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评论
Cargoy 是一款现代 HTML 模板,非常适合快递、货运、物流、运输或任何其他相关业务。该模板包含各种页面,可帮助您的公司呈现必要信息,以突出服务和最相关的业务信息。
它完全可定制,代码简洁,文档齐全,易于理解,而且采用最新的 Web 标准构建。它完全响应所有设备,布局美观而现代。
代码质量
此模板完全可编辑,并且具有干净简单的代码,非常容易理解。
PHP 联系表单
此模板具有PHP联系表单,可让您直接在电子邮件地址接收消息,并且易于配置和自定义。
特征
包括:
不包括图像。
包含301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404-error-page.htmlabout-us-1.htmlabout-us-2.htmlair-freight.htmlblog-classic.htmlblog-grid.htmlblog-single.htmlcareers.htmlcontact-1.htmlcontact-2.htmlfaq.htmlgallery-grid.htmlground-freight.htmlhomepage-one.htmlhomepage-three.htmlhomepage-two.htmlindex.htmindex.htmlmaritime-freight.htmlpackging.htmlrailway-freight.htmlservices-1.htmlservices-2.htmlteam.htmltestimonials.htmlwarehousing.htmlassets/images/home-slider-4.jpghome-slider-5.jpghome-slider-6.jpghome-slider-7.jpghome-slider-8.jpghome-slider-9.jpgcss/landing.cssmain.cssnavbar.cssresponsive.cssrev-slider.cssstylesheet.csslib/aos.min.cssbootstrap.min.cssflickity.min.cssmagnific-popup.min.cssnormalize.cssowl.carousel.min.cssslick.min.cssfonts/css/all.min.csswebfonts/fa-brands-400-1.eotfa-brands-400.eotfa-brands-400.svgfa-brands-400.ttffa-brands-400.wofffa-brands-400.woff2fa-regular-400-1.eotfa-regular-400.eotfa-regular-400.svgfa-regular-400.ttffa-regular-400.wofffa-regular-400.woff2fa-solid-900-1.eotfa-solid-900.eotfa-solid-900.svgfa-solid-900.ttffa-solid-900.wofffa-solid-900.woff2images/commons/air-freight.jpgavatar-1.jpgavatar-10.jpgavatar-11.jpgavatar-2.jpgavatar-3.jpgavatar-4.jpgavatar-5.jpgavatar-6.jpgavatar-7.jpgavatar-8.jpgavatar-9.jpgblog-prev-10.jpgblog-prev-11.jpgblog-prev-7.jpgblog-prev-8.jpgblog-prev-9.jpgblogs-thumb-1.jpgblogs-thumb-2.jpgblogs-thumb-3.jpgerror-page-bg.jpggallery-grid-1.jpggallery-grid-2.jpggallery-grid-3.jpggallery-grid-4.jpggallery-grid-5.jpggallery-grid-6.jpggallery-grid-7.jpggallery-grid-8.jpggallery-grid-9.jpggallery-thumb-1.jpggallery-thumb-2.jpggallery-thumb-3.jpggallery-thumb-4.jpggallery-thumb-5.jpggallery-thumb-6.jpglogis-1.jpglogis-10.jpglogis-11.jpglogis-12.jpglogis-13.jpglogis-14.jpglogis-15.jpglogis-16.jpglogis-17.jpglogis-18.jpglogis-19.jpglogis-2.jpglogis-20.jpglogis-21.jpglogis-22.jpglogis-23.jpglogis-24.jpglogis-25.jpglogis-26.jpglogis-27.jpglogis-28.jpglogis-29.jpglogis-3.jpglogis-30.jpglogis-31.jpglogis-32.jpglogis-34.jpglogis-35.jpglogis-36.jpglogis-37.jpglogis-38.jpglogis-39.jpglogis-4.jpglogis-40.jpglogis-41.jpglogis-42.jpglogis-43.jpglogis-44.jpglogis-45.jpglogis-46.jpglogis-47.jpglogis-48.jpglogis-49.jpglogis-5.jpglogis-50.jpglogis-51.jpglogis-52.jpglogis-53.jpglogis-54.jpglogis-55.jpglogis-56.jpglogis-57.jpglogis-58.jpglogis-6.jpglogis-7.jpglogis-8.jpglogis-9.jpgpages-bg.jpgsignature-white.pngsignature.pngslider-bg-1.jpgslider-bg-2.jpgslider-bg-3.jpgteam-portrait-1.jpgteam-portrait-2.jpgteam-portrait-3.jpgteam-portrait-4.jpgteam-portrait-5.jpgteam-portrait-6.jpgicons/air-plane-orange.pngair-plane.pngairplane-1.pngairplane-around-earth.pngbox-white.pngbox.pngbuilding.pngcargo-ship-2-blue.pngcargo-ship-2.pngcargo-ship-orange.pngcd-top-arrow.svgdelivery-blue.pngdelivery-box.pngdelivery-van.pngdelivery.pngfavicon.pnghappy.pnghealthcare.pnginternational-shopping-w.pnginternational-shopping.pngjobs-01.pngjobs-02.pngjobs-03.pngjobs-04.pngjobs-05.pngjobs-06.pnglaptop.pngleft-arrow.pngmedal-orange.pngmedal.pngmission.pngmoney.pngnext.pngpackage-tracking.pngpackege-orange.pngpackege-protection.pngshield-w.pngshield.pngship-containers.pngsupport-2.pngsupport-orange.pngtechnology-orange.pngtechnology.pngtouch-orange.pngtouch.pngtrain-2-blue.pngtrain-2.pngtrain-orange.pngtruck-2-blue.pngtruck-2.pngtruck-orange.pngvacations.pngwarehouse-blue.pngwarehouse-orange.pngwarehouse.pngworld-shipping.pnglanding/commons/footer-bg.jpghero-feature.jpghome-demo-1.jpghome-demo-2.jpghome-demo-3.jpghome-demo-4.jpghome-demo-5.jpghome-demo-6.jpginner-page-1.pnginner-page-2.pnginner-page-3.pnginner-page-4.pnginner-page-5.pnginner-page-6.jpgresponsive-device-mockup.pngicons/bootstraplogo.pngbrowser.pngchecked.pngcoding.pngcolor-palette.pngdesigner.pngdocumentation.pngfonts.pngpaint-brushes.pngslider.pngsupport.pngupdate.pnglogos/logo.pngjs/main.jsmodernizr-custom.jsslider.jslib/bootstrap.min.jscontact.jsjquery-3.6.0.min.jsnav.fixed.top.jsplugins.jsrev-sliders/slider-home-2.jsrevolution/assets/coloredbg.pnggridtile.pnggridtile_3x3.pnggridtile_3x3_white.pnggridtile_white.pngloader.gifcss/closedhand.curlayers.cssnavigation.cssopenhand.cursettings.cssfonts/font-awesome/css/font-awesome.cssfonts/fontawesome-webfont-1.eotfontawesome-webfont.eotfontawesome-webfont.svgfontawesome-webfont.ttffontawesome-webfont.wofffontawesome-webfont.woff2pe-icon-7-stroke/css/pe-icon-7-stroke.cssfonts/Pe-icon-7-stroke-1.eotPe-icon-7-stroke.eotPe-icon-7-stroke.svgPe-icon-7-stroke.ttfPe-icon-7-stroke.woffrevicons/revicons.eotrevicons.svgrevicons.ttfrevicons.woffjs/jquery.themepunch.revolution.min.jsjquery.themepunch.tools.min.jsextensions/revolution.extension.actions.min.jsrevolution.extension.carousel.min.jsrevolution.extension.kenburn.min.jsrevolution.extension.layeranimation.min.jsrevolution.extension.migration.min.jsrevolution.extension.navigation.min.jsrevolution.extension.parallax.min.jsrevolution.extension.slideanims.min.jsrevolution.extension.video.min.js404-error-page.html about-us-1.html about-us-2.html air-freight.html blog-classic.html blog-grid.html blog-single.html careers.html contact-1.html contact-2.html faq.html gallery-grid.html ground-freight.html homepage-one.html homepage-three.html homepage-two.html index.htm index.html maritime-freight.html packging.html railway-freight.html services-1.html services-2.html team.html testimonials.html warehousing.html assets/ images/ home-slider-4.jpg home-slider-5.jpg home-slider-6.jpg home-slider-7.jpg home-slider-8.jpg home-slider-9.jpg css/ landing.css main.css navbar.css responsive.css rev-slider.css stylesheet.css lib/ aos.min.css bootstrap.min.css flickity.min.css magnific-popup.min.css normalize.css owl.carousel.min.css slick.min.css fonts/ css/ all.min.css webfonts/ fa-brands-400-1.eot fa-brands-400.eot fa-brands-400.svg fa-brands-400.ttf fa-brands-400.woff fa-brands-400.woff2 fa-regular-400-1.eot fa-regular-400.eot fa-regular-400.svg fa-regular-400.ttf fa-regular-400.woff fa-regular-400.woff2 fa-solid-900-1.eot fa-solid-900.eot fa-solid-900.svg fa-solid-900.ttf fa-solid-900.woff fa-solid-900.woff2 images/ commons/ air-freight.jpg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11.