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多功能UIKIT组件网页模板。
包含48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html/index.htmlcss/bootstrap.cssclndr.cssflexslider.cssfont-awesome.min.cssstyle.cssfonts/fontawesome-webfont.eotfontawesome-webfont.svgfontawesome-webfont.ttffontawesome-webfont.wofffontawesome-webfont.woff2FontAwesome.otf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images/1.jpeg1.jpghandler.pnginto.pnginto1.pngnext.pngpause.pngplay.pngprev.pngsearch.pngtab_pic1.jpgtab_pic2.jpgvolume.pngvol_full.pngvol_mute.pngjs/bootstrap.jsChart.min.jsclndr.jseasyResponsiveTabs.jsjquery-1.11.1.min.jsmoment-2.2.1.jspretty-doughtnut.jsscript.jssite.jsskycons.jsunderscore-min.jsmedia/poster.jpgvideo.mp4video.oggvideo.ogvvideo.webmhtml/ index.html css/ bootstrap.css clndr.css flexslider.css font-awesome.min.css style.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FontAwesome.ot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 images/ 1.jpeg 1.jpg handler.png into.png into1.png next.png pause.png play.png prev.png search.png tab_pic1.jpg tab_pic2.jpg volume.png vol_full.png vol_mute.png js/ bootstrap.js Chart.min.js clndr.js easyResponsiveTabs.js jquery-1.11.1.min.js moment-2.2.1.js pretty-doughtnut.js script.js site.js skycons.js underscore-min.js media/ poster.jpg video.mp4 video.ogg video.ogv video.webmhtml/ index.html css/ bootstrap.css clndr.css flexslider.css font-awesome.min.css style.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FontAwesome.ot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eot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svg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tt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 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woff2 images/ 1.jpeg 1.jpg handler.png into.png into1.png next.png pause.png play.png prev.png search.png tab_pic1.jpg tab_pic2.jpg volume.png vol_full.png vol_mute.png js/ bootstrap.js Chart.min.js clndr.js easyResponsiveTabs.js jquery-1.11.1.min.js moment-2.2.1.js pretty-doughtnut.js script.js site.js skycons.js underscore-min.js media/ poster.jpg video.mp4 video.ogg video.ogv video.webm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