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项目开发团队网页模板。
包含76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html/index.htmlassets/bootstrap-4.1.3-dist/css/bootstrap-grid.cssbootstrap-grid.css.mapbootstrap-grid.min.cssbootstrap-grid.min.css.mapbootstrap-reboot.cssbootstrap-reboot.css.mapbootstrap-reboot.min.cssbootstrap-reboot.min.css.mapbootstrap.cssbootstrap.css.mapbootstrap.min.cssbootstrap.min.css.mapjs/bootstrap.bundle.jsbootstrap.bundle.js.mapbootstrap.bundle.min.jsbootstrap.bundle.min.js.mapbootstrap.jsbootstrap.js.mapbootstrap.min.jsbootstrap.min.js.mapcss/animate.cssnavbar-style.cssowl.carousel.min.cssstyle.cssstyle.css.mapimg/about.jpgbottom-wave.pngcta.jpeglogo-light.pnglogo.pngpreview.jpgclients/1.jpg2.jpg3.jpg4.jpgportfolio/1.jpg2.jpg3.jpg4.jpg5.jpg6.jpgslider/slide-1.jpegslide-2.jpegteam/team-1.jpegteam-2.jpegteam-3.jpegjs/custom.jsjquery.easing.min.jsowl.carousel.min.jswow-1.3.0.min.jscorenav-master/corenav-master/index.htmlLICENSEpackage.jsonREADME.mdassets/css/custom.csstypography.cssimg/brand.pngjs/jquery.min.jsdist/coreNavigation-1.1.3.csscoreNavigation-1.1.3.jscoreNavigation-1.1.3.min.csscoreNavigation-1.1.3.min.jslightbox/dist/css/lightbox.csslightbox.min.cssimages/close.pngloading.gifnext.pngprev.pngjs/lightbox-plus-jquery.jslightbox-plus-jquery.min.jslightbox-plus-jquery.min.maplightbox.jslightbox.min.jslightbox.min.mapsass/style.scsshtml/ index.html assets/ bootstrap-4.1.3-dist/ css/ bootstrap-grid.css bootstrap-grid.css.map bootstrap-grid.min.css bootstrap-grid.min.css.map bootstrap-reboot.css bootstrap-reboot.css.map bootstrap-reboot.min.css bootstrap-reboot.min.css.map bootstrap.css bootstrap.css.map bootstrap.min.css bootstrap.min.css.map js/ bootstrap.bundle.js bootstrap.bundle.js.map bootstrap.bundle.min.js bootstrap.bundle.min.js.map bootstrap.js bootstrap.js.map bootstrap.min.js bootstrap.min.js.map css/ animate.css navbar-style.css owl.carousel.min.css style.css style.css.map img/ about.jpg bottom-wave.png cta.jpeg logo-light.png logo.png preview.jpg clients/ 1.jpg 2.jpg 3.jpg 4.jpg portfolio/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slider/ slide-1.jpeg slide-2.jpeg team/ team-1.jpeg team-2.jpeg team-3.jpeg js/ custom.js jquery.easing.min.js owl.carousel.min.js wow-1.3.0.min.js corenav-master/ corenav-master/ index.html LICENSE package.json README.md assets/ css/ custom.css typography.css img/ brand.png js/ jquery.min.js dist/ coreNavigation-1.1.3.css coreNavigation-1.1.3.js coreNavigation-1.1.3.min.css coreNavigation-1.1.3.min.js lightbox/ dist/ css/ lightbox.css lightbox.min.css images/ close.png loading.gif next.png prev.png js/ lightbox-plus-jquery.js lightbox-plus-jquery.min.js lightbox-plus-jquery.min.map lightbox.js lightbox.min.js lightbox.min.map sass/ style.scsshtml/ index.html assets/ bootstrap-4.1.3-dist/ css/ bootstrap-grid.css bootstrap-grid.css.map bootstrap-grid.min.css bootstrap-grid.min.css.map bootstrap-reboot.css bootstrap-reboot.css.map bootstrap-reboot.min.css bootstrap-reboot.min.css.map bootstrap.css bootstrap.css.map bootstrap.min.css bootstrap.min.css.map js/ bootstrap.bundle.js bootstrap.bundle.js.map bootstrap.bundle.min.js bootstrap.bundle.min.js.map bootstrap.js bootstrap.js.map bootstrap.min.js bootstrap.min.js.map css/ animate.css navbar-style.css owl.carousel.min.css style.css style.css.map img/ about.jpg bottom-wave.png cta.jpeg logo-light.png logo.png preview.jpg clients/ 1.jpg 2.jpg 3.jpg 4.jpg portfolio/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slider/ slide-1.jpeg slide-2.jpeg team/ team-1.jpeg team-2.jpeg team-3.jpeg js/ custom.js jquery.easing.min.js owl.carousel.min.js wow-1.3.0.min.js corenav-master/ corenav-master/ index.html LICENSE package.json README.md assets/ css/ custom.css typography.css img/ brand.png js/ jquery.min.js dist/ coreNavigation-1.1.3.css coreNavigation-1.1.3.js coreNavigation-1.1.3.min.css coreNavigation-1.1.3.min.js lightbox/ dist/ css/ lightbox.css lightbox.min.css images/ close.png loading.gif next.png prev.png js/ lightbox-plus-jquery.js lightbox-plus-jquery.min.js lightbox-plus-jquery.min.map lightbox.js lightbox.min.js lightbox.min.map sass/ style.scss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