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blog-prev-10.jpg blog-prev-11.jpg blog-prev-7.jpg blog-prev-8.jpg blog-prev-9.jpg blogs-thumb-1.jpg blogs-thumb-2.jpg blogs-thumb-3.jpg error-page-bg.jpg gallery-grid-1.jpg gallery-grid-2.jpg gallery-grid-3.jpg gallery-grid-4.jpg gallery-grid-5.jpg gallery-grid-6.jpg gallery-grid-7.jpg gallery-grid-8.jpg gallery-grid-9.jpg gallery-thumb-1.jpg gallery-thumb-2.jpg gallery-thumb-3.jpg gallery-thumb-4.jpg gallery-thumb-5.jpg gallery-thumb-6.jpg logis-1.jpg logis-10.jpg logis-11.jpg logis-12.jpg logis-13.jpg logis-14.jpg logis-15.jpg logis-16.jpg logis-17.jpg logis-18.jpg logis-19.jpg logis-2.jpg logis-20.jpg logis-21.jpg logis-22.jpg logis-23.jpg logis-24.jpg logis-25.jpg logis-26.jpg logis-27.jpg logis-28.jpg logis-29.jpg logis-3.jpg logis-30.jpg logis-31.jpg logis-32.jpg logis-34.jpg logis-35.jpg logis-36.jpg logis-37.jpg logis-38.jpg logis-39.jpg logis-4.jpg logis-40.jpg logis-41.jpg logis-42.jpg logis-43.jpg logis-44.jpg logis-45.jpg logis-46.jpg logis-47.jpg logis-48.jpg logis-49.jpg logis-5.jpg logis-50.jpg logis-51.jpg logis-52.jpg logis-53.jpg logis-54.jpg logis-55.jpg logis-56.jpg logis-57.jpg logis-58.jpg logis-6.jpg logis-7.jpg logis-8.jpg logis-9.jpg pages-bg.jpg signature-white.png signature.png slider-bg-1.jpg slider-bg-2.jpg slider-bg-3.jpg team-portrait-1.jpg team-portrait-2.jpg team-portrait-3.jpg team-portrait-4.jpg team-portrait-5.jpg team-portrait-6.jpg icons/ air-plane-orange.png air-plane.png airplane-1.png airplane-around-earth.png box-white.png box.png building.png cargo-ship-2-blue.png cargo-ship-2.png cargo-ship-orange.png cd-top-arrow.svg delivery-blue.png delivery-box.png delivery-van.png delivery.png favicon.png happy.png healthcare.png international-shopping-w.png international-shopping.png jobs-01.png jobs-02.png jobs-03.png jobs-04.png jobs-05.png jobs-06.png laptop.png left-arrow.png medal-orange.png medal.png mission.png money.png next.png package-tracking.png packege-orange.png packege-protection.png shield-w.png shield.png ship-containers.png support-2.png support-orange.png technology-orange.png technology.png touch-orange.png touch.png train-2-blue.png train-2.png train-orange.png truck-2-blue.png truck-2.png truck-orange.png vacations.png warehouse-blue.png warehouse-orange.png warehouse.png world-shipping.png landing/ commons/ footer-bg.jpg hero-feature.jpg home-demo-1.jpg home-demo-2.jpg home-demo-3.jpg home-demo-4.jpg home-demo-5.jpg home-demo-6.jpg inner-page-1.png inner-page-2.png inner-page-3.png inner-page-4.png inner-page-5.png inner-page-6.jpg responsive-device-mockup.png icons/ bootstraplogo.png browser.png checked.png coding.png color-palette.png designer.png documentation.png fonts.png paint-brushes.png slider.png support.png update.png logos/ logo.png js/ main.js modernizr-custom.js slider.js lib/ bootstrap.min.js contact.js jquery-3.6.0.min.js nav.fixed.top.js plugins.js rev-sliders/ slider-home-2.js revolution/ assets/ coloredbg.png gridtile.png gridtile_3x3.png gridtile_3x3_white.png gridtile_white.png loader.gif css/ closedhand.cur layers.css navigation.css openhand.cur settings.css fonts/ font-awesome/ css/ font-awesome.