without-sidebar.html event-1.html event-2-without-sidebar.html event-2.html event-details.html faq.html gallery.html index-1.html index-2.html index-3.html index-4.html index.htm service.html speaker.html asset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min.css calendar.css flaticon.css fontawesome-all.css 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css magnific-popup.css owl.carousel.min.css owl.theme.default.min.css slick-theme.css slick.css style.css colors/ default.css style-switcher.css fonts/ fa-brands-400-1.eot fa-brands-400.eot fa-brands-400.svg fa-brands-400.ttf fa-brands-400.woff fa-brands-400.woff2 fa-regular-400-1.eot fa-regular-400.eot fa-regular-400.svg fa-regular-400.ttf fa-regular-400.woff fa-regular-400.woff2 fa-solid-900-1.eot fa-solid-900.eot fa-solid-900.svg fa-solid-900.ttf fa-solid-900.woff fa-solid-900.woff2 Flaticon-1.eot Flaticon.eot Flaticon.svg Flaticon.ttf Flaticon.woff icon-apple-t1.svg icon-calendar-t1.svg icon-facebook-t1.svg icon-google-t1.svg icon-outlook-t1.svg icon-yahoo-t1.svg slick-1.eot slick.eot slick.svg slick.ttf slick.woff images/ 0.site-logo.png 1.down-arrow.png 1.site-logo.png 1.testimonial-bg.jpg 2.down-arrow.png 2.site-logo.png 3.down-arrow.png admin.png ajax-loader.gif down-arrow.png faq-sec-bg.jpg favicon.png iamnotrobot.png login-modal-bg.jpg payment-cards.png preloader.gif spacial-event-bg.jpg special-offer-bg.png testimonial-bg.jpg about/ company-age-bg.jpg company-banner.png awesome-event/ 4.jpg 5.jpg pexels-photo-518389.jpg blog/ 1.latest-blog.jpg big-ebent1.jpg big-ebent2.jpg confarence-event1.jpg confarence-event2.jpg musical-event1.jpg breadcrumb/ 0.breadcrumb-bg.jpg conference/ clayton-hotel-leopardstown-meeting-room-1.jpg conference-room-with-projection-facilities-3d-model-max.jpg fresh-conference-room-microphones-decoration-ideas-collection-gallery-to-conference-room-microphones-home-ideas.jpg midlands-park-hotel-meeting-rooms.jpg pexels-photo-262669.jpg RCJAKPP_00016_coddddnversion.jpg RCTORON_00047ss.jpg event/ 1.1.upcoming-small.jpg 1.event-grid.jpg 1.hall.png 1.upcoming-big.jpg 2.event-grid.jpg 2.hall.png 2.jpg 3.event-grid.jpg 4.event-grid.jpg 5.event-grid.jpg 6.event-grid.jpg 7.event-grid.jpg 8.event-grid.jpg event-1.jpg event-2.jpg event-3.jpg event-4.jpg event-5.jpg event-6.jpg event-details-1.jpg event-details-2.jpg event-details-3.jpg experties/ img1.jpg img2.jpg img3.jpg footer/ instagram/ img1.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gallery/ 1.image.jpg 2.image.jpg 3.image.jpg 4.image.jpg 5.image.jpg 6.image.jpg 7.image.jpg 8.image.jpg partners/ image1.png image2.png image4.png image6.png service/ 1.1.image.png 1.image.png 2.2.image.png 2.image.png 3.3.image.png 3.image.png 4.4.image.png 4.image.png slider/ slider-bg1.jpg slider-bg10.jpg slider-bg11.jpg slider-bg12.jpg slider-bg2.jpg slider-bg3.jpg slider-bg4.jpg slider-bg5.jpg slider-bg6.jpg slider-bg7.jpg slider-bg8.jpg slider-bg9.jpg speaker/ Black-White-Dubai-Wallpaper.jpg speakes-thumbnail.png speakes1.png upcomming-events/ event-1.jpg event-2.jpg event-3.jpg js/ atc.min.js bootstrap.min.js custom.js gmap3.min.js imagesloaded.pkgd.min.js isotope.pkgd.min.js jarallax.min.js jquery-3.3.1.min.js jquery.countdown.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CustomScrollbar.concat.min.js owl.carousel.min.js popper.min.js slick.min.js style-switcher.js preview/ 1.home1.jpg 10.gallery.jpg 11.speakers.jpg 12.faq.jpg 13.booking.jpg 14.contact.jpg 15.blogs.jpg 16.blog-details.jpg 17.404.jpg 2.home2.jpg 3.home3.jpg 4.home4.jpg 5.event-detail.jpg 6.event-list.jpg 7.event-grid.jpg 8.about.jpg 9.services.jpg features/ animate_css.png bootstrap_logo.png browser.png code_icon.png design.png doc_icon.png edit.png flaticon.png font_awesome.png geocoding_api.png google-map3.png google_fonts.png html5_css3.png jarallax.png jquery_icon.png owl_logo.png Responsive.png sass.png slick.PNG w3_logo.png404-error.html about.html blog-details.html blog.html