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 CV/简历 HTML 模板
Maha CV/简历模板 是一种提升自我的工具。它适用于从大屏幕到小型手机的所有设备。它设计创意、简约、干净。Maha CV/简历模板适合任何想要拥有个性化简历或在线作品集的人。它具有商业网站的所有功能。Maha CV/简历模板附带Bootstrap 4,可通过Scss轻松定制。所有代码都注释得很好,非常容易定制。您可以轻松添加自己的颜色。
评论:
特征 :
- 有效的 HTML5 和 CSS3
- 响应式布局
- 8 种不同颜色的皮肤
- 明暗版本
- 平滑过渡
- 现场风格切换器
- 清洁代码
- 在线文档
- W3C 验证代码
- Bootstrap 4
- SCSS样式表
- 跨浏览器兼容
- 100% 可定制,所有颜色均可定制
- Font Awesome 图标
- 注释良好的代码
- Google 字体
- 工作 Ajax 联系表单
致谢:
- 图片来源 github.io/animate.css/
- Google 字体com/font/
- 单页导航dev/
- 来自2.0 – 2020 年 4 月 9 日
- 更新了一些插件 - 增加了两个新模板 - 修复了一些响应问题
版本 1.0 – 2019 年 1 月 30 日
- Maha CV/简历模板发布
包含133个文件-压缩包目录详情
blog-single.html blog-w.html blog.html home-one-w.html home-one.html home-rtl-w.html home-rtl.html home-slider-w-2.html home-slider-w.html home-slider.html home-three-w.html home-three.html home-two-2-w.html home-two-2.html home-two-w.html home-two.html home-video-w-2.html home-video-w.html home-video.html index.htm index.html assets/ css/ responsive.css styles.css colors/ blue-munsell.css blue.css defauld.css green.css orange.css purple.css slate.css yellow.css icons/ font-awesome-4.7.0/ css/ font-awesome.min.css fonts/ fontawesome-webfont-1.eot fontawesome-webfont.eot fontawesome-webfont.svg fontawesome-webfont.ttf fontawesome-webfont.woff fontawesome-webfont.woff2 images/ ab-img.png apple-icon-114x114.png apple-icon-72x72.png apple-icon.png b-1.png b-2.png b-3.png b-author.jpg c-1.png extra-feature-bg.jpg favicon.ico fedalon_logo.png footer-bg.png h1.png h1w.png h2.png h2w.png h3.png h3w.png header-bg-2.png hero.png home-bg-img.jpg map-color-overlay.png p-2.png pr-0.jif pr-1.jif portfolio/ g1.jpg g2.png g3.png g4.png g5.png g6.png g7.jpg g8.png g9.png slider/ 1.jpg 2.jpg 3.jpg status.gif js/ custom-scripts.js map-init.js plugins/ css/ animate.css bootstrap.min.css jquery.fancybox.min.css mh-slider.css owl.css js/ bootstrap.min.js circle-progress.js isotope.pkgd.js jquery.fancybox.min.js jquery.min.js jquery.mixitup.min.js jquery.nav.js owl.carousel.js packery-mode.pkgd.js popper.min.js validator.min.js wow.min.js css/ bootstrap.min.css font-awesome.min.css owl.carousel.min.css style.css demo/ demo.css demo.js styleswitcher.js images/ blog.png header-shape-1.svg header-shape-round.svg maha-rtl-white.png maha-rtl.png maha-style-two-2-w.png maha-style-two-2.png oval.svg personal-template-v.png personal-template.png rectangle.svg Screenshot_28.png style-1.png style-2.png style-3-w.png style-3.png triangle.svg white-image-bg.png white-solid-bg.png icons/ customize.svg document.svg responsive.svg speed.svg support.svg tap.svg updated.svg js/ bootstrap.min.js custom.js jquery.min.js owl.carousel.min.js
中文PC截图
PC截图
手机截图
暂无评论内容