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pe-icon-7-stroke/ css/ pe-icon-7-stroke.css fonts/ Pe-icon-7-stroke-1.eot Pe-icon-7-stroke.eot Pe-icon-7-stroke.svg Pe-icon-7-stroke.ttf Pe-icon-7-stroke.woff revicons/ revicons.eot revicons.svg revicons.ttf revicons.woff js/ jquery.themepunch.revolution.min.js jquery.themepunch.tools.min.js extensions/ revolution.extension.actions.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carousel.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kenbur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layeranimatio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migratio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navigatio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parallax.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slideanims.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video.min.js404-error-page.html about-us-1.html about-us-2.html air-freight.html blog-classic.html blog-grid.html blog-single.html careers.html contact-1.html contact-2.html faq.html gallery-grid.html ground-freight.html homepage-one.html homepage-three.html homepage-two.html index.htm index.html maritime-freight.html packging.html railway-freight.html services-1.html services-2.html team.html testimonials.html warehousing.html assets/ images/ home-slider-4.jpg home-slider-5.jpg home-slider-6.jpg home-slider-7.jpg home-slider-8.jpg home-slider-9.jpg css/ landing.css main.css navbar.css responsive.css rev-slider.css stylesheet.css lib/ aos.min.css bootstrap.min.css flickity.min.css magnific-popup.min.css normalize.css owl.carousel.min.css slick.min.css fonts/ css/ all.min.css webfonts/ fa-brands-400-1.eot fa-brands-400.eot fa-brands-400.svg fa-brands-400.ttf fa-brands-400.woff fa-brands-400.woff2 fa-regular-400-1.eot fa-regular-400.eot fa-regular-400.svg fa-regular-400.ttf fa-regular-400.woff fa-regular-400.woff2 fa-solid-900-1.eot fa-solid-900.eot fa-solid-900.svg fa-solid-900.ttf fa-solid-900.woff fa-solid-900.woff2 images/ commons/ air-freight.jpg avatar-1.jpg avatar-10.jpg avatar-11.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avatar-5.jpg avatar-6.jpg avatar-7.jpg avatar-8.jpg avatar-9.jpg blog-prev-10.jpg blog-prev-11.jpg blog-prev-7.jpg blog-prev-8.jpg blog-prev-9.jpg blogs-thumb-1.jpg blogs-thumb-2.jpg blogs-thumb-3.jpg error-page-bg.jpg gallery-grid-1.jpg gallery-grid-2.jpg gallery-grid-3.jpg gallery-grid-4.jpg gallery-grid-5.jpg gallery-grid-6.jpg gallery-grid-7.jpg gallery-grid-8.jpg gallery-grid-9.jpg gallery-thumb-1.jpg gallery-thumb-2.jpg gallery-thumb-3.jpg gallery-thumb-4.jpg gallery-thumb-5.jpg gallery-thumb-6.jpg logis-1.jpg logis-10.jpg logis-11.jpg logis-12.jpg logis-13.jpg logis-14.jpg logis-15.jpg logis-16.jpg logis-17.jpg logis-18.jpg logis-19.jpg logis-2.jpg logis-20.jpg logis-21.jpg logis-22.jpg logis-23.jpg logis-24.jpg logis-25.jpg logis-26.jpg logis-27.jpg logis-28.jpg logis-29.jpg logis-3.jpg logis-30.jpg logis-31.jpg logis-32.jpg logis-34.jpg logis-35.jpg logis-36.jpg logis-37.jpg logis-38.jpg logis-39.jpg logis-4.jpg