booking.html contact.html event-1-without-sidebar.html event-1.html event-2-without-sidebar.html event-2.html event-details.html faq.html gallery.html index-1.html index-2.html index-3.html index-4.html index.htm service.html speaker.html asset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min.css calendar.css flaticon.css fontawesome-all.css jquery.mCustomScrollbar.min.css magnific-popup.css owl.carousel.min.css owl.theme.default.min.css slick-theme.css slick.css style.css colors/ default.css style-switcher.css fonts/ fa-brands-400-1.eot fa-brands-400.eot fa-brands-400.svg fa-brands-400.ttf fa-brands-400.woff fa-brands-400.woff2 fa-regular-400-1.eot fa-regular-400.eot fa-regular-400.svg fa-regular-400.ttf fa-regular-400.woff fa-regular-400.woff2 fa-solid-900-1.eot fa-solid-900.eot fa-solid-900.svg fa-solid-900.ttf fa-solid-900.woff fa-solid-900.woff2 Flaticon-1.eot Flaticon.eot Flaticon.svg Flaticon.ttf Flaticon.woff icon-apple-t1.svg icon-calendar-t1.svg icon-facebook-t1.svg icon-google-t1.svg icon-outlook-t1.svg icon-yahoo-t1.svg slick-1.eot slick.eot slick.svg slick.ttf slick.woff images/ 0.site-logo.png 1.down-arrow.png 1.site-logo.png 1.testimonial-bg.jpg 2.down-arrow.png 2.site-logo.png 3.down-arrow.png admin.png ajax-loader.gif down-arrow.png faq-sec-bg.jpg favicon.png iamnotrobot.png login-modal-bg.jpg payment-cards.png preloader.gif spacial-event-bg.jpg special-offer-bg.png testimonial-bg.jpg about/ company-age-bg.jpg company-banner.png awesome-event/ 4.jpg 5.jpg pexels-photo-518389.jpg blog/ 1.latest-blog.jpg big-ebent1.jpg big-ebent2.jpg confarence-event1.jpg confarence-event2.jpg musical-event1.jpg breadcrumb/ 0.breadcrumb-bg.jpg conference/ clayton-hotel-leopardstown-meeting-room-1.jpg conference-room-with-projection-facilities-3d-model-max.jpg fresh-conference-room-microphones-decoration-ideas-collection-gallery-to-conference-room-microphones-home-ideas.jpg midlands-park-hotel-meeting-rooms.jpg pexels-photo-262669.jpg RCJAKPP_00016_coddddnversion.jpg RCTORON_00047ss.jpg event/ 1.1.upcoming-small.jpg 1.event-grid.jpg 1.hall.png 1.upcoming-big.jpg 2.event-grid.jpg 2.hall.png 2.jpg 3.event-grid.jpg 4.event-grid.jpg 5.event-grid.jpg 6.event-grid.jpg 7.event-grid.jpg 8.event-grid.jpg event-1.jpg event-2.jpg event-3.jpg event-4.jpg event-5.jpg event-6.jpg event-details-1.jpg event-details-2.jpg event-details-3.jpg experties/ img1.jpg img2.jpg img3.jpg footer/ instagram/ img1.png img2.png img3.png img4.png img5.png img6.png gallery/ 1.image.jpg 2.image.jpg 3.image.jpg 4.image.jpg 5.image.jpg 6.image.jpg 7.image.jpg 8.image.jpg partners/ image1.png image2.png image4.png image6.png service/ 1.1.image.png 1.image.png 2.2.image.png 2.image.png 3.3.image.png 3.image.png 4.4.image.png 4.image.png slider/ slider-bg1.jpg slider-bg10.jpg slider-bg11.jpg slider-bg12.jpg slider-bg2.jpg slider-bg3.jpg slider-bg4.jpg slider-bg5.jpg slider-bg6.jpg slider-bg7.jpg slider-bg8.jpg slider-bg9.jpg speaker/ Black-White-Dubai-Wallpaper.jpg speakes-thumbnail.png speakes1.png upcomming-events/ event-1.jpg event-2.jpg event-3.jpg js/ atc.min.js bootstrap.min.js custom.js gmap3.min.js imagesloaded.pkgd.min.js isotope.pkgd.min.js jarallax.min.js jquery-3.3.1.min.js jquery.countdown.js jquery.magnific-popup.min.js jquery.mCustomScrollbar.concat.min.js owl.carousel.min.js popper.min.js slick.min.js style-switcher.js preview/ 1.home1.jpg 10.gallery.jpg 11.speakers.jpg 12.faq.jpg 13.booking.jpg 14.contact.jpg 15.blogs.jpg 16.blog-details.jpg 17.404.jpg 2.home2.jpg 3.home3.jpg 4.home4.jpg 5.event-detail.jpg 6.event-list.jpg 7.event-grid.jpg 8.about.jpg 9.services.jpg features/ animate_css.png bootstrap_logo.png browser.png code_icon.png design.png doc_icon.png edit.png flaticon.png font_awesome.png geocoding_api.png google-map3.png google_fonts.png html5_css3.png jarallax.png jquery_icon.png owl_logo.png Responsive.png sass.png slick.PNG w3_logo.png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