logis-40.jpg logis-41.jpg logis-42.jpg logis-43.jpg logis-44.jpg logis-45.jpg logis-46.jpg logis-47.jpg logis-48.jpg logis-49.jpg logis-5.jpg logis-50.jpg logis-51.jpg logis-52.jpg logis-53.jpg logis-54.jpg logis-55.jpg logis-56.jpg logis-57.jpg logis-58.jpg logis-6.jpg logis-7.jpg logis-8.jpg logis-9.jpg pages-bg.jpg signature-white.png signature.png slider-bg-1.jpg slider-bg-2.jpg slider-bg-3.jpg team-portrait-1.jpg team-portrait-2.jpg team-portrait-3.jpg team-portrait-4.jpg team-portrait-5.jpg team-portrait-6.jpg icons/ air-plane-orange.png air-plane.png airplane-1.png airplane-around-earth.png box-white.png box.png building.png cargo-ship-2-blue.png cargo-ship-2.png cargo-ship-orange.png cd-top-arrow.svg delivery-blue.png delivery-box.png delivery-van.png delivery.png favicon.png happy.png healthcare.png international-shopping-w.png international-shopping.png jobs-01.png jobs-02.png jobs-03.png jobs-04.png jobs-05.png jobs-06.png laptop.png left-arrow.png medal-orange.png medal.png mission.png money.png next.png package-tracking.png packege-orange.png packege-protection.png shield-w.png shield.png ship-containers.png support-2.png support-orange.png technology-orange.png technology.png touch-orange.png touch.png train-2-blue.png train-2.png train-orange.png truck-2-blue.png truck-2.png truck-orange.png vacations.png warehouse-blue.png warehouse-orange.png warehouse.png world-shipping.png landing/ commons/ footer-bg.jpg hero-feature.jpg home-demo-1.jpg home-demo-2.jpg home-demo-3.jpg home-demo-4.jpg home-demo-5.jpg home-demo-6.jpg inner-page-1.png inner-page-2.png inner-page-3.png inner-page-4.png inner-page-5.png inner-page-6.jpg responsive-device-mockup.png icons/ bootstraplogo.png browser.png checked.png coding.png color-palette.png designer.png documentation.png fonts.png paint-brushes.png slider.png support.png update.png logos/ logo.png js/ main.js modernizr-custom.js slider.js lib/ bootstrap.min.js contact.js jquery-3.6.0.min.js nav.fixed.top.js plugins.js rev-sliders/ slider-home-2.js revolution/ assets/ coloredbg.png gridtile.png gridtile_3x3.png gridtile_3x3_white.png gridtile_white.png loader.gif css/ closedhand.cur layers.css navigation.css openhand.cur settings.css fonts/ font-awesome/ css/ font-awesome.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pe-icon-7-stroke/ css/ pe-icon-7-stroke.css fonts/ Pe-icon-7-stroke-1.eot Pe-icon-7-stroke.eot Pe-icon-7-stroke.svg Pe-icon-7-stroke.ttf Pe-icon-7-stroke.woff revicons/ revicons.eot revicons.svg revicons.ttf revicons.woff js/ jquery.themepunch.revolution.min.js jquery.themepunch.tools.min.js extensions/ revolution.extension.actions.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carousel.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kenbur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layeranimatio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migratio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navigation.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parallax.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slideanims.min.js revolution.extension.video.min.j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